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穆青云的事情想开之后,穆青风的心情好了很多。

他的心情是变得很好了,但是接下来宗门里的其他弟子心情就要变得很差了。

这不,这家伙因为太无聊,然后召集宗门里金丹期和金丹期以下的弟子在大殿前集合,他要好好的查看一下师弟师妹们的学习成果。

至于是什么样的查看方式,这个就是他说了算,是看着他们自己演示,还是说他这个大师兄亲自上手检验,这个就全要看他的心情了。

宗门里的弟子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有人欢喜雀跃,有人垂头丧气。

“不是我说大师兄又发什么疯,他这不回来还好,一回来就要搞这件事情,他能不能饶过我们啊?”

“哎,怎么说呢,大师兄每次历练回来,都要抓着我们检查一下我们的功课,其实我们真的很努力了,真的用不着每次回来都要检验一下的。”

“谁说不是呢?就大师兄的那个检验方式,我们肯定是要退一层皮的,甚至还有可能去半条命的。”

“也不知道又是谁刺激到大师兄了,又要让他发疯了,真的,想想都是觉得全身酸痛无力,真的是要命啊!”

躲在人群背后的景麒眠,这会儿正在捧腹大笑,还好,还好,他现在已经不是金丹期的弟子了。

终于可以逃脱大师兄的魔爪了,终于可以悠闲的站在一边,然后看着他训其他人了。

“景师兄,你可别在这里幸灾乐祸了,师兄可是点名说了,让你陪着师弟师妹们一起的。”

“啥玩意儿?我的修为早就已经超过了金丹期,我真的不用了吧,你的肯定是听错消息了吧,对,就是这样的,肯定不关我的事儿,拜拜!”

笑死,他又不是脑子有那个什么问题,这种时候跑到大师兄面前去触霉头,那下场肯定是惨的不能再惨的了。

还好还好,大师兄最怕的就是他师父了,他只要躲到师父那里去,但师兄肯定不会再揪着他不放的。

可惜,这一次他失算了。

当他刚跑到自己师父面前的时候,就看到了坐在自己的师父对面的大师兄,“呵呵呵,大师兄你也在这里啊,不是说你要去大殿那里,去检查大伙儿的学习情况吗?”

“是这样的,但是我一个人的话可能会有点忙不过来,所以说想要带着你去,这不我就过来问你师父来了。”还想跑,门都没有。

他早就想到了想到了了师弟会有逃跑的想法,所以说他一开始的时候,就来了师伯这里等着他。

一听到自己是要做正事,师伯肯定是会点头答应的,肯定也会让自己把师弟带走的,所以说师弟想要跑路这件事情是根本不可能的。

“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想做什么事情是没有任何人可以拦得住的,所以说把你的小心思都给我收起来,然后跟着我走吧。”

“我今天有点不舒服,可不可以不去了?等下次行不行,下次我一定陪着大师兄你一起。”

哈哈哈哈,真的好可怜,他真的不想去,去了会被大师兄折磨死的。

把求救的眼神看向自己的师父,可是师父那个没出息的把头扭到了一边去了,“看着我做什么,他现在是做的正事,又不是说乱七八糟的事情,我自然是要答应他的,所以说你还是跟着你大师兄一起去吧。”

穆青风这家伙好不容易干一次正事,作为他的师伯自然是要支持他的,哪怕是把自己的徒弟贡献出去,也是没有什么不可以的。

假装自己有点不舒服,揉了揉眉心之后转身快速的离开,他怕自己再不走,要被自己的徒弟用眼神刀死了。

哈哈哈哈,真的没想到,原来自己的徒弟也有这么一天。

虽然说以前的穆青风对景麒眠确实是很好的,但是在这种事情上,穆青风好像从来对景麒眠让步过,所以说他只能祝自己的徒弟一路顺风了。

“师父,你真的是好狠的心啊,你就眼睁睁的看着大师兄把我带走,你真的是……”呜呜呜,他还没有说完呢!

穆青风捂着景麒眠的嘴,师弟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话唠了?

不就是陪着他一起去大殿前,去检验一下其他人的学习成果,至于这么一副生不如死的样子吗?

“听话,我是不会祸害你的,你只要过去陪着我就行了,你别听他们胡说八道的,我怎么可能会对你下手,我可是你的好师兄呢!”

“你说的是真的?你确定你不会对我动手,只是要我陪着你,你要是对我动手怎么办?”他自然不是大师兄的对手,他和大师兄之间的修为差距还是太大了。

……

大殿前的祖师爷雕像下,穆青风一声呵斥,“都杵着干什么?做过多少次的事情了,还要我提醒不是?”

威严的气势和语气,这样的穆青风看起来确实有几分严厉的。

“来来来,先混战,第一轮就败下阵来的人继续,输到最后的人,未来的一个月每天加练一个时辰!”

“都看着我干什么,是想让我亲自动手还是怎的,来,景麒眠上,陪着他们好好的练一下!”

瞅一瞅他们那副臭眉,苦脸的样子,自己这也是为了他们好,怎么一个个的那么不是好歹呢?

他在宗门的时间也就只有那么一点点,他都抽出这点时间来陪他们了,他们还这么的不知足。

萧挽月小心翼翼的开口问穆青风,“大师兄,我们也要一起吗?”

“怎么,你觉得你的修位比他们高,还是说你的修为比我要高,还是说你觉得你很特殊?”一个个的,看起来挺机灵的,但是做起事来怎么那么愚蠢呢?

萧挽月点了点头,这还是师兄第一次当中骂她,真的是她太愚蠢了吗?

也对,确实是她这个问题问的太没有脑子了,大师兄说的其实挺委婉的,她确实修为不高,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看来今天被骂都是她自己自找的,以后还是要聪明一点,不要再做这样愚蠢的事情,惹的大师兄不开心了。

虽然说今天大师兄大有发疯的可能性,但是更多的原因还是她自己太愚蠢了,所以说被骂这件事情只能怪她自己,怪不了他师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