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来到西郊古墓,一切还都是老样子。

但是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有所不同,这里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了。

当然了,穆青风知道这一切都是陆丰寒那个家伙做的,在心里对他的厌恶也少了几分。

“既然都回到了熟悉的地方,那就好好的在这里生活就行了,要是有需要的话,我会及时间通知你们的,没事的话就不要再出去了。”

没忍住叹了一口气,虽然说这群家伙表面上看起来挺老实的,但是他们实际上是个什么样子,他自己心里也是很清楚的。

他敢保证,只要他前脚离开西郊古墓,他们后脚就能闹腾起来,仅仅是能闹腾起来,还能对陆丰寒下手欺压。

虽然说这一辈子和他们相处的时间挺少的,但是凭感觉就能感觉到他们不是一群老实的家伙,尤其是在自己说起带他们会西郊古墓的那一瞬间,他们眼神中的那种不对劲。

“师父,你能不能多待几天,反正你回去了也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在这里陪着我们不好吗?”陵明扯着穆青风的衣袖,实在是不想和师父分开啊!

穆青风摇了摇头,虽然他现在没有事情可以做,但是回去了保不齐师父又要给他安排事情了。

“都好好的听我的话,我不忙的时候就会来看你们的,当然了,忙的时候肯定是不回来的,都好好的都在这里待着,总有一天我会恢复全部的记忆,会带着你们回到原来的地方的!”

巅峰,两派巅峰,他要的巅峰可不仅仅是两派的巅峰。

他穆青风要是努力了,他要努力的目标肯定是六界巅峰,是人人渴望而不可及的那种存在!

其实在他的眼里,反派也好,正派也好,只要是那巅峰存在就好。

正派,反派,那只是世人口中的定义而已。

是正是反,自己的心里有数就行了。

朝着这群小疯子挥了挥手,然后直接离开了西郊古墓,没有直接回到苍霜宗,而是转了个方向去了曾经的毒王谷。

经历的事情多了,真的就会成长很多,但是要负责任的事情也就多了起来。

若是可以,他只愿做自己心中的巅峰,而不是别人定义的存在。

“白青,好久不见,你怎么还是这幅死样子啊?”哈哈哈哈,看来朱雀神魂也救不了他啊!

在要药田除草的白青听到有人喊自己,抬头看了一眼,就看到了穆青风那张不要脸的脸。

有些不太想搭理他,但是因为自己师父在边上,又转身回了一句,“咋的,我还是副死样子,你自己不也是那副死样子,咱俩都是彼此彼此,有什么可好笑的!”

“呸,你个臭小子是怎么说话的,会不会说话,不会说话给老娘闭嘴!”毒婆从地里抓了一把泥巴,朝着自己徒弟丢了过去。

没大没小的东西,穆青风是谁,看看他说话的态度,穆青风没上来一巴掌呼死他都算好的了。

谷主对穆青风都是低三下四的态度,是谁给他的勇气敢这么和穆青风说话的,这个逆徒想死自己去死就行,能不能不要连累她这个师父,她还没有活够呢!

说起谷主,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穆青风这家伙不会把谷主杀了吧!

“那啥,我家谷主还好吧?”毒婆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嘴,她怕穆青风这家伙听到陆丰寒又发火!

可是穆青风表现的很平静,语气也是很好的,“挺好的,没有什么事情,等我找到我妹妹了,我就放他离开。”

“挺好挺好,能放出来就好了,吃点苦头也是无所谓的!”毒婆笑嘻嘻的,看着自己徒弟也顺眼多了。

只要谷主能出来,其他的事情她就不担心了,还有就是穆青风的妹妹,想来应该是叫穆辞言的那个女孩儿吧!

可惜了,找回来的几率太小了!

“我说师兄,自从师伯不管你了,毒王谷没了,你这可真的是脱缰的野马一样,野的很啊!”

瞧瞧这一大片药田,以前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多的灵植给他种,该说不说,这家伙路子是真的野啊!

以前的毒王谷,可没有这么大面积的种植,现在倒是有时间有精力种了。

白青无语的白了穆青风一眼,还真的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我要是不种植,我用什么,我拿空气给你炼丹吗?”

哼,虽然他只是一个工具人,但他的作用还是很大的好不好!

当然了,要是他会帮苍霜宗,那他就不用亲力亲为的做这些事情了。

拍了拍手上的泥土,起身走向穆青风,“哎,谢谢你,我现在这身体嘎嘎好,猛的很呢!”

“应该的,毕竟你也救了我,打算回去不,我顺路带着你一起!”这地方除了种植灵植不错,其他的就普普通通了。

要是回去了,交流啥的也很方便,不用再跑到这里来了。

也不知道这家伙怎么想的,居然不用传音符等可以传音通行的东西,实在是看不明白他,就这么个弱鸡,怎么那么死犟呢!

“切,我才不要回去,我现在自由自在的多舒坦,和我师父没事儿了种种地,要么去外面转几圈,这好日子不过我为什么要跟着你回去啊!”

才不要回去,回去了要被管着,不能做这个,不能做那个,太束缚他了。

现在的,就像是穆青风说的,脱缰的野马,又怎么可能甘心再一次被圈养起来呢!

“我就知道你这个家伙是这个样子,算了,既然你不回去的话,那我自己回去了,有事儿记得喊我。”朝着他们师徒两个人挥了挥手,然后自己那个人离开。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作死就想做的事情,又能得到自由,这样何尝又不是让人向往的生活!

随他去好了,反正到了一定的时间,他还是要回苍霜宗一趟的,要是那个时候自己在宗门的话,肯定还是会看到他的。

“师父,你对我说的那些话是不是真的,他上辈子真的是你们口中那个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男人吗?”

“当然是了,我怎么可能会骗你,他的英雄事迹三天三夜都说不完,但是他又何尝不是一个可怜人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