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新任务已刷新,开始发布:永恒的解脱!〕

〔任务要求1:光的解脱(收集所有的奥特火花人偶,并让其恢复原状)!〕

〔任务完成度:0/18159925445〕

〔任务奖励:随机一位黄金圣斗士的模板和专属光芒!〕

〔任务要求2:暗的解脱(收集所有的怪兽与宇宙人火花人偶,并让其恢复原状)!〕

〔任务完成度:0%〕

〔任务奖励:Animatrix与新沙赞之力!〕

艹艹艹艹!!!针对!这系统绝逼针对她!!!

这扑街系.….….….….….….….….等会,这任务,好像,也没冲突啊?

刚输出了一会,郑敏猛的回过神来发现,这任务,对她要用无人看守的光之国谋划利益,似乎并不冲突吧。

不过她还是很不爽,毕竟这系统总是在她要高兴的时候,突然发布任务,就好像见不得她高兴一般。

但任务都在这了,奖励还是那样丰厚,自然只能做了。

别的先不说,黄金圣斗士的模板,不管是哪一位黄金圣斗士,对于想要将伟力归于己身的她而言,绝对是巨大的诱惑。

普攻速度为光速,还能对万事万物的原子进行精准破坏的拳头,试问哪个奥特曼或怪兽能够承受的下来?

恐怕除去身为虚无化身的格里扎和有着以暴制暴因果律能力的叶腐,还有两位宇宙传说中的战士雷杰多与诺亚,其他的都无法正面承受黄金圣斗士一拳吧?

毕竟这可是能够粉碎原子的攻击呀!

嗯,赛迦也就出现了那么一次,但根据设定与原著表现,攻击力很出彩,毕竟是胸口藏宇宙的终极奥特曼,输出肯定不低。

但防御嘛,就只有个无伤肉扛泰兰特的死亡火焰表现,面对海帕杰顿的多次攻击都是躲闪,能不能正面承受黄金圣斗士的光速原子粉碎拳,这并不好说,但想来应该是不可以的。

奥王也是差不多,能量输出很高,但体术与防御设定上好像挺一般的,肉身正面硬抗也应该不行。

不过奥王有很多宝物,可以弥补这些缺伤,所以对于黄金圣斗士的攻击,可以取巧来进行防御。

那这样说的话,等她把任务要求1给完成了,就真正的可以达到奥特世界的顶点了。

最起码,成为奥特世界最强的近战存在,那妥定是板板钉钉的了。

至于Animatrix,直译过来的话是动物矩阵,看着有些熟悉,但一时半会想不起来,不知道是什么,但能跟新沙赞之力放在一起当奖励的,想来应该也不差。

不过这两个任务的进度得尽量持平,要不然,先恢复的一方不允许自己恢复另一方该怎么办?

别的不说,宇宙人这边,肯定不愿意头顶上还有一个光之国压着他们。

郑敏思考了几秒,理清了一下利弊后,就开始迅速的行动了起来。

那么,首先得把所有的火花人偶都收集起来。

至于要怎么恢复回来,这个简单,在原本的设定里,本来就是银河奥特曼使用银河火花破除了黑暗火花的诅咒,然后将其送回属于他们的归属之地中。

所以相比较之前的怪兽女王任务,这个任务还是可以很快完成的。

嗯,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先把光之国的火花人偶给收集起来,顺便薅一点光之国的羊毛,再去地球,把银河拉过来帮忙完成任务。

计划好最近的行动后,郑敏也开始动了起来。

首先,先用超级速度,把在奥特之星上的所有奥特人偶全都收集到了一起,堆放成一座大山。

过了几分钟后,把怪兽们全都召唤出来,包括在怪兽银河中,正在四处征战的部分神之怪兽们。

顿时,在这片翡翠大陆上,空气中泛起层层如波纹般的涟漪,然后,在布鲁顿的空间门技能下,位于其他宇宙的神之怪兽们,全都被传送到了这个宇宙中的光之国中。

死寂的翡翠大陆上,顿时热闹了起来,充斥着巨大的震动与各种嘶吼声。

“安静!还有,大蛇,给我闭上你那八张嘴!别到处乱啃!”

