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乌云密布,搅动起庞大的漩涡,空气中弥漫着血腥气,浓重得几乎让人昏厥。

魔种降生了。

余易试图阻止,却发现这个过程蕴含着规则之力,自己完全没有办法破解。

“庆游,这家伙算是什么实力?”

“嗯,按你们的标准来看是初入四阶,还没有到吝财的标准,看来你们的世界很脆弱啊。”

整整差了一个段位啊,余易深知晋升四阶的难度,或许成功开启烛龙血脉后才有机会窥探四阶力量,想要通过量变几乎是不可能的。

该死的东西一出生就是四阶?

气死我了。

余易抄起镰刀就要上去和新生的魔种碰一碰,反正有龙纹佩在身,不会受什么严重的伤。

“余易!”

听到后面传来脚步声,余易下意识地回过头去,发现洛九和陈靖秋竟然出现在帷幕之中。

洛九是神秘局的来就来了,你陈靖秋来干什么?哦,我也不是神秘局成员,那没事了。

洛九此时正狠狠敲着周杉的头,周杉也不敢还手,还得苦笑着认错。

“洛大人,我这不是及时通知您了嘛。”

“这叫及时,等事情结束了再收拾你!”

周杉直接跑到了最远处维持帷幕,偷看着这边的情况,心想这小祖宗真是难缠,明明自己都通知了,还嫌弃自己慢。

洛九气呼呼地走了过来,面色不善地盯着余易,也不说话就盯,最后还是陈靖秋跑出来解围,对着余易挤眉弄眼。

“老余啊,这种事怎么不告诉我们呢,是不是手机没电了?”

“啊对,是没电了。”

鬼扯。

洛九在心里不满地说道,有了上一次的经历,她对余易是一点都不放心,除了工作原因更是朋友,每次遇到危险都不告诉自己,这让她气的不行。

见余易这幅态度,洛九瞥了一眼那新生的魔种。

魔种如同一只血色的巨人,浑身上下都滴着血,滴在地上冒出浓浓的白烟,恐怖的腐蚀力让人心惊。

“你说我们不管它的话,会不会一直滴血,最后失血过多而死呢?”

“大概……是不会吧。”

余易单手一挥,冥剑飞出,环绕在身侧。

洛九和陈靖秋还没有见过余易这幅样子,尤其是陈靖秋看着两柄冥剑眼睛瞪的溜圆,还想伸手去摸摸,被余易一脚踢在了屁股上。

“这家伙怎么办?”

“宰了。”

“好办法,我也是这么想的。”

几人不经意间制定了废话战略,丝毫没有紧张感,仿佛他们面对的不是B级魔种,而是路边的小猫小狗。

“我有一个问题。”

陈靖秋突然举起手,像是提问的小学生,余易也配合他演了起来。

“陈靖秋同学请说。”

“这魔种能吃吗?”

“还是别了吧,我怕你也得急性肠胃炎。”

“那好吧,就只尝一口。”

陈靖秋有些沮丧,瞳孔中闪烁着诡异的符文,身形化作一道暗红色的闪电,向着魔种直冲而去。

只听砰的一声,陈靖秋一拳砸在了魔种的下巴上,险些将它砸倒在地。

“真硬。”

【饕餮法身】

恐怖的虚影出现在陈靖秋背后,源源不断吸收着周围的能量,像是一个巨大的能量漩涡。

应该是他实力不够不足以完全具现出饕餮的形态,现在只有一张血盆大口,疯狂地啃食着魔种,余易看了直反胃。

未成年人请在成年人陪同下观看。

算了,成年人也看不得这玩意。

那魔种怒吼一声,想要重拳出击,将啃自己的大口给揍飞,却发现自己被无数道锁链缠住,动弹不得。

余易双手结起术式,目光深邃,轻喝一声。

【天压地锁,午门问斩】

断绝天地之锋刃瞬间斩落,将其斩成了两半,掀起了滚滚浓烟。

周杉看着都掉眼泪了,好,太好了,神秘局的未来有希望啊!

相比于余易的全方位发展,陈靖秋更像是一头野兽,点满了攻防,上去就是贴身肉搏。

尽管这和他本人的形象一点都不符合。

断成两截的魔种仍然在地上蠕动,又拼接到了一起,其中的生命力没有半点流逝,反而还在继续成长。

余易啧了一声,这不讲道理啊,还能这么玩的。

陈靖秋满身煞气,退到余易身边。

“呸,真难吃,就跟…”

“打住,别形容,我不想知道的那么具体。”

“哦。”

饕餮的特性让陈靖秋啥东西都想上去尝尝味道,这一点很是可怕,余易不敢继续想象这家伙都吃过些什么。

硬吃大招不死,余易觉得自己的攻击力实在是太低了,回去得好好提升一下,最近几次使用午门问斩都没有什么成果。

清脆的铃声忽然打破了局面,洛九手中摇着璀璨的铃铛,缓步走来,那魔种在铃声之中变得异常恐惧,甚至想要逃跑。

【福缘铃】福缘主专属法器,可显神音,镇压邪祟。

余易看着这铃铛,怎么和自己的功德木鱼有点相似呢?难道说功德木鱼也是某位大佬的专属法器。

洛九冷哼一声,向空中掷出铃铛,瞬间压制住了魔种,把所有的怒气都撒在了魔种身上,道道金光刺下,让魔种哀嚎不断。

二人在旁边震惊得直咽口水,洛九这么强的吗?

在场的只有周杉知道洛九的实力有多强大,如果当时那场行动她也在的话,就不会产生什么禁地了。

可惜不知道为什么,这尊大神开始摆烂了,上面领导也不说原因,只是让大家顺着她就好。

另外把洛九安排当余易的保镖也是李局长的意思,不知道他老人家又算出了什么。

魔种一声哀嚎,天空中竟下起了大雨,雨水冲刷着它的身体,血与水混合流了满地,一时间竟挣脱了洛九的束缚。

但还没等它高兴太久,雨就停了下来,明媚的阳光就像业火一样焚烧着它的躯体。

不远处,余易拿着一张符箓缓缓走近。

“止雨符箓(高级)天行大旱,可破雨势,驱风赶雨,转为晴日。需用旱魃之力催动,晴日条件下宿主能力提升20%”

“我还是比较喜欢晴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