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是刚才在商场的女孩。

正吃力的抱着一个大大的白色袋子和一包米。

那白色袋除了零食没有其他东西,米袋不大,但对这个小女孩还是很吃力的藤井润心里想。

藤井润停下来看了一会,基本是走一下就停下来休息,走的十分吃力。

想了一会藤井润决定上去帮她。

“你好,需要帮忙吗?”

女孩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男子吓了一跳,但看到是刚才帮他的人,微微放下心。

“不……不……”

还没说出口,不远处几个路灯似乎出现了什么问题突然熄灭,有些则是保留了一点光亮。

可爱的咽了咽口水,女孩变得有点害怕,又想到接下来还有那么长的路。

犹豫了一下还是接受了。

“谢……谢。”

说着女孩把那袋米递给了藤井润,然后一言不发的带路走了。

路过幽暗的路灯下,女孩的藏在手里的东西紧紧握住。

只有着自己逐渐变大的心跳声,砰砰砰,以及旁边男人的脚步和呼吸声。

直到走出这段,来到灯光充足的地方才缓缓舒口气。

藤井润不是健谈的人,看到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也是很正常的事,并不是对眼前的少女有什么想法。

藤井润静静走着,女孩也抱着零食一声不吭。

大概走了十多分钟吧,两人来到一个高级公寓前。

在电梯门口时女孩率先进去。

藤井润见对方没有说就到这吧,估计还有一段距离吧,也就秉着送佛送到西,也进了进去。

电梯停在了19层,藤井润又跟少女走到了这层最里面的一个房间。

“就放着了,拜拜。”藤井润把米袋放在门口,挥挥手准备离开。

“穹。”

背后突然突然传来少女的声音。

藤井润看去,少女背对着皎洁的月光,似乎给他的银色秀发染了一层光亮,精致可爱的脸蛋,宛若天使。

少女又清清楚楚说了,

“春日野穹,我的名字。”

藤井润摆摆手,笑了笑。

“润,藤井润。下次还是要量力而行,不要买那么多东西。”

说完就就离开了。

在他离开后少女打开手里的东西,拉环报警器。

回到家,已经被8点多了,藤井润打开门进去就发现沙发上坐了个人,早川琴。

身上依旧穿着上班时的的套装,看着电视。

但藤井润能看出她关注了没有在这,眼神很是焦急。

看到门口的藤井润进来,早川琴立马起身过来。

“小润去哪了,怎放学怎么都没有来找姐姐,我在学校找了好久?”

“电话也打不通,你知道姐姐多担心吗?”

看着眼前早川琴担心的模样,藤井润不自觉的产生愧疚,但又摇了摇头,消除这种想法。

所以说拒绝就干干脆脆拒绝,冷淡点让对方不要有幻想啊,这种温柔的态度怪不得那个藤井润不会放弃。

“抱歉,我和同学一起去商场了。”藤井润挤出了这句话,听着还是比较正常。

“真的吗?”早川琴以及知道藤井润在学校是没什么朋友的,如今能和朋友出去,她还是挺高兴的,但又有点给比下的奇怪感情。

“嗯。”

早川琴又拉过藤井润的手,“那就先吃饭吧,你这么久没吃一定饿了吧。”

来到早川琴房间,房间布置的很整齐,还有这淡淡馨香。

来到饭桌,菜还是热的,但记忆里两人的吃饭点已经过很久了,现在还是热的只能说明她一直在等着藤井润回来就能吃到热乎的饭,隔一段时间时间就会进行加热。

这么温柔自己真的会爱上这个女人的啊,平复下自己心情,藤井润就坐下吃饭了。

这时的早川琴也变得之前那般,温柔的笑脸想让人吃了她。

途中藤井润突然开口,

“那个……”

早川琴看过来。

“以后的便当和晚饭就不用给我准备了,我自己买了些食材,也该自己做了,不能在麻烦姐姐了。”

“啊?”早川琴有些惊讶和失落,强笑道:

“我一直还没见过小润做饭呢,这样会不会太浪费你时间了,小润最重要还是好好学习,我来负责就行了。”

藤井润摇了摇头,坚定到:“不用了。”

看着藤井润坚定的眼神,早川琴动了动嘴,最终也没再说什么。

今天的他一直很奇怪,她的心里有点不安。

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人了,他突然的冷淡让她不适应。

是告白的事吗,想通了?但她也不希望两人的关系变得陌生,但此时又不知道该如何同对方说什么。

接下来只有安静的吃饭声。

这是必须的,如果再和之前般,他一定会被未曾的温柔所沦陷,这是他不期望的。

吃完饭藤井润就起身准备离开,离开时她能感到早川琴一直看着自己,没有同她对视,拉开门回到自己家。

回到家后松了口气,毕竟对温柔的早川琴摆出冷漠的表情自己也并不舒服。

洗漱一番后藤井润看了下房间,比起早上来说干净整洁了不少,如果把这转换成面板的话可能就是。

[心动值+1]

能娶到早川琴的说不定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这么一下自己心里还真有点不爽啊。

坐到床上,藤井润也看起了今天的收获。

魅力:6(带眼镜)

智力:8(普通6)

体力:5(普通人6)

技能:羽毛球初级,网球初级。

抽奖:2

当前所需(8/4)

是否选择抽奖(是/否)

看看这抽奖究竟有什么吧。

藤井润点击了是,模板消失,一个五颜六色的转盘开始旋转。

[任意技能圆满1小时体验卡(1)]

“这东西倒是不错,可惜不是永久的。”

第一次开藤井润也不期望开出什么好东西,上辈子这东西出好东西的几率就挺少的。

第二次转盘开始。

[宅男可以舔破皮的典藏版姐系漫画一箱]

[是否选择领取]

嗯?

这是什么东西,藤井润有点疑惑。

宅男他前世倒是知道,姐系漫画?

关于姐姐的漫画吗?

他以前对于漫画的了解也就在小卖部摆的一些漫画,午餐不吃一顿才买的,很快就看完了,好看是好看就是对于他来说太贵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