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一日卫光明像往常一样出现在训练室,只是这并非097班的实战模拟课,而是他每周都会有一次的特殊活动。

此刻他脸上正贴着戴军送给他的面具,将自己伪装成了一个看上去有些畏缩的学员。

今天是前五十班每周一次的联合测试,这是他们097班绝不会出现的项目,可见外院对前五十班的学员足够的重视。

卫光明混在其中,反正有戴军帮他,区区一个身份信息,自然难不倒对方。

他也算是利用职务之便给自己争取更多的利益,戴军对此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他警告卫光明,一切以任务为主。

在答应了对方后,他便利用这个先决条件,每周混在这些优等生里,多上一次测试课,只不过他来此可不是真正上课的,他来此是为了赚取学分的。

自从罗强半年前输给他之后,便从此一蹶不振,多亏了卫光明的帮助,才让他重新振作起来,也因此罗强以及他的那几个小弟,都拜了卫光明当老大。

本来卫光明是看不上他们的,但架不住这几个家伙是消息通,卫光明于是利用他们帮助自己收集下院的各种消息。

等消息汇总后,他再对其一一进行甄别,也因此让他得到了一个对他自己很有用的讯息,那便是这前五十个班的联合实战模拟课。

这模拟课说白了就是鼓励这外院前五十班的精英进行竞争,激发他们的好胜心,好更快的提高自身异能等级,不得不说外院的这些高层,想到的确很周到。

但他们不知道的是,前五十班的这些天骄们,却将这宝贵的课程,当成了赌斗的乐园,每周都会举行一次,类型丰富多样,项目也是五花八门。

卫光明利用面谱变成别人地位模样,每周混迹在这五十个班里,获取了海量的学分。

他并不需要表现的多么抢眼,只要表现得足够怂,足够窝囊,自然便会有人找上门来,乖乖给他送分。

这次他下手的目标选择了013班,他慢慢的靠了过去,故作倾慕的望向这个班一个长得还算标致的女孩。

正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尤其是对待皮相好看的异性,他们都有远超过自身年龄段的保护欲和表现欲。

就在卫光明开口向女孩问好之时,一个身材魁梧的青年,突然走过来挡在他面前,一脸不屑的上下打量着卫光明。

此时的卫光明显得十分怯懦,隔着那青年偷偷瞄向其背后的女孩,那青年见卫光明这般模样,还敢觊觎他心仪的女子,顿时变得火冒三丈。

于是两人便为爱选择了比试,输的人除了要放弃对女孩的追求权,还要付出二十学分作为给胜利者的赔偿。

然而这一切根本就没有询问过那个女孩,就仿佛这件事跟她没有半毛钱的关系一样。

卫光明这小半年的时间,每周都会来这里打一波秋风,赚取不菲的学分。

这些尖子生们,获得学分的手段也比他们多,在卫光明看来,这就是一种合理且正确的获取学分的办法,当然他不会把这个事告诉给梦倪罢了。

像这种五十个班一起的模拟测试,大多是模拟异化兽潮进攻,学员们自行选择抵御兽潮的位置,做好设定后便可以直接加入模拟测试了。

而赌斗的内容也极为简单,就是比谁干掉的异化兽多,谁最后获得的积分更多。

这对卫光明而言,简直就是白送的学分,只是每次与人战斗,他都得不停变幻身份,搞得他大部分积分,都用来跟戴军兑换功法秘籍了。

虽然有些无奈,但经过这半年多的折腾,他现在也算是十八班武艺样样精通了,不仅如此他还同时开通了地水火风四系异能,虽然都还跟风系没法比,却在这样的场合极为合适。

两人设定好位置后,便一起杀进了模拟场,因为对方是战斗员,所以他这次也选择的是战斗员。

以他如今的战斗经验,这半年时间他已经堪比四级异能力者了,只不过受限于陆绎当初留下的药剂,才让他的数值看起来并不那么漂亮。

卫光明这次并没有选择使用武器,而是选择了早前戴军送来的蛮牛劲和夔足。

他经过近半年的摸索,如今夔足秘笈已经初窥门径,第一式也已经被他在意识空间内彻底掌握了,第二式他也摸到了一点边缘,只不过碍于异能等级的缘故,始终无法掌握其要领。

夔足的要领就在一个震字,通过异能之力将力量集中一点,再以这一点为中心,向四周进行辐射。

夔足的要领用三个字就能概括,那便是快,重,震!

快便是出脚出腿要快如闪电,重则是每,出一脚都要在快的基础上,集中力量于一点进行全力一击,至于震便是每一击击中敌人后,都要将异能之力灌注其中,形成能量激荡,震荡对手的五脏六腑,达到双倍打击的效果。

但卫光明练了很久发现,这三者想要合为一体,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情,快他还可以依靠风系异能,这重和震却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用好的。

因此他现在重点寻求突破的方式便是又快又重的攻击,虽然偶尔能够达到震击对手的效果,但一百次攻击里面,可能才会成功一次。

与他赌斗的学员,此刻手里提着一杆重矛,大有横扫千军之势,面前的异能兽,根本不是其一将之合。

卫光明时常感叹这前五十班的家伙个个潜力不凡,比罗强他们这些人强的不是一星半点儿。

卫光明一边清理越积越多的异化兽,一边想到了向少杰,不知道这个家伙,现在过得如何,有没有变强亿点点。

随着战斗时间推移,异化兽被来自四面八方的学员击杀,卫光明不得不提速抢夺礼物,只见他如一道魅影穿梭在建筑之间,每一击必有一头异化兽陨落其脚下。

在他身边同样战斗的学员,目瞪口呆的看着他的表演,甚至有的想要跟他结交一番,但卫光明哪里有时间浪费,一眨眼的功夫便消失在了对方眼前。

当模拟战斗结束后,他便根据约定去查询积分,结果就是他击杀的异化兽数量,刚好比对方多两头,这令得那以为胜券在握的青年一脸的难以置信。

但极其给出的统计是不会出错的,因此这青年只能乖乖的向其支付了20学分,卫光明也不等这青年开口,便急匆匆的去找下一个倒霉蛋了。

毕竟每周一次的模拟测试,时间紧迫他不想耽误,有那时间浪费,还不如多挣点儿学分多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