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须臾,黑压压的异兽群如潮汐般涌出地平线,卫光明的眼瞳逐渐看清楚它们的样子。

这些异兽分为四类,第一类体型极为庞大,看起来有三层楼近十米的高度,身披厚重的甲壳,宛如一辆辆厚重的装甲车,乍一看像是放大版的犰狳。

第二类飞禽,通体古铜色,羽毛闪着金属光泽,眼瞳发着青色光芒,像是大号的麻雀。

第三类体长如蛇,但通体毛色土黄色,一双眼瞳闪耀着青金色,有四爪行动极为迅速,一条长长的尾巴似扫帚,上面布满了可怕的钢针。

最后一类数量最多,也是卫光明唯一知道名字的存在,黑毛针鼠!

只是令卫光明没有想到的是,原本在测试中把自己干掉的存在,如今却只是这异兽群中的炮灰。

它们似是被那如蛇般的异兽驱赶而来,此时架设的炮台,正在不断倾泻着弹药,将大量的异兽射杀当场。

但卫光明很清楚,以这种程度的火力,不消片刻异兽群便能冲到近前。

就在这时身边有异能波动出现,卫光明偏头看去,只见简纯将自己的异能转化成了一杆长近两米的大枪。

卫光明还从未见到过这样的形态,便见简纯周身蓝光萦绕,随着盔甲上的异能符文不断亮起,那巨大的枪也有蓝色波纹流动起来。

随后在枪口汇聚成一团耀眼的蓝色光芒,紧接着轰的一声巨响,枪口喷吐着蓝色流光,化作一道能量光束,以惊人的速度直射远方。

卫光明被那风压吹的险些栽倒在地,他顾不得调整姿势,瞳孔一缩便看向了远方。

随着他的视线拉远再放大,他看到令其惊叹的一幕,只见一头巨大的铠甲兽,在与蓝色光束接触的一瞬间,看上去异常坚固的铠甲,便被炸出了一个直径不下数米的大坑。

能够看到五颜六色闪着奇异光芒的血肉,泼洒向四周,那巨兽扑通一头栽倒在地,再也没有爬起来。

连带着周围许多的异化兽,也在这一击之下命丧当场。

只是这一击过后,卫光明发现简纯的气息虚弱了不少,她眼中未见有丝毫的喜悦,反而隐隐有些担忧。

就在这时远处突然闪耀起了光芒,卫光明连忙转头查看,便看到了那些巨大的异能兽,突然全部立起身来,口中有五颜六色的光芒凝聚着。

这时耳机内传来警戒员的提醒:“四级异能兽坚甲犰狳正在汇聚异能,请所有人做好防范!攻击将在十秒后到达!”

随着读秒不断临近,卫光明见那些坚甲犰狳口中的光芒变得越来越亮。

而他们的阵地这边,也已经做出了反应,一群他之前曾经看到的蜘蛛摸样的机器人,在半空中拉了一个圆圈,随后从它们的触角处有电磁力涌出,构建成了一个六角形的护盾。

卫光明从简纯口中得知,这是陆绎他们根据希望号上的磁能装甲,改造而成的CZ-5型护盾守护者,也被称作磁蛛防御者。

对比十年前的第一代,如今的五代改护盾更强,范围更大,能耗也更低一些,这都是多亏了陆绎他们孜孜不倦的研究。

护盾层层连在一起,构成一个半球状的蜂巢穹顶,下一瞬一道道耀眼的彩光从极远处呼啸而来。

它们宛若流星般,闪耀着危险的光芒,而后狠狠的撞击在了防护壁垒之上。

巨大的声响此起彼伏,卫光明看到那些五彩缤纷的光芒之中,包裹着无数石块,在接触到壁垒的瞬间便爆裂开来。

护盾的光芒随着这轮攻击变得稍稍黯淡,被直接命中的区域,更是快要失去光芒。

简纯让卫光明仔细观察,将来这些都将会是保命的诀窍。

卫光明起初还不明白什么意思,可是他很快就明白了,因为他看到那些巨兽在攻击后,身体再度爬伏下去,而且周身变得黯淡无光。

不少那种蛇型的异兽守护在它们四周,并驱赶着黑毛针鼠向着这边发动总攻。

而他们这边同样对此做出了反应,防护壁垒撤掉,那些磁蛛防御者自行返回装甲车顶部开始充能,以应对可能到来的再次攻击。

这时异化鼠群已经靠近了,守备者的火力,已经不足以完全压制他们,秦岳在这时下令主动进攻。

异能者终于展开能力,向着四周围拢过来的黑毛针鼠发起了反击。

卫光明眼中跃跃欲试,却被简纯告知还不是时候,此时她周身异能再度闪耀,那把巨枪再度开始聚集起了蓝光。

可是那些蛇形异化兽似乎察觉到了危险到来,只见它们将身躯团起,周身有土黄色的光芒闪耀,它那扫帚般的巨大尾巴猛的向前一扫,顿时飞沙走石形成了一道幕壁遮挡了前方的视线。

简纯眼中闪着微光,伴随着又一声的巨响,蓝色光束呼啸而出,随后撞到了那堵砂石幕壁之上。

只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光束径直穿越了幕壁,却并未引起爆炸,卫光明看着被蓝色能量光束撞穿的区域,发现它后面竟然空空如也,这意味着那些蛇形异化兽,在扬起砂石幕壁的同时,便将那些巨大的坚甲犰狳们弄走了。

至于藏到了什么地方,卫光明也不知道,但从耳机中警戒员的话语里,他知道了答案。

那些庞大的怪物一瞬间融化了地面,将庞大的身躯藏进了土里,这才避过了简纯必杀一击。

卫光明将一切记在心里,他知道简纯这一击是也是为了教导他而射的,因为她这一击的威力,很明显没有之前的强,她只是为了让卫光明明白,异化兽是有智商的,它们也有自己的保命方式。

卫光明环顾四周,此时战斗员已经与那些黑毛针鼠短兵相接了,黑毛针鼠数量极多,每一只都像小牛犊子那么大,它们的皮毛硬如钢铁,尾巴更是可怕的凶器,它们就如那古时候的长枪,一不留神就会被其洞穿。

这时卫光明的视线扫到了向少杰,只见他正跟秦岳还有另外一名战斗员,三人互相依托互相守护彼此身后,正在异化鼠群之中厮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