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时希望城区内部,还并不知道卫光明他们的遭遇,因为城卫营中有人下了命令,暗中将所有救援信号给屏蔽了。

当然这并非针对卫光明这一队人马,而是将所有搜寻队置于危险之中。

至于此人有何目的尚不可知,而作为希望区代理区长的高宏飞,竟然也对此不闻不问,作为异化兽数量最少的北城门区尚且如此危险,其它三个战区的情况可想而知。

这一次参与围城的除了异化兽群外,还有异化植物的身影,它们竟然连同异化兽一同行动,这个讯息绝不简单,恐怕要有大事发生了。

此时陆绎坐镇指挥中心,面色已是十分难看,在其周围皆是荷枪实弹的城卫军,他们此刻已经接管了此地。

一个留着山羊胡子的中年人,正颐指气使的指挥着这些人,不断翻找着什么。

另外一边北侧城墙之上,郝平川正带着人马与两股城卫军进行对峙,天上有许多的飞行器,将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他们。

郝平川睚眦欲裂看向对面狞笑之人,愤怒的吼道:“高宏飞,你这是草菅人命!我一定要到复兴市告你!!!”

高宏飞此刻双手拳套燃烧着剧烈的火焰,阴森森的说道:“告我?那也得你们有命出去才行,我等这一天等的太久了,终于...终于要得偿所愿了!”

哈哈哈哈哈!

高宏飞肆意的大笑着,突然他神色一边,疯了似的大吼道:“代理区长!他妈的谁稀罕!这个时代力量就是一切!我隐忍了十年,整整十年!!!”

他此刻的面容逐渐扭曲,指着郝平川说道:“就是因为你们这群自以为是的蠢货,害得老子装模作样整整十年,但是今天我要让你们明白,得罪我高宏飞的下场就只有一个,那便是死!”

话音才落四周包围着郝平川等人的机器人枪口同时闪耀起来,却在这时郝平川对着高宏飞嘲笑道:“你高宏飞能有今天,不是因为你能力出众,而是因为你比较会舔!”

说着他露出轻蔑的表情,嘲讽道:“给孙家当狗滋味不好受吧?”

“你闭嘴!!!”高宏飞周身炎气升腾,大吼出声道。

但郝平川摆明了就是要激怒他,逼他对自己动手,因为只有这样那些防御飞行器才不会对他们的人动手。

“高宏飞,被我说中痛处了?我知道你很急,但你先别急,我话还没有说完,不光你要当狗,你那宝贝疙瘩的儿子也要给孙家当狗,你就算真的能在复兴市混下去,你连同你儿子,也永远都是孙家的忠犬!”郝平川嘲笑着说道。

“放屁!!!”高宏飞大吼着冲向郝平川,拳头挥舞之时,有可怕的火焰虚影浮现。

恐怖的高温直扑面门而来,郝平川露出一个自信的笑容,缓缓开口道:“老子等这一天也等了太久了!”

话音才落,郝平川周身卷起可怕的岩土之力,在他身体外围化作一个高约十丈的巨大身影。

这橙黄色的石头巨人影子,抬起厚重的拳头,对着迎面而来的高宏飞对轰了过去,两股力量轰然撞在一起,将城墙一分为二,一半是火海,一半是砂土。

高宏飞跟郝平川的身形同时后撤,前者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问道:“你达到五级了?”

郝平川双手抱于胸前,那巨大的光影也同样如此,他不屑的说道:“我说过了,你能有今天不是靠的自身原因,你现在的这个位置,本应是我郝平川的,要不是孙家从中作梗,说我跟陆绎如果掌权,会有失公允,又岂会有你这么个外来户当代理区长!”

郝平川的言语里满是怨气,高宏飞眼中则满是杀意,他把手一挥道:“干掉他们!”

他的手下一拥而上,这时高宏飞却发现少了些什么,他抬头环顾四周,却发现原本悬在他们头上的飞行器,全都不见了踪迹。

“郝平川!你......”此时的高宏飞睚眦欲裂,周身火焰升腾,同样化作一头火红虚影,看起来像是一只熔岩泥怪,不断有灼热的岩浆顺着它的身上流淌下来。

凭借着刚才的暗手,解决掉了那些威胁他们安全的防御飞行器,这样他就能放开手脚与高宏飞一战了,毕竟那些防御飞行器,可都是出自陆绎之手,他可是亲自体验过的。

两人没有任何犹豫便战在了一起,其余人全部避开他俩,各自捉对厮杀,这边高宏飞的人数很明显占据着绝对优势,但郝平川的这些人,都是他和陆绎这些年辛苦辛苦训练出的精锐,以少上对多,竟然丝毫不落下风。

此时的高宏飞异常愤怒,他原本把一切都计划好了,这次出城抵御异化兽围城的人马,绝大多数都是不肯服从他的人,这些人有一个算一个,死了才最有价值。

可他现在才发现,计划远远没有变化快,眼前的郝平川,不仅实力不输自己,甚至还隐隐压过自己一分。

这令他极为恼火,不过他还有底牌未用,这底牌关乎着他自己的身家性命,是他求了很久孙家才赐予他的,非到万不得已,他是决计不敢亮出来的。

另外一边卫光明身在装甲车内,视线却注视着北城墙,虽然有能量罩遮蔽视线,但他隐隐感觉到了两股惊人的异能正在战斗,这令他感到不安。

他将自己的发现告知了简纯,后者找来秦岳,将这个讯息告知了对方,两人一边交谈,脸色却渐渐阴沉起来。

到了这个时候他们似乎已经猜到,为何求援信号无法发出,为何城墙上的战斗人员,会对他们目前的困境视若无睹了,看来城内生变了。

简纯立刻让驾驶员调转车头,不要靠近城墙,而是沿着城墙一路向东边前进。

他们此刻并未脱险,相反危险正紧追着他们不放,一旦这些异化兽靠近城墙,便会激活城墙上的自动武器还击,她在赌对方不敢关掉这些守护城墙的城防。

事实也证实了她的猜测,当异化兽群靠近城墙之时,上方便有铺天盖地的弹雨倾泻下来,这给了他们逃生的机会。

然而简纯心里很清楚,危险并未消失,因为那潜藏在地底之下的家伙,还在静静等待机会,她很肯定那异化植物的等级为统领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