看着眼前因突然来到了新的环境,而惶恐不安或是感受到游离在空气中的庞大能量,而兴奋不已的怪兽们一声,怒斥了它们一声,想让它们安静下来,听从自己的指挥。

而众兽们因跟着郑敏已有多日,早已了解郑敏的脾性,为了不挨打,都赶紧按照高低排列好,站在原地,能挺着身子的就挺着身子,不能的就尽量仰着头。

简直就像是一群刚训练不久的新兵蛋子,但这可是一群怪兽啊,能把怪兽训成这样,很难想象郑敏到底做了什么。

不过,在这其中,还是有那么一个特异存在,一个刺头。

那就是在奥特世界中,象征着贪婪与暴食的觉醒·玛伽八岐大蛇。

只见觉醒·玛伽八岐大蛇刚被召唤出来,就如同一只解放的二哈一般,齐刷刷的张开自己的八张腥盆大嘴,自顾自的开始啃食起周围的光之国建筑物。

而郑敏似乎也早有预料,在训斥了一句无果后,直接抬起右手中的尼普顿三叉戟,拉动缠绕在三叉戟上的黄金锁链,向觉醒·玛伽八岐大蛇甩去。

顿时,一道金线划过,在瞬息之间,自动缠绕上觉醒·玛伽八岐大蛇八张大嘴乃至全身,将其死死的捆绑住。

紧接着又划过一道黑影,尼普顿三叉戟钉在琉璃大地上,死死的卡住了船锚般的黄金链头,使其完全无法挣扎动弹。

而觉醒·玛伽八岐大蛇似乎也早已习惯,只是在挣扎之余,八个头颅都同时不满的打了几个鼻息或哼了几声。

但郑敏并没有因此就将尼普顿三叉戟给拔走,而是转头开始指挥怪兽们做事。

至于为什么郑敏要对觉醒·玛伽八岐大蛇这样,完全是因为这家伙太能吃了,而且还没一点自制力,只记吃不记打。

当初可是被有不少强大怪兽被这家伙给霍霍了,甚至她手底下的神之怪兽们要是没有赫柏神力保护的话,指不定哪里的零件隔天就没了呢!

而她当初也没办法,毕竟是用武力强行收服的,更何况听这家伙的名号,就知道它绝对不是甘于屈居人下的主,完全不听她的话,还整天仗着自己的超强恢复力,今天挨了一顿打后,隔天又背着她偷吃手底下的普通怪兽。

但今日不同往日,自从她获得了尼普顿三叉戟后,觉醒·玛伽八岐大蛇就没办法在她面前嚣张起来了。

反正你只要敢张嘴乱吃,老娘就敢把你给捆起来,让你饿个几天。

而这对于觉醒·玛伽八岐大蛇这样的究极吃货而言,无疑是一场极大的折磨,再加上能够奴役生物的三叉戟锁链,觉醒·玛伽八岐大蛇在短短十几日里,就能够在战斗与平时中,接受自己的指挥了。

当然,有关于吃的事除外,不过现在只要不听话,绑起来就行。

随后,在郑敏的指挥下,现场数量有763的神之怪兽们,分为六队。

然后将六队拆分为两个三组,一组负责看守等离子火花塔与那一大堆奥特火花人偶,一组负责在光之国各片大陆负责巡逻,一组在太空中巡逻,负责将类似想要偷塔,比如小金人这类存在以及陨石抵挡在外。

并让两个三组轮流看守,而剩下的那三组,就直接留在等离子火花塔的里面,近距离吸收等离子火花无时无刻散发着的能量,来增强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怪兽大部分都是如贝蒙斯坦这样的宇宙怪兽或具备一定吸收能力的地球怪兽。

至于郑敏自己,则准备前往在300万光年之外的地球,去找银河以及挖一点维克特利水晶,来充当自己三个怪兽伙伴的食粮。

当然,她也不可能就这样飞过去,要真要让她自己飞过去,即使是光速,黄花菜都直接灰灰了。

而这个时候,自然就是传送距离无限的布鲁顿该上场的时候了。

嗯,但愿不要传送错方向,六位女神以及耶稣、上帝、王母娘娘、土地公啊,还请赐予她幸运啊!

在大致安排完光之国的事后,郑敏象征性的向自己的六神与其他的东西方诸神祈祷了一会,就带这两头恋恋不舍的吃货,让布鲁顿往一个方向进行了传送。

当然,还顺走了一些特产,比如,在光之国某一栋靠近等离子火花塔的建筑中找到的,郑敏不认识,却又散发着强烈能量波动的各色水晶质地矿石。

嗯,要是以后将奥特一族全都恢复了,有人问这事的话,就直接推给小金人或其他怪兽就行了。

反正绝对不是她和她的怪兽们干的,绝对不是。

与此同时,另一边,在某一片黄金空间中,刚带着一个巨大的漆黑身影从暗金虫洞走出的小金人,此刻正好又遇到了某些令他头疼不已的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