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带着怀里的小家伙,直接去了竹厌峰,也不知道师父这次又要怎么惩罚他了。

还真的就是每出去一次,回来的时候都要带一群人回来,这次是更加的过分,还带了一个只有半岁的小崽子回来。

对于其他几个的身份他还可以解释一下,毕竟是自己的徒弟和自己的契约兽,这个小家伙就有点不好解释了。

他应该怎么说,他跟师父说这是他抢的别人家的孩子,抢回来给自己当儿子的吗?

哈哈哈哈,他要是真的这么说了,师父大有可能会提着剑,追着他满苍霜宗砍他的!

还没有靠近梧桐院,穆青风就听到了鬼哭狼嚎的声音,“啊啊啊啊,下手轻点,我知道错了,别打了行不行!”

“不打?我看你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一天天的没个正形就算了,把自己徒弟带的和你一个德行,我看你现在是越来越放肆了。”度珩手里的藤条一下又一下的抽打在苏宁天的身上,穆青风看到的时候都觉得自己的肉疼。

看着穆青风出现,度珩的颜色变得更加的黑了,“你还知道回来,你现在是有本事有能耐了,一次比一次能惹事情了是不是?”

“不敢,青风知错,请师伯惩罚!”扑通一声跪下,这次的事情确实是他的错,所以说这次的惩罚他也是心甘情愿承受的。

穆青风刚刚跪好,度珩的藤条就抽到了他的身上,下手是没有丝毫的心软,一下比一下抽的很。

因为灵力被封,穆青风这会儿就是普普通通爹一个普通人,又因为度珩的藤条上附加灵力。

所以说,每被抽一下,穆青风的背上就会被抽出一条伤口,可是度珩还在继续,没有丝毫停下的意思。

苏宁天看着自己师兄打自己徒弟,心里不知道有多心疼,但是他不敢求情,他知道越是求情,师兄会打的越狠!

“有多大的本事就做多大的事情,这话我给你说过多少次了,你是一点记性都不长,作为苍霜宗这一辈的大师兄,你就是这么给师弟师妹们做榜样的吗?”

“身上的责任是什么,自己要做的事情是什么,你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这种事情还要我提醒多少次你才能记住呢!”

“你要记住了,这个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天才,天赋异禀的人不止是你一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你要努力的时间不是一朝一夕,明白吗?”

藤条一下接一下的抽着,满背的密密麻麻的伤痕,度珩自己也心疼了,但是穆青风这个家伙不长记性,他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惩罚教育他。

其实他也是不忍心的,这个家伙从两岁开始就表现的比任何人都要有天赋,但是同样的,他也比任何人都要调皮不听话。

若只是靠他师父那个不成器的家伙管教,根本就教不出来什么好苗子,所以说作为师伯,他只要有空闲时间就会过来管管他们师徒两个人。

“你说说你每次出门的时候都给你再三叮嘱,可是你每次都记不住我跟你说的话,这么多次过去了,我都不得不怀疑你这个家伙是不是诚心跟我作对的?”

说实在的,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教育这家伙了,都已经十八岁了,都那么大的人了,也是有好几个徒弟的人了,他怎么还是一副小孩子的心性呢?

小的时候还可以打一打,吼一吼,但是孩子大了打也不行了,吼也不是了,所以说很多时候还是要看孩子自己的表现的。

“你在做什么,你是什么人,你凭什么打我师傅,他做错了什么事情?你要这么惩罚他。”

“你是什么人,你凭什么惩罚他,他都满背的伤痕了,你还不住手你想要做什么?”

降年和穆启两个冲了过来站在了穆青风的两边,穆谷雨把穆青风怀里的见山接了过去,然后三个人一脸怒意的盯着度珩。

穆青风深呼吸,努力的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没有那么多虚弱,“都退下去,没有你们的事儿!”

“师伯别介意,这几个孩子还小不懂事儿,这次的事情确实是我做的不对,这次的惩罚也是我应该承受的。”挥手让身边的几人退了下去,自己又重新跪好等着惩罚。

虽然说他现在的情况看起来很糟糕的,但是实际上没有多严重,只要他多忍几天就没事儿了。

和边上的师傅比起来他这都是小意思了,毕竟师伯还是心疼他的,没有下次死手打他,像师父的话就是被下死手打了一顿。

“算了,这事就到这里吧,外面的事情处理完了没有,处理完了就去好好休息吧!”他也累了,然后他们有什么事情自己处理就好了,不管是惹了事还是做了什么事情,他们应该自己承担后果的。

扔了手中的藤条,然后转身走出了梧桐院,下了竹厌峰。

看着度珩离开,穆青风身边的一群人快速的冲到了勤奋的面前,“师父/主人/哥哥,你怎么样了?”

“嘶……,还行还行,没啥大不了的,缓几天就行了,你们不要都围绕着我了,赶快去看看我师父怎么样了,他比我惨的多了。”

“啊啊啊,特么的,下手可真够狠的,我好歹也是他的小师弟,居然往死里打,我那个没良心的。”

穆青风本来还想着开口关心一下自己师父的,但是一听他还有力气大声嚎叫,想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说句实话,他师父就是欠的,明明可以不用挨毒打的,也不用被打的那么久的,谁让他没事喊那么大声的,活该!

“哎呀,丢脸丢尽了,然后算是没脸见人了!”叹息一声,起身之后一瘸一拐的从梧桐远走了出去。

被这么多小辈看着他挨了一顿打,说句实话,他以后真的没有脸出现在这群人面前的,也不知道这群小家伙会不会在私底下嘲笑他。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然后他就是作死的,他要是不作的话,肯定不会被打的。”

咳咳咳,该死的,都忘了自己也被打了一顿了,他不应该嘲笑师父的,其实他俩是一样的,他们俩都是作死型的。

脸面,就他们师徒两个,他们有什么脸面可言呢?

根本就没有脸的,好不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