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于自己说过的话,穆青风自然是都做到了,所以说现在也该离开了。

“有空了来看你,或者说你也可以去苍霜宗找我,欢迎你来做客!”宠溺的摸了摸孟庆安的脑袋,真的有点舍不得呀!

孟庆安同样的不舍的,但是她现在要做的事情太多,真的不能太任性跟着他们一起离开,“会的,等我彻底的忙完了,我就去找你了见山,到时候你们俩可不能当做不认识我!”

离别就是这样,哪怕很舍不得,但是该走的时候还是要走的。

好好的道了个别,穆青风带着一群人浩浩荡荡的离开,孟庆安眼里的不舍直到他们彻底的离开都没有收回来。

“宝宝,要是喜欢就告诉他,要是舍不得那就有时间了去找他,人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总要为了自己拼一回的。”

孟夫人看着自己的女儿,就像是看到了年轻时候的自己,那个时候的她也是这样的,但是后来的她努力过了,也得偿所愿了!

再看看自己身后的老头子,人就是奇怪,不爱的时候就是不爱,一旦爱上了就会死心塌地无法自拔了!

“夫人,年轻人的爱情来的快去的也快,咱两回去休息了,你说好的给我再生一个闺女的!”

“死一边去,老娘什么时候说过这话了,有一个就行了,生那么多作甚!”

哈哈哈哈,本来还很悲伤的孟庆安一下子没忍住笑了出来,她爹和她娘真的太有意思了!

……

一路向前不回头的走着,所有人的情绪都是有些低沉的。

原因无他,就是穆青风怀里的那个小崽子一直哭个不停,搞得所有人都崩溃了。

穆青风看着哭的打嗝的小家伙,又恼火又心疼,“你一开始的时候你不说你舍不得安安,我都走到半路了你才开始,你个小兔崽子是不是故意的!”

头痛,真的痛,早知道一开始的就让他和徐家人一起作伴儿去了!

现在看着这小兔崽子,真的很后悔当初没让孟庆安直接弄死,要不然现在也不用这么痛苦的哄孩子了!

“啊呜~”

“啊呜你个头,老子服了你了,走吧!”哎,造孽,还得孟庆安哄啊!

不过他没有带着见山回头,而是给孟庆安传了音,小家伙听到孟庆安的声音就安静下来了,孟庆安也说了尽快忙完就来找他们的。

飞舟上,穆青风看着安静下来的小家伙,直接塞给了月心昭抱着,“胳膊酸,你看一会儿!”

“师父,你这又带个回去,苏宗主不会生气吗?”月心昭心塞,虽然她不喜欢师父了,但是能不能不要老是把她当工具人啊!

穆青风没有回答,扭头朝着外面走去,看了看四周,然后朝着飞舟的一个角落开口,“傻乎乎的,出来吧!”

没有动静,要不是自己亲眼目睹,穆青风还真的以为自己看花眼了呢!

看了一次没动静,第二次的时候穆青风就不耐烦了,语气里带上了几分危险,“怎么,还要我请你出来不成!”

“哪有,人家自己出来。不用请的。”畏畏缩缩,可怜巴巴的。

古雅珺,这小家伙怎么还活着!

不是说的鸡犬不留,怎么这个家伙没事儿,还能有本事跟着他们一起。

“说吧,明明苟活了下来,为什么还要跟着我们,不怕死?”虽然长得很可爱,但是实力太弱鸡。

叹了一口气,古雅珺拿了一个物件递给了穆青风,“这个给你,你不杀我我可以帮你杀了剩下的人,以命换命如何。”

谈条件,看来还有点脑子,只不过这个条件还吸引不到他穆青风,所以说没什么用。

她手里的东西自己也知道是什么,所以说他不感兴趣,要是她能换一个说辞,自己倒是可以考虑一下留不留她一命。

“降年,你给我说说,我不是说了一个不留,为什么她还活着,还能站在我面前提条件?”扭头看向身后的人,眼神中的危险气息直逼降年而去。

降年脸色一脸,扑通一声跪了下去,“师父,我……我……”

他就是看她可怜,所以不忍心杀了她,所以才悄悄的把人放走了,那知道这家伙跟了上来。

他本来是看她被自己家人虐待,甚至是想把她买入烟花柳巷,是他一时间不忍心把人救了下来。

本想着杀了她的,可是看她那张单纯无辜的脸,实在是不忍心下手,所以就……

穆青风懒得听降年解释,毕竟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行了,以后把你那无用的善意收起来,跟着我穆青风用不着善意!”

“是,师父教训的是,降年记住了!”呼……还好,还好师父没有怪罪。

穆青风脸色不太好,降年也没敢起来,继续跪在地上,因为降年知道穆青风这会儿气还没消!

“换个条件你,这个条件吸引不到我,看看你还能不能说出什么能让我饶你一命的条件或者理由来!”把眼神看向古雅珺,眸中的意思有些复杂,反正古雅珺看不明白。

可是命只有一条,机会也只有一次,所以为了活下去,她一定会抓住这个机会的,“我喜欢他,我想跟着他,我也知道他喜欢我!”

嗯?

降年喜欢这个小丫头片子?

既然如此,那他还真的可以给古雅珺一个机会,“你最好是没有骗我,你要是敢骗我的话,下场和你们古家人可是一模一样的。”

大手一挥,让地上的人站了起来,既然他们两情相悦,自己也不能棒打鸳鸯!

虽然说这两个小家伙的年纪差太多了一些,显得降年很是禽兽,但是没办法,谁让人家互相喜欢呢!

转身进了船舱,找了个位置躺了下来,看了一眼其他的几人,穆青风突然想摆烂了。

放眼看过去,一个个的实力都很不错,有他们跟着,他真的不会有什么危险的。

外面几人小声的说这话,穆青风没有刻意去听,但还是全部听见了。

“你真的喜欢降年?你今年才多大,你两之间貌似不太合适吧!”

“年龄而已,修习之人在意那些虚的做什么,能陪着彼此不就可以了吗?”

是啊,在意那么多虚的做什么,古雅珺这个小尾巴也不是那么差劲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