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卫光明望着越走越近的戴军,对其说道:“卫光明见过戴仲裁员!”

戴军眉毛挑了挑,说道:“哦,你还记得我,那倒省了麻烦了,你俩跟我走一趟!”

卫光明跟向少杰相视一望,从自己的位置走出,跟在戴军的身后便走出了教室。

路过梦倪身边之时,两人向梦倪打了声招呼,就听梦倪对戴军说道:“你可别难为我的学生!”

戴军笑了笑没有回答,领着两人离开了校区,路上几人都没有说话,戴军在前面走,他俩在身后跟着。

走了一段距离后,戴军忍不住了问道:“你俩就不想知道我要带你们去哪?”

向少杰摇了摇头,卫光明说道:“老师的朋友,总不至于要害我们,您且走您的,我们跟着便是!”

戴军仔细的看了一眼卫光明,意味深长道:“你果然有意思,我果然没有看错人!”

他们一直走出了外院,路上碰到的人都躲起来了,其中就有一些中院想要对付他俩的人,但远远看到戴军,这些人便退却了。

戴军将一切看在眼里,调侃道:“听说你俩得罪了孙家人,到底怎么回事?”

卫光明一五一十将希望区发生的事情,以及他自己的判断告知了对方,戴军脸色阴晴不定,但并未插话,等听完之后,这才开口道:“果然符合他们一贯的作风。”

他们行走的方向是仲裁厅所在的位置,卫光明自认戴军不会无缘无故叫他俩,看来是因为梦倪老师和那个邢台育的下院副院长了。

进了仲裁厅后,戴军带着他们直奔三楼而去,看来这件事情的影响不小啊。

这么想着一路跟随,来到了三楼一间仲裁室内,一进来就看到了另外两个熟悉的面孔。

戴军将人带来后,便让他们有话直说,有问必答,然后就大模大样的去到了另外两人身边。

位于中间的洪武,看向卫光明和向少杰,开口说道:“把你们看到的都说一下吧!”

于是卫光明将自己在外院的所见所闻,以及教室内发生的事情都说了一遍,听到他说完后,整个仲裁室陷入了一片寂静当中。

不多时洪武重重叹了口气,像是下定了决心一样,转头对戴军说道:“这件事,你看着办吧!”

戴军见自己达到了目的,连忙起身走到卫光明和向少杰身边,拍了拍他俩说道:“走了!”

两人一头雾水的跟着他离开了仲裁室,向着厅外某个区域走去,仲裁室内卓虎望着洪武,开口道:“师弟他年轻气盛,您真的放心他大闹一场吗?万一到时候收不了场......”

洪武双手合攥在一起,看着卓虎说道:“你知道梦倪老师的身份吗?”

卓虎眉头一挑摇了摇头,洪武喃喃开口道:“她是齐副院长的侄女,而她是最高席之一罗委员的女儿!”

听到这个答案的卓虎难掩内心之震撼,他长大嘴巴望着洪武,此时后者脸上带着久违的笑容,喃喃自语道:“这风气也该变上一变了!”

戴军将他俩带到了自己住处,然后交给了他俩一项绝密任务,两人欣然接受,之后卫光明向他说明了希望区学员的情况,对方表示这个问题他自会解决,之后他便送二人回了外院。

但消息很快就传到了孙尚筱的耳朵里,但看他一脸不屑的神情,就知道他根本没将戴军放在眼里。

他安排手下继续盯着卫向两人,同时让人通知高鹏,督促他抓紧一切时间修炼,他要在期中考试的时候,让那两只苍蝇彻底消失。

回到教室后的卫向两人,被单独留下来问话,两人自然不能把戴军的计划告诉梦倪,这令梦倪有些恼火,看着她一脸嗔怒的表情,卫光明告诉了她一些无关痛痒的细节。

自以为得知戴军计划的梦倪,开心的像个孩子,令卫光明一阵无语。

回到寝室之后,没多久便有人来敲门,将他们入学必备的物资给送了来。

卫光明看到除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仪器外,竟然还有基因强化剂,而且正是他之前用过的Sbb-1型基因改造强化剂。

他向来人询问了这些东西的使用方法,以及基因改造强化剂的问题。

对方一一对其进行了解答,这个时候卫光明总算是知道了高宏飞隐瞒这半年多入院时间所图为何了。

难怪当初高宏飞肯舍得将两支Pst基因强化剂送出,感情是怕事情露馅被陆绎他们知道他的计划,所以只能忍痛平息此事。

上报就意味着可能暴露他贪墨的事,这高宏飞做事还是十分谨慎的,跟那两支Pst相比,整个希望区学员半年的资源,那可是一笔不小的财富了。

根据来人所言,头一年每人每月能够领取三支Sbb-1型基因改造强化剂,类型与自身异能类型相同,此后每过一年提升一次强化剂型号。

当然若是第一年学期期末还未达到标准,那么第二年极有可能掉入后五十个班级,而若是第一年年底评比评价高的话,则会晋升至中院,甚至成绩优异者还有机会踏入内院成为核心学员。

来人走了之后,卫光明开始倒腾其面前摆着的这一堆仪器,向少杰则拿着装有基因改造强化剂的箱子,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

卫光明将自己的那份也一并交给了多方,因为现在的他,再使用低级异能强化剂,已经收效甚微了。

虽然风的改造剂对向少杰无用,但却能够起到强化肉身的效果,比浪费在自己身上还是好多了。

向少杰本来还想拒绝,但很快便被卫光明岔开话题给打断了,他将今天梦倪教授的知识,整理出来又教了向少杰一遍,他很清楚这家伙第一天肯定是没搞明白的。

这些基础知识,简纯教官都是跟他提及的,另一部分鸥教授也是教过他的,更何况他几乎阅读了鸥教授家里所有的典籍,将它们全部牢牢记在了脑子里。

再者他的意识空间也能够将这些知识进行储存,对他而言可以说是事半功倍的。

又被教了一遍的向少杰,头晕脑胀一脸痛苦的倒在床榻上,这时卫光明拿出一支Sbb-1型,趁其不备按了下去。

此时的向少杰早就昏睡了过去,反倒对基因改造强化剂产生的负作用无视掉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