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这句话用在如今这个科学技术蓬勃发展,奇思妙想数不胜数的时代,很显然就像是一个笑话,然而现在正在发生着的一切,似乎正诠释着最开始的那几个字。

苍穹之上,五颜六色的霞光宛若匹练刺破了苍穹垂落而下,原本漆黑的大地,总算是有了些许的光亮。

仅仅十天的时间,全球原本一百三十亿人口剩余不足十分之二,其它物种损失近七成,植被更近乎全灭。

人类科技结晶的宇航站,以及连接天地的阶梯也被云层彻底斩断失去联系。

洲与洲之间被可怕的黑色雾气笼罩,其中充斥着死亡与恐怖的气息,即便是河流在此刻也隐隐被青灰色的气息所覆盖。

一连串的变故结束之后,人类与存活下来的其它物种,陆陆续续从躲藏之地走了出来,抬头望向那苍穹洒落下来的彩霞。

就在这时天空突然雷电大作,紫黑色的雷霆宛若巨龙在厚厚的云层之中翻腾,电光顺着云层下方弹出,伴随着阵阵可怕的轰鸣声,雨水从天而降。

伴随着雨水的倾泻而下,隐隐有哭泣之声自黑暗中传来,这一刻绷紧了的神经,似乎受这雨水的洗礼而彻底的崩开了。

哭泣声,呐喊声,咆哮声,呼唤声,甚至是孩提声都夹杂其中,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天空中洒落的雨水却开始慢慢发生了改变。

雨水仿若被那彩霞匹练所沾染,竟然隐隐有了颜色,起初只是淡淡的土黄色,随后便是雨水夹杂着五彩缤纷的雨水降落下来。

人们被这惊人的一幕吓傻了,呆呆的望着这一切,竟然忘记了躲避,而这雨水也异常的邪异,竟然直接穿透衣物跟皮肤,渗透进了人们的体内。

众人并不知晓这看上去邪异的雨水代表了什么,他们只是呆呆的望着苍穹,仿佛一个个的被石化了一样。

五彩斑斓的雨水渗透进了地面,向着地底深处渗去,它们毫不费力的穿透了人类搭建的建筑废墟,甚至穿透了厚厚的避难所防护层。

活着的事物全部被其侵入,而那些死去的,没有生机的事物,却在雨水的包裹下慢慢的融化掉了。

它们化作了这世间最初始的形态,消散在了这天地之间,此时此刻一栋明显毁坏了的建筑地下,在充斥着废墟的地下室内,一具大着肚子的孕妇,一动不动的倒在碎裂的地面上。

雨水不断渗透进地下室,慢慢汇聚在了孕妇的身体周围,然后慢慢将其包裹起来,孕妇此时早已没有了生息,在被这雨水包裹住的瞬间,便慢慢的开始分解了。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有淡淡的白光自分解中心散发出来,随后形成了一个乳白色的光团,而光团的中心竟然是一个尚未睁开眼瞳的婴孩。

他竟然就是那孕妇体内尚未生产的胎儿,只是此刻他被乳白色光团包裹在内,五颜六色的雨水汇聚在其中,宛若羊水般包裹着他。

婴孩表现得有些痛苦,小拳头不由自主的晃动起来,羊水不断沁入其肌理之中,使得他整个身躯都开始发出光芒。

婴孩蓦然睁开眼瞳,道道光晕浮现而出,形成宛若彩虹般的光环,在光环中央处,则是宛若星辰般的眼核,幽深而恐怖,仿若黑洞般,想要吞噬周围的一切。

在婴孩张开眼瞳的一瞬间,羊水便如鲸吞入腹般没入进了婴孩的皮肤,并在他的左臂位置,留下了一个如水滴般的透明印记,只是若仔细去看的话,这印记隐隐散发出青灰色的光芒。

不多时轰鸣声自远即近传来,听上去像是某种庞大的飞行器,而它其实是华夏国最新研制出的XW-1001型救援一体飞行器,也被称作希望一千型地空一体救援器。

随后废墟上方的残垣断壁被清理出来,先是一道绿色激光扫过下方废墟,而后便是一道光束从上方落下,发出光芒的是一条腕式机械臂,它准确的找到了躺在地底下的婴孩,此时他正含着手指恬静的睡着。

机械臂小心翼翼的将其托起,而后慢慢的带离了此处,当婴孩被送入救援飞行器内部操控室时,一位长着络腮胡子的粗狂汉子,将其从传送机器人手中接过,嘬着牙花子沉声道,“直娘贼,这娃儿命真硬啊!”

此刻在这汉子身边还有七八个同行男子,他们身着华夏救援队队服,众人面面相觑,有人禁不住发出了叹息之声。

大家都很清楚,这娃儿为何会独自躺在废墟之下,多半是那诡异的雨水做得怪,因为就在不久前,他们亲眼看着那诡异的雨水,包裹住他们的队友,将他们的尸体化为乌有。

正当众人唏嘘不已之时,那之前说话的汉子,摸了摸自己的胡须,嘿嘿笑道,“老子卫国安四十有三,至今光棍一个,兴许这娃儿是上天赐给咱的!”

众人循声看向婴孩,只见他嘴里仍含着拇指,而空出来的另外一只手,此刻正握着卫国安伸出的食指,后者晃动着手指,小家伙的小手也随之跟着缓缓摆动。

他一旁一个年纪与其相仿的汉子,拍了拍他的肩头说道,“老卫,这事容后再议,先继续搜寻吧。”

卫国安眼神一凛,重重叹了口气,将手指缓缓抽出,吩咐众人各自归位,他驾驭着希望号开始继续搜寻起来。

可就在这个时候,异变却突然再次降临,只见天上的雨突然戛然而止,就像正泼洒水滴的龙头被突然拧紧了一样。

雨停的瞬间,天空再度响起可怕的声浪,三道巨大的光团取代了满天霞光照亮了天空,人们惊恐的望向天空,那光团就像三只巨大无比的眼睛,冷漠无情注视着下方,而他们就如同蝼蚁般仰视苍穹。

随后巨大光团缓缓消失,天空再度陷入黑暗,就在这时一道道巨大的光束刺破云层,斜斜的插在了大地之上,它们垂落之处,形成了一大三中九小十三处椭圆形光照之地。

这十三处光照之地,大的足有万里之光,小的也有近千里,它们凌乱的散在大地之上,此时人们并不清楚,这些光柱照耀下的土地代表了什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