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回到自己的屋里,趴在床上,悲伤的伤口有没有处理就那么暴露在空气中。

这点伤算什么的,和生死比起来,这都是小意思,所以说穆青风根本就不放在眼里。

他自己是不在乎,但是外面的那群人可就心疼死了,看着他这副样子实在是接受不了。

“师父,你还是处理一下伤口的好,万一留疤了怎么办?”

“无所谓的,这个大男人在乎那些做什么?”

想着自己还有一堆的事情没有做,又挣扎着从床上爬了起来,他还没有去跟师娘说一下他回来的事情,他也没有给师傅好好的说一下,自己带了一群人回来的事情。

还没有去看看景师弟,好久没看到他了,也不知道有没有像自己这个师兄,毕竟在这苍霜宗里,师弟师妹里面就属他和自己关系最好了。

“喂喂喂,你现在这副样子还想去哪里,不好好的待着休息还要往外跑啊?”从外面赶回来的景麒眠考了洗澡要往外跑的穆青风,只觉得脑瓜子嗡嗡的,师兄现在越来越不听话了!

一听到熟悉的声音,穆青风立马来了精神,挣扎着从人群中间挤了出来,他和景师弟还真的是心有灵犀,一想到对方,对方就直接跑过来见他了。

呜呜呜,好久不见,他的眠眠师弟都变得憔悴了,“眠眠,好久不见,可有想我?”

“想了,师兄可还好,师伯他因为师叔的原因可没少受气,你多担待一些!”大师兄不在的那些日子里,师叔天天作死招惹师伯,师伯攒了一肚子的气,怎么可能会不想方法发泄呢!

不过他觉得师伯不应该连大师兄一起收拾,毕竟大师兄是出去历练,遇到什么事情都是未知的,就算是惹了祸也应该是可以理解的,师伯他不应该对大师兄下死手的。

看着关心自己的人,穆青风心中一暖,还得是他的景师弟,其他人就不知道关心他,他回来这么久了,都没有看到他们的影子。

“你也别担心我了,我没什么问题,看着挺严重的,但是师伯下手是有分寸的。”拍了拍景麒眠的肩膀,示意他不用担心。

他皮糙肉厚的,被打都是小事情,再说了从小到大也没少挨打,所以说真的不用担心他。

“你们都安心在这里待着,我有事要出去一趟,你们等我回来了,回来了有事跟你们讲。”该去好好的解释一下了,毕竟每次都这么做,这本来就是他的错,要是再不解释的话就真的太不识好歹了。

转身朝着外面走去,一出去就遇到了自己师娘,看着师娘心疼的眼神,穆青风就像是看到了自己的亲娘一样扑进了怀里。

“师娘,我好想你啊!”虽然说没有哭出来,但是离哭也差不了多少了。

古初云很是心疼的看着穆青风,这孩子受苦了,“让你受委屈了,但是你师伯和你师傅就是那个样子,你也是知道的,咱们不和他们一般见识。”

抱着怀里的人好好的安慰了一下,真的是很可惜了,要是他能和烟儿在一起的话最好不过了,可是他们两个有缘无分。

当然了,孩子有孩子自己的想法和看法,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愿意就是不愿意,她也不会强迫任何一个人的。

“古雅珺那个孩子,算起来还是我的侄女儿,以后就让她留在我的院子里,我可以教导她,也可以看着她。”虽然说是自己的侄女儿,但是她爷爷那一辈儿就从五大家族脱离出来了。

穆青风点了点头,既然师娘开口了,他自然是不会驳了师娘的面子的。

不过他出来不是为了这件事情,他还要去解释一下自己徒弟们的事情,“我还有事找师伯一趟,师娘还是暂时先去休息休息,等我回来了咱们再好好的聊一下。”

行了一礼,然后转身离开。

孰轻孰重他还是拿捏的很有分寸的,就是有时候忍不住叛逆一下,所以事情看起来就变了一个意思。

……

嘶……

早知道不过来了,师伯好没良心,下手真的好重!

“他们不住这里,我给他们安排了地方,不过你要是有什么事情的话,可以给我讲一声,我让他们回来帮你就行了。”

“啊呀,我虽然说看起来很让人心烦,但我好歹也是你的师侄,你能不能对我好一点,下手轻一点,真的是痛死了!”

“还有就是啊,我师父惹你生气了你直接对他动手就行了,为什么每次打他的时候还要连带着我也打一顿,我真的很冤枉很委屈的。”

啪叽一下,穆青风疼的脸色变了又变,不想给他处理伤口就直说,把他一脚蹬地上是什么意思?

度珩也是真的心烦,看着不成器的师弟和不成器的师侄,一年下来,不知道要被他们师徒两个气死多少次。

就他们两个这德行,明明做错了事情,还不承认死鸭子嘴硬的样子,他能不生气才见鬼呢!

“行了,这事儿以后你自己做决定就行了,住在苍霜宗还是说住在你安排的地方都行,反正我要是有需要了我就直接开口了,我可不会跟你们客气的。”

“行行行,只要是你开口,我肯定会让他们帮你的忙的,免费帮忙,你只要开口就行的,其他的事情不用担心。”

嘿嘿嘿,就单独这么看的话,师伯还是很有良心的,当然他有良心的时间不多,只偶尔才有一次的。

等伤口全都处理好了之后,穆青风又晃晃悠悠的回了自己的梧桐院,一想到事情都解决了,瞬间就觉得心情很不错了。

今天心情好,一定要师娘做点好吃的犒劳犒劳一下,他那好久没吃好东西的胃。

毕竟出门在外,外面的东西再好吃,作为一个修行之人,他也是很少吃东西的。

也不知道这次能休息多久的时间,千万不要像上次一样,师父就看到他闲下来,就把他立马赶了出去。

虽然能够有所成长,但是这么高强度的历练实在是吃不消,他真的很想在宗门里待一段时间,当当闲鱼休息一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