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绎将消息立刻通报给了所有战斗小队,并让他们提前做好随时撤离的准备。

此刻卫光明还在寻找简纯的身影,而后者此刻早已身在地底之下,清理着通道内的异化兽。

这盘枝错节的地下通道,跟白蚁的巢穴有着一拼,简纯穿梭其中,寻找那统领异化植物的身影。

根据她的判断,她猜想那异化植物的战斗能力应该有限,否则也无需缕缕施展这种偷袭的进攻手段了。

当她在传讯器内听到陆绎的提醒时,她知道自己要抓紧时间才行了。

可是通道内错综复杂,若是不计后果的往前乱冲,很可能会腹背受敌,到时候被包围了,恐怕就要遇到大麻烦了。

简纯微微蹙眉看向四周,通道内到处都是异化兽的脚步以及嘶吼声,如此狭窄的地方,实在有些影响其发挥。

就在这时一个土黄色身影从一旁的通道窜出,张开血喷大口便咬向简纯。

后者脚步一点跃上通道壁,脚尖点在洞壁之上,借助反弹之力后跃向后,同时双枪直射怪物的眼瞳。

砰砰两声枪响,伴着那异化兽的悲鸣,简纯便送其见了阎王,但也因此吸引了更多异化兽的注意力。

四周开始出现吼叫和脚步声,都是直奔着她而来的,简纯深吸一口气,目光环顾一周,做好了被包围后突围的准备。

就在这时身后突然传来枪声,而后便是一声巨响,紧接着后方通道内尘土飞扬,隐约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骂道:“少杰,你发泄情绪归发泄,你把这通道弄塌了,咋俩可就得被活埋在这里头了!”

另一个声音不置可否道:“放心,我心里有数!”

“你有个屁的数啊你有?”最开始说话的人骂道。

这时原本向着简纯围过来的异化兽们,开始向着这两个声音的方向移动。

简纯看向更深处的通道,收回目光后转身向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去,不多时便与之前两人汇合了。

简纯看着灰头土脸的卫光明和向少杰,对他们说道:“你们回去,这里太危险了!”

卫光明跟向少杰一起摇了摇头,前者开口道:“教官,刚才的传讯您也听到了,我不能看着您意气用事!”

向少杰倒是一脸无所谓的说道:“别听他瞎咧咧,简教官我想给我师傅报仇,把那些王八蛋全都一锅端了!”

卫光明没好气的捶了对方一拳,向少杰没好气的哼了一声,简纯扶额轻叹一声,看向卫光明说道:“我意已决,无需再言!”

卫光明看着他们两个,耸了耸肩道:“那走吧!”

“我的意思是你俩给我回去!这是我自己的事情!”简纯意正言辞道。

若是放在以前,简纯这么说了卫光明必定照做,但是这一次卫光明低着头说道:“我没办法放着您不管,任由您去胡闹,我...我不想跟他一样!”

向少杰猛的捶向一旁的岩壁,震得通道微微晃动,些许尘土从上方塌落下来,简纯蹙眉挥了挥手,说道:“走吧,一切听我安排!”

两人看了简纯一眼,一起点了点头,就在这时一旁的通道有声响传来,向少杰哼了一声,左臂猛的亮了起来。

同样进阶的向少杰,身体素质都得到了不小的强化,尤其是耐力和力量方面,有了极大的提升。

一道道橙黄色的能量流转,在其肘部汇聚成一道米许长的圆盾,光盾的厚底和亮度明显比之前更厉害了。

他对身后二人说道:“我来当墙,你们负责清理!”

说罢便一头冲向了前方,卫光明跟着简纯,紧跟在其身后,快速向前推进。

临行前简纯将一个微型发射器按在墙壁上,作为定位的坐标,但卫光明早就利用瞳力,将下方走过的路印在了脑子里。

不过他并未多言,此刻他的眼瞳闪烁着淡淡的青光,探寻着可能到来的敌人。

突然他开口提醒道:“少杰,左边!”

向少杰听到他的提醒,毫不犹豫转身向左,双肘合在一处,形成的光盾,立刻便将左侧通道堵了起来。

一道土黄色的身影如闪电般袭来,而后狠狠的撞在了光盾之上。

碰的一声巨响,能看到刺眼的火花在光盾外凝聚,等它们散去后,便看到一张狰狞可怖的大嘴,闪着森森寒光的利齿,想要将眼前之物咬碎。

但向少杰用异能之力挡下了它的攻击,随后便是两声枪响,随着哀嚎声响起,那偷袭的异化兽便领了盒饭。

向少杰撤去光盾,冲着尸体猛啐一口道:“这些肮脏的畜生!”

左侧通道被尸体堵住了,他们只能继续向前走,途中又结果了许多想要偷袭的异化兽,不知走了多久,简纯示意两人停下。

她环顾四周后,手指在洞壁上缓缓划过,开口道:“差不多了,不能再继续往前了!”

此时他们所在的区域,是一个巨大无比的地洞,这地洞之前很明显就是那异化植物待过的位置。

简纯来到这里却没有看到对方,便知道再追下去无异于大海捞针,所以她决定放弃了,因为再找下去,恐怕就要害了这两个小子了。

卫光明在脑海中汇聚出之前走过的路,他目光扫向周围,想了一下指着右侧说道:“教官,它应该在这边!”

简纯有些意外的看向卫光明,开口问道:“你确定吗?”

卫光明很认真的点了点头,简纯眼中异彩连连,想到之前这小子种种奇特行为,点了点头说道:“走吧,若是没有发现,我们便回去!”

向少杰一马当先向右走去,卫光明嘱咐他务必谨慎小心,敌人很可能就在那里等着他们自投罗网。

简纯望着卫光明,不由得也认真起来,三人迈步向着右侧通道走去。

这条通道是向下延伸的,直径跟其它的通道比,并不算太过显眼,简纯仔细的确认着洞壁残留的气息,渐渐认可了卫光明的判断。

而此刻的卫光明却进入高度精神集中状态,细微的讯息在他的感知中流动,他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只是觉得他应该这么做,就好像是直觉一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