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卫光明此刻可不想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他现在唯一想的就是赶紧离开此地,但就在这时后方传来一阵破空声,他余光一瞥就发现是高鹏跟了上来。

高鹏周身的皮肤也散发出淡淡的红晕,周身的空气有细微的变化,很明显他也觉醒了异能。

高鹏很快便追上了他,同他并排在一起,瞪着卫光明问道:“我弟弟呢?!”

卫光明喘着粗气说道:“我也不知道,我看见他被什么东西缠住,然后拖进地下去了!”

高鹏闻听此言,顿时面露凶光,恶狠狠的问道:“你为什么没事?”

卫光明懒得理他,同时精神高度集中,瞳力运转紧盯着高鹏,一旦他想对自己不利,他要最快速度的对其做出防范。

高鹏确实想出手,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前方传来机械传动声,随后一辆辆身披重甲的装甲车,出现在了他的视野里,看来是希望区的城卫队赶来了。

装甲车在看到他俩之时,立刻停下并一排展开,上端缓缓隆起并打开,有能量光束开始聚集。

卫光明扫了一眼便连忙收回目光,这光芒刺的他眼瞳极不舒服。

高鹏扭转身形向着一个方向冲去,卫光明凝神望去便看到了高宏飞的身影,看来城卫队之所以这么快赶来,应该是高盛佩戴的那个饰品的功劳。

高宏飞在听到高鹏的话后,脸上顿时阴晴不定,余光瞥向了卫光明这边,看了一眼又收了回去,眼神似有怀疑但又觉得难以置信。

就在这时又有几人逃到了这边,被人保护着带到了装甲车中。

随后果蝇异虫出现在众人视野之中,它们出现的一瞬间,便见道道光束,夹杂着强悍的能量弹,喷射在异虫的身躯之上。

这是经由希望号上的电磁脉冲枪强化改造的电磁脉冲炮,威力足以瞬间摧毁数栋建筑。

这种经由电磁脉冲提速的弹药上面,以铭纹之法加持,可以对异化后的生物进行二次爆毁。

高速弹药夹杂着能量光束,瞬间撞击在前面的四五只果蝇异虫身躯之上,随着数十声爆炸过后,现场顿时布满了青灰色的残肢断臂。

它们泼溅出的血肉,甩的四周到处都是,剩余的果蝇异虫见此,非但没有后退逃走,反而更加疯狂起来。

那隐藏在青色眼罩下的复眼,顿时锁定了前方数量装甲车,口器笔直向前,一瞬间口器全部张开,一道道青绿色的黏液,向着装甲车所在的方向激射而来。

“开启磁能防护!”,这时有人从一旁的建筑上发号施令道。

装甲车前方突然闪耀电光,而后形成一道笼罩前方的电磁罩,与激射而来的黏液撞在了一起,顿时发出一阵刺啦刺啦之声,随后便有一股股青色毒烟散布开来。

透过装甲车的观察孔,卫光明眼瞳一眨不眨的望着前方,他的视力远超众人,忽然开口提醒道:“上面,它们在上面!”

话音才落便听到砰砰数声声响传来,随后便是异物坠落之声,透过观察窗望去,只见他刚才看到的那几只想要偷袭装甲车的异虫,早已被特质的电磁网给捆了个结实。

卫光明看向电磁网,发现这东西跟他之前看到的那笼罩天空的大网几乎相同,可以说是缩小版的。

就在这时他感受到了有人在注视自己,随后便听到了赞许之声。

“小家伙眼里惊人啊!”只见一个身着城卫服的战士,竖着大拇指冲其由衷的赞叹道。

卫光明笑着挠了挠头,他只是出于本能的开口提醒,岂料这一切早就被安排了。

卫光明曾听向少杰提起过,如今的城卫队采用的是三三一的配队模式,即三个战斗小组,三个火力打击小组以及一个警戒小组。

之前出言提醒的,便是警戒小组的成员,他们通常身着迷彩防护服,每个队员都拥有出色的洞察力,能够对环境做出极快的判断,从而规避掉大部分可能到来的威胁。

战斗小组顾名思义便是近身格斗的战斗人员,这些人往往都配备重型防护服,拥有与异化生物近距离搏杀的强悍异能,当然也是最危险的职位。

至于火力组则是依托警戒组,制造火力支点,以远程打击目标的方式,为战斗组提供火力压制支援,同时拱卫警戒组以及指挥中心的综合职位。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医疗组,探索组,采集组,清障组以及挖掘组,不过这些大部分用以探索非光环区,属于规模更大,也更危险的探寻队。

即便只是标准的三三一模式配置,其力量也是压倒性的,果蝇异虫被大量捕获乃至杀死,当街面清理的差不多时,装甲车开始向前移动,火力点开始收缩,警戒队则开始选择新的制高点,探寻可能出现的威胁。

卫光明此刻收回目光,开始盘算待会儿如何回答,很明显高宏飞死了一个儿子,又有这么多人命丧异虫之口,自己安然无恙,又是亲历者,肯定是要给个交代才行的。

果然很快高宏飞便来到了装甲车内部,当着众人的面开始询问,卫光明一五一十的交代了现场经过,此时他注意到在高宏飞的身边有一人,头戴一个特制的头盔,看上去像是装了一排排的手电筒,也像异虫的复眼。

但卫光明能隐约的感受到一种未知力量,正笼罩在他的身体上,那种感觉很隐晦,因此卫光明知道自己绝不能说谎。

听了事情的经过后,高宏飞的脸色变得极为难看,尤其是在看到周围人看向他的目光之时,他愤怒的转身下车,而后向着高鹏走去。

这时高鹏还想说些什么,却被高宏飞一巴掌直接给抽飞了出去,他愤怒的咆哮道:“你们干的好事!是你把你弟弟给害死了!!!”

高宏飞的怒火使得周围温度竟快速升高,他身边的战士,赶紧上前劝阻,就在这时前方再度出现果蝇异虫,高宏飞攥紧拳头瞪了高鹏一眼,便转头继续组织清理了。

而就在这时那个头戴奇怪头盔的男子,突然转头看向卫光明所在的方向,思忖片刻后便收回了目光。

而此时的卫光明早已冷汗连连,他对那人隐瞒了是他将高盛引入此地的事实,但很明显被此人给看穿了,但不知为何对方却并未向高宏飞报告这一情况。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