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因为突发意外,穆青风这会儿可没有一点点的好心情了,这会儿心里都烦躁死了。

“你要不要提前回去看看,这里事情我们自己解决。”孟庆安看着穆青风的脸色不对,就知道这次的事情惹了很大的麻烦了。

若不是他答应了帮助孟家,估计也不会有这么多的麻烦事儿,所以说还是孟家给他带来了麻烦。

穆青风有些烦躁的捏了捏眉心,“和你们没有关系,你这边的事情处理完了我就回去,但是咱们不能坐以待毙了,还是直接出手吧!”

既然那三家不顾一切了,那他也就不用顾及太多了,直接动手灭了他们就可以了。

正好,他们愚蠢的把家族实力最高的人都派到苍霜宗那边去了,那剩下的就一个都别想活了。

本来还想让他们多活一段时间的,现在来看的话真的用不着了。

“你给你爹说一声,今天晚上动手,一个不留!”既然做了这个决定,那他穆青风就不会手下留情。

想让他穆青风死的人,只能死在他穆青风的前面!

杀人怎么了,灭了他们全族怎么了,是他们先起了杀心,那就怪不得他穆青风用更狠毒的方子回敬他们了。

降年从远处走了过来,看着一脸怒意的穆青风道:“师父,大师姐他们来了,说是过来帮你忙来了!”

“嗯?心昭?她和谁过来了?”头疼,这群家伙就没有一个省心的,这事儿他自己处理就可以了,真的不用他们过来的。

穆青风刚问完,就看到谷雨带着一群人朝着他们走了过来,穆青风一看就直接黑脸了。

来的人还不少,月心昭、竹桠、墨玉,还有陵明那个家伙。

穆青风以为就这几个人,结果还没等他开口问,就听到脑袋顶上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兄弟,我来帮你忙了,要杀谁给我说,我去弄死他们去!”

百里金三,这个猥琐胖子也来了!

穆青风心中一暖,因为他知道金三这家伙是自己来的,而不是因为月心昭的原因来的,这兄弟还算有良心啊!

“我带着我朋友一起来的,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好兄弟落云,很厉害的!”从自己身后扯了一个人出来,推到了穆青风面前。

然后两个人就傻眼了!

“师父!”

“老四!”

“你俩认识啊!”

还以为能让穆青风这小子惊讶一下,原来人家两个认识,真的是!

穆青风笑了笑,给金三解释道,“这是我四徒弟,上辈子的徒弟,是你师妹的师弟!”

“我师妹也是你徒弟,我兄弟也是你徒弟,合着就我一个外人是吧!”特么的,他上辈子造了什么孽,这辈子要被这么伤害!

孟庆安看着穆青风这边有事儿,打算转身离开的,可是穆青风却伸手拦住了她。

看着自己脑门上的那只大手,孟庆安的脸刷的一下变红了,这次是他俩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接触,“我带见山回去,就不打扰你了。”

“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位是孟庆安孟姑娘,还有我儿子穆见山!”把人转了一圈面对着众人,然后就看到一张张吃惊的脸!

孟庆安又尴尬了,这家伙到底会不会说话,“这是徐家的孩子,因为没有合适的人照顾,我和穆公子一起带着见山,穆公子看见山可爱,所以才喊见山儿子的。”

众人松了一口气,同时也叹了一口气,他们还以为这孩子是穆青风的,还以为这万年铁树终于开花了呢!

可惜,真的好可惜啊!

还以为家里多两个人了,结果真相是这样的,真的好可惜啊!

“我这边来的人有点多,估计还要在你家待着,你给你爹说一声,我这边还要叨扰叨扰。”

“没关系,你帮了我家大忙,不算是叨扰,我先带见山过去,吃饭的时候过来喊你们!”

好多人,都看着她,他和自己靠的好近,她真的好紧张啊!

月心昭看着孟庆安要走,赶忙走了上去,“孟姑娘,孩子给我们带一会儿,我们这么多人闲着,你别累着了!”

“那行,就是见山有点粘人,他要是哭了你给穆公子哄哄就可以了,麻烦你们了!”啊啊啊,穆公子身边的人都长得好好看,一个个都好有礼貌,好温文尔雅啊!

把孩子给了月心昭,然后才转身离开。

穆青风看着孟庆安朝着孟家主的院子走去,然后一脸黑线的看着自己面前的一群人,“废话别说别问,既然来了,那就直接动手,也不用等晚上了!”

“是!”

快刀斩乱麻!

既然来了这么多的人,那就直接动手,一次性处理了好了!

“你们去杀人,带着我儿子干嘛?把我儿子给我留下,你们自己过去就行了,那么血腥的场面,怎么能让小朋友见到呢!”

“小兔崽子,把我儿子留下,行不行老子给你几巴掌,现在都不听老子的话了是不是!”

这群傻缺,见山才半岁,他们杀人那么疯狂血腥的场面,居然带着个半岁的孩子,他们还真的是能耐的很!

“有什么不可以的,想要成长起来,血腥的场面又何尝不是一种成长的方式呢!”

“特么的,随便你们!”

懒得搭理这群疯子,一说起杀人,一个比一个脑子不正常!

他自己也没有闲着,直接去了齐家的密室,他要是没有猜错的话,齐家家主现在就在密室里面吧!

现在过去,不仅仅孟看到齐家家主制毒的全过程,还能把齐家收藏在密室的那些失传秘毒全部收进口袋,想想都觉得刺激啊!

原地瞬移离开,直接出现在了齐家的密室里。

说真的,他们口中严丝密封的结界,在穆青风眼中形同虚设,他不用化解都可以直接走进去。

拿出一枚留影晶石,把齐家家主的制毒过程全部都记录了下来,然后安心的等着齐家家主发现自己。

等到了那会儿,他就可以动手杀人,然后就可以收拾这里的所有东西了。

这一次的历练,怎么说呢!

收获那不是一般的多,虽然修为没动静,但是其他的可不少,尤其是齐家的这些个毒药,他可是很感兴趣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