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蓝天影视,经理办公室。

朱科的血压蹭蹭的。

怎么回事?

自己找的水军竟然全军覆没!

先有一位精神科专家出手,后有帝艺直接将《惊魂记》的部分拍摄片段编写进了教材。

朱科想了想,帝艺自己得罪不起,那是不少影视圈顶级大佬的母校。

至于那位精神科专家……

朱科找人问了问,那位童大夫的老师是华夏医疗核心圈的大拿,更得罪不起。

“这位郑忆到底有什么背景?”

“为什么会有这么强悍的人物替他保驾护航?”

朱科可不像陈亚楠,他不会承认这是片子自身实力引来的高级粉丝,只觉得自己是吃了背景不够的亏。

“好,一部短片不算什么,虽然现在不及黑猫的神来一笔,但宣传和造势的目的都已达到,只需继续进行接下来的计划即可。”

朱科看向面前的帕拉:“帕拉老师,那么,我们应该开始准备恐怖大片的制作了吧!”

帕拉轻轻点头,前几天还有些浑浊的目光清明了不少……

另一头,黑猫视频,每周例会。

今天的陈亚楠和上次例会时的隐忍不发完全相反,显得意气风发。

没办法,《惊魂记》的成绩太顶了,咱陈经理必须高调一吧。

“截止到现在,《惊魂记》的播放量达到了6200万次,为五年内成绩最好的短片,也是本公司平台上成绩最好的恐怖短片。”

“而且我很有信心,只要给予足够的时间,在半年或者一年后,该片的总播放量会成为平台短片分类的新标杆!”

什么是底气,成绩就是底气!

有成绩,说话的嗓门都大上了几分。

“很好,亚楠,你做的不错,给《惊魂记》的导演和编辑发奖金,其他工作人员也要给红包。”

“是。”

相较于陈亚楠的神采奕奕,另两位经理就不复上回的阴阳怪气,只得带着尴尬的笑容附和拍手。

“董事长,我提议,既然我们恐怖影视频道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头,不如乘胜追击,推出更加大制作的电影作品。”

“我有信心,与蓝天影视一较高下!”

“好!”董事长一指陈亚楠:“放手去做。”

“恐怖影视市场是一片蓝海,我们要尽快拿下市场。”

眼见着陈亚楠凭借一部短片就获得了话语权的极大提升,李章二位经理对视一眼,不知在盘算什么。

但有一点可以确认,两人绝对没憋好屁……

魔艺,校内。

郑忆正在图书馆借阅专业书。

最近几天他看书可麻烦了,不停有人上来搭讪加微信,还男的女的都有。

原因嘛,很简单,他火了!

不说大火,但绝对是小火了一把,特别在业内,留下了自己的大名。

如今不光表演系的同学,导演系的,编剧专业的,摄影摄像专业的……都有人想和他套近乎。

这种受欢迎,被人不停拍彩虹屁的感觉当然很爽,可时间久了便觉得烦躁。

他们影响郑忆学习了。

通过这次的拍摄,郑忆发现了自己大量的不足之处。

幸好是短片形式,影片时长短,如果是全长电影的话,他还真有可能把握不住。

不过现在好了,《惊魂记》给了他足够的经验和试错机会,他完全可以根据这次的不足之处有的放矢,寻找解决办法。

这几日他就沉浸在图书馆中,除了书中的理论资料,他还看了十多部海内外的恐怖电影,推导他人的优点。

“有了《惊魂记》作为电影事业的第一步,总算让我成功踏入黑猫视频的大门,有了一个落脚点。”

这机遇来的太快,比郑忆想象中的更快!

“还是小说立了功,若没有树人这个笔名撑着,恐怕再过几年我也拿不到这种机会。”

写小说只是意外之举,没想到反而成就了自己的主要目标。

这更坚定了他两条腿走路的方针。

导演,编剧&小说家,这两条路线都要走。

如此才能在黑猫内部站稳脚跟。

在图书馆学习到晚餐时间他才回到寝室。

“郑导回来啦!”程大庆见他回到寝室,赶忙起身看座。

“少来这套!”郑忆脱下外套,直接躺在了自己的床铺上。

“你可是我们寝室的宝贝,不得好好照顾吗。”杨松上来就做要帮他按摩状。

“别废话,你要是个女的给我按摩也就算了,恶不恶心啊。”

郑忆明白他们这副嬉皮笑脸的模样是为了什么。

一方面是真心为自己高兴,同时这开玩笑般的讨好,也是想让自己以后有机会时能提携他们。

毕竟如今的郑忆,背后有了黑猫视频这座靠山。

虽然这辈子郑忆不打算做个任人唯亲的家伙,但他更知道一个词叫“举贤不避亲”。

这几个哥们和自己有同窗之情,有机会肯定先紧着他们上。

“嘿嘿,嘿嘿嘿……”郭凡在电脑前笑出了声。

“乐什么呢。”

“我在看你那部《惊魂记》的评论和弹幕呢,笑死我了。”

郭凡把电脑往他面前一推。

“原以为蓝天加帕拉,能够碾压《惊魂记》,可现在到底是谁碾压了谁?”

“《惊魂记》的确优秀,选的演员也都是年轻的演技派,不像《迷失公寓》主演都是小流量。”

“树人老师用《椅子》教会了砂楚怎么写短篇恐怖小说,现在又用《惊魂记》教会了他师傅帕拉怎么拍恐怖短片。”

“树人是个好老师,可惜有点好过头了。”

“教了徒弟,又教师傅,树人太好为人师了。”

“没办法,暹罗小国接受我们大国的教育也不是一天两天,树人只是做了他该做的事。”

“但我就一个请求,下回树人老师教学的时候请轻一点,打脸太疼了。”

“毕竟是第一次,疼点也正常……我说的是帕拉和砂楚被教育的事。”

“你不解释我还没想歪。”

“之前我看《迷失公寓》的宣传词写的是……”

“恐怖电影的新时代即将来临!”

“看完《惊魂记》之后,我原本想去蓝天影视的评论区骂上几句。”

“可转念一想,人家说的没错啊!”

“恐怖电影的新时代是来了,只不过是《惊魂记》带来的!”

“第一部以人格分裂为恐怖基础的作品。”

“怎么不是打开了新时代的大门,蓝天说的没错,而且人家也没说这称号是给自家片子的呀,是我们这些观众浅薄了,没有理解人家的深意。”

“好家伙,为对手宣传是吧,你的阅读理解满分。”

“蓝天视频高义啊……噗哈哈哈。”

“要是没有这次的短片对决,我们还不知道原来树人老师还会做编剧。”

“更不会知道原来还有像郑忆这样的年轻新锐。”

“别说了,大家一起感谢蓝天视频就完事了。”

“谢谢蓝天视频,让我认识了郑忆。”

“谢谢蓝天视频,让我看到了华夏恐怖片的希望。”

“谢谢蓝天视频……”

观众的感谢太诚挚了,诚挚到让蓝天的经理朱科“感动”到浑身发抖。

当然,看到这些的郑忆也在抖,不过他是乐的。

“好咧,看到观众们的反应我就放心了。”

“这次的恐怖短片算是圆满成功了,那么接下来,我应该要把最近扔下的小说提上日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