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雾气在其眼前流动,像是薄纱般飘逸,而后慢慢化作星星点点的青芒钻入进了卫光明的眼瞳之中。

吓得他赶紧揉了揉眼睛,找了块镜子观察起来,星芒入眼后透过眼角膜,房水进入玻璃体,而后在其中停留下来。

卫光明只感觉眼前星星点点,像是视野受到了某种遮蔽,这令他很是担忧。

他透过镜子里的眼睛,看到了眼白隐隐有淡淡的青色光芒分布其上,星罗棋布宛若漫天星斗。

但这仅仅只是一眨眼的功夫,这些青芒便慢慢散去,融入进了玻璃体内。

但同时却让他感觉到了眼睛变得有些不同了,他感觉视野变得更为开阔了,同时周遭一切也更为清晰起来。

他意识到这是Sbb-1对他的眼睛起了作用,他的眼睛得到了基因强化。

为了证实这一猜想,他走向贮留箱,从里面将剩余的七支Sbb-1型药剂全部取出,而后一股脑的全都注入进了胳膊。

很快那淡淡的青色雾气再度出现,而后化作青芒钻进了其眼瞳之中,卫光明仔细的感受着细微的身体变化。

这次他终于确信了,基因改造剂对他起作用了,虽然身体上的轻盈感提升很微弱,但是眼睛的视力以及观测范围却变大了。

他能够很轻松的看清楚向少杰床榻位置放置的图板,看到他在上面写下的数字,也能够在房间最远的距离,看到最小的检查视力的字母,甚至还能将其有意识的进行放大。

更甚着他无需转动眼珠,便能够看到平行两肩位置的所有物品,即是说他可以轻松囊括眼睛周遭一百八十度内所有范围,这对他而言可是个极大的好消息。

一般来说正常人的视野范围只有六十五度,即便加上眼球转动的视野,也仅仅能够达到约一百五十度范围,再大便是视野盲区。

而人想要看清楚事物,有效范围约是十米,再远一些便会出现模糊跟视差,但卫光明经过测算,他现在的视野范围超过一百八十度,同时视力范围近百米。

那么他的有效视野乘以四十倍,就是近四千米,说是千里眼也不为过。

当然这只是看到而非看清,两者还是有着本质区别的,卫光明看了一眼贮留箱,里面还剩二十一支强化剂。

其中Sbb-2型六支,Sbb-3型五支,Sbb-4型四支,Sbb-5型三支,Sbb-6型两支,Sbb-7型一支。

卫光明叹了口气,鸥歌的这份礼物实在是太贵重了,单单是那十二支Sbb-1型就已经是一笔无法用金钱衡量的财富了。

要知道他跟向少杰每个月领取的都还只是Eob-2或Eob-3型,即便只是三型也是寻常人难以获取的,因为如今的资源稀缺,资源配比就更加的严苛,所以好的资源往往都重点倾向于异能觉醒后的强者。

卫光明深吸一口气,目光看向贮留箱,然后将六支Sbb-2型全部抽了出来,而后拿起一支向着胳膊开始注射。

可药剂才刚注入胳膊,异常情况就出现了,卫光明的脑子嗡的一声,全身突然抽搐起来,他感觉一阵头晕眼花,险些一头从床榻上栽倒下去。

他的眼前出现了一片模糊的景象,像是屋子里物品的重影,这使得他的眼睛异常难受,脑袋也变得晕乎乎的。

他强忍着剧烈的眩晕感让自己背靠在墙壁上,努力抬起手掌看去,却看到无数的手掌的影子,在他眼前来回的晃,他眼前一黑直接昏死过去。

在此期间他的眼瞳正在发生改变,眼角膜下的世界,正被一片青芒所笼罩,视网膜在青芒的覆盖下不断闪烁着微光,连带着玻璃体内的世界也沸腾起来。

约摸过了一个半小时后,卫光明的眼皮动了动,当他再度张开双眼之时,眼前的一切似乎又都改变了。

他看到许多的微尘漂浮在四周,它们的运行轨迹清晰可辨,他此刻还不清楚这意味着什么。

可当他起身想要坐起来的时候,原本放置在身体周围的强化剂,却因为他的动作开始滚动起来。

这个时候卫光明发现,他能够清晰的看到它们每一个的运动轨迹,就像是相机的连续抓拍一般。

这个时候他明白过来,刚才的那一剂Sbb-2型基因改造强化剂,改造的还是他的眼睛,强化的是他的动态捕捉能力。

同时也让他内心产生了警惕,他之前以为自己不会受到这些基因改造强化剂的影响,但实际上刚才的昏迷以及身体的痉挛,就是他的身体对其做出的警告,这让他不敢再去尝试更多的基因改造强化剂。

想明白这一切后,他将散落开的强化剂重新收回贮留箱,并将贮留箱放进了他的储物柜内。

做完这一切的卫光明,意念猛的一动,下一瞬他便进入到了宙泪的维度空间之中,这里似乎比之前有了些许不同的变化。

有青色的光笼罩天空,宛若极光若隐若现,脚底之下隐隐有淡淡的橙黄色光息流转不停。

随着他地位意念转动,他的眼前出现了另外一个自己,一个皮肤透明,能够看到肌肉,骨骼,经络,血管的自己。

此时经络之中,除了橙黄色的微光之外,此刻又多了一抹青芒,而且它透过这具躯体,游入进了眼眶之中。

卫光明分明的看到另外一个自己的眼瞳内像是多了一道青色的环,它是由无数青芒构成,顺时针绕着瞳孔转动不停,宛如土星的土星环绕着土星运转一样。

过了没多久,卫光明从意识空间内退了出来,正巧看到向少杰那双直勾勾瞪着自己的眼睛,这把他给吓了一跳,美好气的问道:“你有病啊?!!”

向少杰没有回答他,而是蹙眉望着他,然后绕着他来回踱步,半晌后开口道:“你这家伙有点儿不对劲啊!”

卫光明一愣,然后看向自己,并没有看到丝毫的问题,于是抬头问道:“怎么不对劲了?”

岂料对方指了指他的脑袋说道:“你这儿是不是出什么毛病了,这两天老是跟丢了魂儿似的,叫你都没半点儿反应!”

闻听此言的卫光明这才意识到,自己进入意识空间后,留在现实世界里的自己是无意识的,这也意味着他不能在无法确保自身安全的时候进入意识空间,否则很可能会发生危险。

他叹了口气说道:“我脑子没病,可能是那支Pst-1的副作用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