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接连两次抽序都是后面的班级,众人不由赞叹他的运气逆天,因为两轮结束后,几乎所有后面班级的学员,均遭到了前面班级学员的全面碾压,胜负率是压倒性的。

毕竟师资力量差距太大,且前面班级的学员本身条件就优于后面的学院,再加上下院的教学方针,想不强都难了。

好运并未持续下去,再此抽签卫光明对上了037班的一位学员,虽然看上去排名并不高,但也让那些眼红其好运的学员幸灾乐祸起来。

卫光明对此不置可否,自身不努力,却嫉妒别人的人,终究会被现实所吞没,他们甚至不配与马力和罗强相提并论。

卫光明走上擂台,对方是一个身高和他差不多的男子,卫光明一如既往的表达了对对手的敬意,对方略微一愣,拱了拱手以示回应,之后便向着卫光明冲了过来。

看的出来他也没有将自己放在眼里,一杆长枪宛若毒蛇吐信,刹那便来到卫光明近前,枪尖带着一层蓝色水波,直刺其咽喉部位。

水蛇游击,一套水系枪决,自然也是卫光明研习过的,这套枪法最大的特点就是一个粘字。

对方会用枪击黏住你,不停攻击你周身所有要冲,一旦被其击中,水异能便会透体而入,令对手手脚变得沉重无法自如活动,长此以往就只能束手就擒了。

他曾用这一招多付过不少前五十班的学员,看来他们应该是看过自己战斗,一些人跟着学习了此招。

不过眼前这位,虽然枪法足够犀利刁钻,但看起来研习时间并不算太长,以他出手的习惯来看,他之前恐怕是主修短戟的。

卫光明没有跟他浪费时间,因为拖得越久,就越有可能暴露自己,于是身影陡然加速,几乎是贴着对方的枪身欺身上前,正所谓打蛇随棍上因势乘便。

对方只见到一道青影,绕着他的枪身而来,速度之快令他难以想象,随后便觉耳旁隐隐有风雷之声鼓动,随后便眼前一黑仰面倒了下去。

观战的学员皆是瞠目结舌之色,他们只是看到一道影子绕着对方枪劲晃了晃,那人便突然倒下了,谁也没看清卫光明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但在场的裁判却看清楚了,他在卫光明准备离开擂台之时,出声问道:“你的诡步从何处而来?”

卫光明笑着说道:“这个是秘密,恕我无法相告!”

那教练眼神闪了闪,卫光明便已经离开了擂台,此时097班众人将他团团围住,众人一片欢呼雀跃,虽然他们都被淘汰了,可是看到班长这鬼魅般的表现,也顿觉内心一阵舒爽。

只可惜罗强人被抬去了医护室,否则以他那溜须拍马的本事,又得狠狠的拍一拍了。

三轮过后,后面一百个班级的人员,基本淘汰干净了,剩余的六百九十人,基本都是前五十个班的学员了,卫光明身在其中,显得十分的突兀。

很快第四轮抽签开始了,这一次卫光明抽到了024班级的一位女学员,身材很是高挑。

卫光明记得她的样子,当初还利用她搜刮了两百多学分,足见次女的魅力了。

两人鞠躬行礼后,战斗一开始,这女子便抢先发动了攻击,速度非常之快,两条腿如秋风扫落叶,动静之间有风声相随。

与其说这是两条腿,不如说是两根柔韧凶悍的鞭子,只见道道青光始终笼罩在卫光明周身四周,令他始终逃不出对方的攻击范围。

这令卫光明眉头一挑,这种攻击频率以及力度,真不愧是精英学员,只是可惜她遇到了自己。

卫光明骤然提速,身影在原地留下一道淡淡的虚影,身影陡然便消失不见,那女学员先是一愣,随即便发现自己的目标不见了。

随后便感受到身体四周有一股力量冲突她的气感范围,反而将她给反包起来。

她眼神扫向四周,发现周围不时有一道淡淡的光影时隐时现,凝气静神做好戒备,随时迎接对方的攻击。

猛然间一道光影直奔其而来,她连忙甩腿扫向前方,修长的腿扫过空气,将那淡淡的影子一分为二。

她眉头微蹙,因为刚才那一脚并无实感,这意味着对方的反应和速度都在她之上。

这时又一道光影直奔其而来,她再度发起攻击,出腿的速度比之前还要快上几分,但这一次她却连光影都没有碰到,对方就像是个鬼魅,狞笑着直奔其面门。

女子爆喝一声,猛的转身甩腿来了个螺旋飞踢,速度与力量都达到了她的极限,但一击过后她的神情变得沮丧起来,一个声音从她背后说道:“无需沮丧,你很强!”

女孩并未回头,开口问道:“你是谁?”

“卫光明!”卫光明回答道。

女孩点了点头道:“柳轻轻,我记住你了!”

说罢迈步走下了擂台,若是之前卫光明的表现只是令人兴奋,那么现在他的表现就令人疯狂了。

那些之前冷嘲热讽,甚至幸灾乐祸的学员们,此刻也都改变了,因为他们忽然觉得,那些所谓的天才学员,似乎也没那么高不可攀了,眼前这个甚至不如他们班级的家伙,不就接二连三的干掉了他们吗?

一瞬间卫光明引爆了后面班级学员的热情,他们开始为卫光明摇旗呐喊起来,站在班级前面的梦倪,脸上满是骄傲之色,微微翘起的下巴,足以证明她现在的状态,巴不得告诉在场所有人,台上的这个小子,是本小姐教导出来的。

卫光明接连战胜精英学员,也引起了下院上层的注意,不过他们将这个成绩归咎与对方施展的身法,毕竟下院是接触不到诡步的,却全然忘记了想要练成诡步,可不是随随便便的事情。

而他的表现也引起了精英学员们的注意,他们感觉那些被他们踩在脚下的垃圾,叫嚷声令人感到刺耳,尤其是之前折磨羞辱了罗强的那位学员。

作为最强班级一班的精英学员,他又如何能够容忍他们的脸面受到伤害,此刻他如毒蛇般死死盯着卫光明。

卫光明感受到了对方的目光,他只是冲着对方轻蔑一笑,这种表现立刻令对方火冒三丈,暗暗发誓一定要让这家伙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