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向少杰眼里还带着怀疑跟关切,不待他说话,卫光明便捏着鼻子冲他摆了摆手道,“一身的汗臭味,赶紧去洗澡!”

后者不以为意,甩了甩膀子炫耀道,“你个小屁孩懂什么,这叫男人味!”

卫光明一脸嫌弃的让他滚,向少杰咧嘴笑着走出了房间,卫光明见其离开,无奈的笑了笑,随后便起身向着屋外走去。

他忽然想好好的看看这个世界,因为以前的他,总是低着头走路,看到的也只有脚下的这一亩三分地,而现在有了自信的他,想要和别人一样,昂首阔步看看这片天地。

跟许晴简单交代了一下,便走出了大门,因为没有日月的关系,自然也就没有了清晨与黄昏之说。

按照原来世界里的时间,现在应该已是黄昏临近之时,他抬头看向天空,柔和的光束从天而降,笼罩着这片天地,四周无风也感受不到炎热跟寒冷。

这里就像是被一个罩子给罩住了,就如那温室中的世界一样,一切都是恒定不变的。

瞳力进化后的视野,不断将周围的一切尽收眼底,虽然希望区只是十三区里最小的,但也坐拥近千平方公里,可以说有山有水有林区。

只是因为浩劫过后,动植物也都发生了变异,所以实际上希望区的人类,也只占据了三分之一左右的土地,剩下的自然被其它动物以及异变后的植物占据。

卫光明瞳孔收缩看向上方,只见天空之上分布着许许多多的连接器,这些连接器就如同八爪鱼般向外展开,释放出肉眼近乎看不见的电磁网。

它们的作用除了能够警戒来自空中的威胁以外,还有抵御虫灾的作用。

是的,最令人类感到麻烦的并不是异变后的动植物,而是拥有可怕繁殖力的蚊蝇等昆虫。

谁能想到从古至今陪伴着我们的这些烦人之物,如今拥有了威胁人类生命的能力,多亏了人类的科技之力尚在,倒也没有令它们真的猖獗起来。

就在卫光明收回目光之时,前往突然迎面走来两人,卫光明瞳孔不由得一缩,因为此二人不是别人,正是前不久才刚刚有过过节的高家兄弟。

他看到了对方,对方自然也看到了他,高鹏对着高盛嘀咕了几句,他便快步离开了。

卫光明眼中寒芒一闪,很明显这两兄弟又要作妖,怕不是还在为他们父亲将原本属于他俩的Pst-1异能强化剂给了自己跟向少杰。

他口中缓缓呼出一口气,开始回忆起了之前在意念空间里所做的练习。

原来在之前他意识沉入意念空间之时,他做了一个大胆的尝试。

既然自己可以凭意念创造出一个自己,那么为何不能创造出其它别的人,就跟之前他想象出来的木浴桶一样。

结果他开始尝试之时,遇到了不少的麻烦,最主要的原因还在于他没有其他人的身体数据,仅凭想象出来的东西,难免有些不真实。

就在他有些一筹莫展之时,他想到了向少杰,毕竟他们是从小一起长起来的,相信创造一个他,应当是没什么问题的。

说干就干,很快一个凭借其印象创造出来的向少杰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只是看上去傻愣愣的,而且动作各方面都显得有些机械。

不过一切都不是问题,他将自身的情况代入到对方身体,而后增强了两倍之后,他的情况很明显好了许多。

于是他用意念让对方对自己发起攻击,结果他就看到光影一闪,对方拳头就直接轰在了自己面门之上。

卫光明惊出一身冷汗,还好他没有让意念代入痛觉,否则这一拳怕不是自己就已经晕厥过去了。

他就凭借着这个粗制滥造出来的假人,不断磨炼着自己的眼里以及反应力。

在被揍了半个小时后,总算是勉强能够避过对方的第一拳了。

这个进步自然是令其欣喜万分,可是紧接着他就被更加势大力沉的一记鞭腿扫飞了出去,估计这一腿直接扫折了他半扇肋骨。

又过了半个小时,他的眼睛逐渐适应了对方的速度,动态视力的优势开始提现出来。

由于对方没有皮肤的缘故,卫光明通过细微的肌肉纹理变化,抓住了对方的发力方式,从而开始尝试避开后进行反击。

但很明显以他的身体素质,想要打防守反击来个后发先至是痴心妄想,但让对方无计可施,他还是做的到的。

有了之前的经验,现在再面对高家兄弟,他就有信心逃离了,毕竟他们两兄弟,单打独斗谁也不是向少杰的对手,即便是联手,也顶多是个两败俱伤的结果。

待得高鹏离开他的视野之后,卫光明立刻转身就走,高盛一看他要跑,立刻便出声喝止,但卫光明哪里肯停,反而铆足了劲拐进了一旁的巷子。

高盛顿时纠结起来,哥哥让他看住对方,然后他去召集小弟教训这小子一顿,反正事后推给那帮手下就行,这口恶气无论如何也得出。

眼看着卫光明没了踪影,高盛拳头一攥骂道,“妈的,反正再过几天就要走了,这口气今天必须出了!”

说罢他便追了上去,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卫光明是有意在引着他追着自己,每每快要追上对方之时,他却如泥鳅般滑到了别的巷子。

就这样追着追着便离原地越来越远了,没多久高盛喘着粗气停了下来,在他不远处卫光明正站定身子望着他。

他环顾一眼四周,觉得这地儿有些眼熟,很快他便想起来了,这里正是上次他们哥俩堵住这小子的地方。

只不过此时此刻他还没意识到这是个局,他咧嘴嘲笑道:“你对这儿还真是情有独钟啊,也罢!我这就成全你!”

说着便提速冲向了卫光明,而卫光明深吸一口气,看着距离自己越来越近的高盛,他缓缓呼出那口气,眼神陡然伶俐起来。

高盛学他哥哥一拳直取对方胸口,在他看来弱鸡一样的卫光明决计反应不过来的。

岂料卫光明眼中闪过一抹轻蔑,身子只是微微一晃,便让过了他攻来的拳头,顺势抬腿撞向多方腹部。

高鹏心头一惊,赶忙侧身用另外一只胳膊想要格挡,但没想到卫光明却猛的转身甩臂。

只听碰的一声,这一拳结结实实的打在了高盛的后背上,他一个收不住踉跄着便一头栽倒在了地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