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两辆装甲车如脱缰的野马,贴着城墙外围向东边疾驰而去,身后是数不清的异化兽群,上方则是如疾风骤雨般的子弹。

秦岳沿着装甲车的旋转梯走到了上方的观察窗,目光扫向了城墙之上。

他收回目光后叹了口气,从外面向内看,只有白茫茫一片的能量遮蔽,但是从里往外看,却可以将这一切看得分明。

他很担心内部事情发展到了何种地步,担心城墙上会否有人正在看着他们,若是这时上面的人想对他们不利,情况就更加危险了。

但好在这一切担忧似乎都是多余的,装甲车很安全的贴着城墙在走,大量的异化兽死在了城墙上倾泻下来的弹药。

简纯让秦岳告诉装甲车上的守备员,非必要情况不要开火,尽可能的节约弹药,因为目前还不清楚,东面究竟还有什么在等着他们。

她让卫光明扶着她上旋梯,可是才走两步,脚下一软便又跌坐回去,无奈只能吩咐卫光明上去查看。

他上去后通过观察窗向外看去,目力所及之处,全部是异化生物,他的目光扫向前方,脸上露出凝重之色。

东侧的情况似乎更加的不乐观,有数头巨大的生物,此刻正在试图攀爬高耸的城墙。

那些用来防御的炮火打到这些巨大生物的身上,似乎并没有收到应有的效果。

卫光明赶紧将看到的这一切告知简纯,根据他的描述,简纯知道了这生物的信息。

牛角蛮貘,四级异变生物,身体构造极为特殊,跟坚甲犰狳不同的是,这家伙的防御力来源于自身的血肉。

它的皮革极其坚韧,别说是子弹,就是脉冲炮打在身上,也无法将其破开,因为它的皮肤下寄存惊人的脂肪填充,它们能够起到极强的缓冲作用。

加之这异化生物的皮革异常坚韧,使得它本身就像是一个披了兽皮的橡皮泥,所有的攻击落在上面,最终都会被卸掉力量,所能造成的伤害便微乎其微了。

而这家伙还有一个更为令人头疼的问题就是它的特殊能力。

这牛角蛮貘所掌握的能力为吸收,它能将所有对它造成的伤害吸收,并转化为营养贮存在身体内,这也是它为何能够储存如此海量脂肪的缘故。

这东西即便是简纯遇到,也是极为棘手的存在,要说它也有弱点,便是腹部的脐,那里是连接其肠胃的枢纽,只要想办法将其打爆,便能直接引爆它的身体,只是这么做的危险性不亚于打炸一辆装满了油的罐车。

此时的简纯尚未恢复,为了能够尽快打通通往东门的通道,这一艰巨的任务,就要交给其它守备员了。

卫光明将简纯的命令告知给了警戒员,由他通过无线电将情况告知给旁边的车,很快两辆车的上方隆起,各有两个十分精密的架子浮现,并有齿轮传动之声响起。

经过三十秒不到的时间,一门脉冲磁能炮便架设完毕。

卫光明看到在磁能炮的中央有一根常约一米的金属棒,上面密密麻麻烙印着无数的异能符文。

这些符文随着两侧架子上面闪烁的电光开始吸收能量,并以顺时针开始快速转动起来。

这辆车的守备员只有他和简纯,此刻简纯不能动,他就只能自己担负测距,瞄准等所有工作。

好在他的瞳力原盛他人,甚至不需要依靠光学成像仪来锁定目标。

只是这大家伙他也是第一次操作,难免有些手忙脚乱,这时从旁边车上过来一位警戒员,开始教授他如何操控。

也就是在这时,旁边车辆的磁能炮开火了,一声巨响伴着刺眼的光芒呼啸而出,强大的能量使得行驶中的装甲车车头都狠狠的向下一闯。

卫光明瞳孔极速收缩,目光随着那道光望向远处,那光芒一闪便轰在了其中一头牛角蛮貘的身上,但位置却打在了对方的前腿位置。

巨大的力量在它腿部形成大片的涟漪,但仅仅片刻能量便消失不见了,那巨兽发出愤怒的咆哮声,立刻便惊动了周围的异化兽群。

大量的异化兽开始向着他们所在的方向疾驰而来,这下可是危险了,前有狼后有虎,这可如何是好。

卫光明深吸一口气,将刚才对方教授的知识在脑海中快速过了一遍,然后缓缓呼出一口气,将瞄准镜推向一旁,以肉眼瞄准并开始进行操控。

他将脉冲磁能炮的炮管当成了自己的枪,此刻他正在操作自己的枪,心中默念着,枪即我身,我身即枪。

突然他双瞳瞪圆,瞳孔外侧各有一道青色的环闪闪发光,随着他扣动扳机,一道惊人的能量光束伴着隆隆巨响飞向远方。

卫光明未做迟疑,很快便再度装填子弹,这脉冲炮每一次开火需要一分半钟的冷却蓄力,这也是为了安全着想。

所以在这等待蓄力之时,他装填完弹药,目光便看向远处,只见他这一发攻击,几乎是贴着地面在飞,所过之处掀起无数尘土和砂石。

当脉冲符文弹途径迎面冲来的异兽群,立刻便展现出了它的可怕之处,但凡在其攻击路径上的异化兽,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土崩瓦解。

动能弹一路摧枯拉朽般的前行,扫清了前方的道路,但动能弹最终擦着那头牛角蛮馍的肚皮飞向了更远处。

就在观察员们为此惋惜不已之时,从更远处突然传来了可怕的爆炸声,一道惊人的能量冲天而起,宛若炸弹般席卷四周。

无数的异能兽还未来得及反应,便被炸飞上了天,残肢断臂伴着血雨从天空洒落下来。

原来这一切都是卫光明精心设计好的路线,目的便是能够清理掉沿途过来的异化兽,末了还能够达成他原本的目的。

装甲车内传来阵阵欢呼之声,卫光明深吸一口气,心中默默倒数着,等他倒数到一的时候,手上的扳机便再也安耐不住开火了。

又是一声巨响,伴着耀眼的能量光束呼啸而出,这一炮直接命中距离他们最近的那头牛角蛮貘,准确无误的打在其腹部位置。

伴随着剧烈的爆炸声响起,那巨大的貘身发生可怕的爆炸,炸飞了无数的异化兽,炸的城墙一侧的能量防护不断震荡起波纹。

有了这两炮的帮助,他们前面的路总算是被轰开了,也是在这时另外一辆装甲车的守备员,也成功的打爆了一头侧翻在地的牛角蛮貘。

接二连三的剧烈爆炸,使得进攻中的异化兽四散奔逃,它们虽然数量多,但却并不是无惧无谓。

那么多的同伴被炸的粉身碎骨,残肢断臂从天而降,这么惨烈的画面,早就吓得这帮家伙肝胆俱裂了。

就这样前方的路总算是通顺了,驾驶员一脚油门加速突围,总算在那些异化兽重新围上来之前,成功的实现了突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