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因为徐家被灭门的事情,其他三家暂时的安稳了下来。

但是仔细观察就能发现,这一切都是表相,私底下他们几家任旧还是有来往!

穆青风对于这一切早就有所了解,但是他任旧是保持观察的姿态,没有任何行动的意思,这让孟家人有些不理解。

但是穆青风不开口,他们也不好开口询问,毕竟这一切还都在仰仗穆青风,不然孟家也不会有翻身的机会,更加不会有一家独大的机会。

“今天天气还不错,有没有想要出去转转的想法呢?”看着身边抱着孩子的人问了一句,最近看她越来越顺眼了。

当然了,也只是顺眼一点,不该有的想法是绝对不会有的。

“还是不去了,这孩子这几天好像有点闹人,我怕出去了他会哭闹,所以说还是待在家里好了。”轻轻的哄着怀里的孩子,这几天这孩子一直粘着她,她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本来想着不管让其他人去哄就行了,但是她又有一点舍不得,毕竟带了几天了,多多少少的也是有一点感情的。

“看着这个小家伙还是挺依赖你的,要不我走的时候不带他走了,留给你怎么样?”宠溺的看了一眼身边的人,现在对她的感觉越来越不对劲了啊!

明明就是想要控制自己的,可就是控制不住,尤其每次她靠近自己的时候,自己也是忍不住的想要靠近她。

“齐家和风家最近来往密切,古家好像真的很安稳,多注意一下他们的动向,说不定他们哪天会对孟家出手,提前做好准备,省的被打个措手不及。”

“谢谢,这个事情我等会儿回去了会和我爹说一下的,让他们商量一下,做好预防的工作。”

在徐家灭门以后,这些事情他们就已经想到了,也已经在做准备了。

但是现在穆青风说起了这件事情,他们肯定会更加的注重一些,虽然说是去除了徐家,但是还有三个家族没有收拾。

他们说的没有错,另外三家这会儿确实是在搞小动作,甚至是计划怎么处理了孟家以及穆青风四人。

毕竟好好的五大家族,现在只有四家了,下一个被灭门的说不定就是他们其中一家,这个概率太大,他们不想看着自己的家族没落,甚至是消失殆尽。

“孟家不能崛起,孟庆安那个贱人这几天和穆青风走的太近,要是孟家崛起,我们三家只有死绝的份儿!”

“现在就你齐家势力最甚,实在不行,你齐家一家独大我们两家辅佐,先把孟家拉下来再说!”

“这样不行,你是确定以后我们三家不会出任何问题吗?”

三家人各执己见,这次见面的谈话不欢而散。

穆青风在屋顶上目睹了整个过程,实在是对这几家人的智商感到担忧,他们真的太蠢了!

看着院子里发愣的齐家家主,穆青风幽幽开口道:“齐家主,好久不见,近来可好啊!”

“你……你是什么时候过来的,你来这里做什么,为什么在我们家房顶上?”齐家人被吓了一跳,他们刚才的谈话没有被这小子听去吧!

从房顶上一跃而下,站在了齐家家主面前,“听说你们家制毒很厉害的,就是单纯的过来看看,顺便请教一下。”

“那穆公子还真的是特殊,不走寻常路就算了,专门走人家的屋顶。”哼,小兔崽子,迟早有一天弄死他!

不过表面上还是保持着笑意,带着穆青风在齐家转了起来,也给穆青风说了几句齐家制毒的事情。

只不过这几句话,穆青风在大街上随便拉个人都可以打听的出来,很明显的齐家家主对穆青风有戒心,还不止一点半点的。

觉得有些没意思,穆青风立马换了一个新的话题,“齐家主,听说你们家要和风家联姻了,到时候记得喊我一声,我喝杯喜酒沾沾喜气啊!”

呵,暗潮涌动又如何,这一切还不是被他穆青风看在了眼里,他们小动作越多,到时候的下场会越惨。

想要联姻合作,那也要看他穆青风同意不同意,想在他的眼皮子底下搞事情,想都别想!

只要他穆青风等的人到了,那五大家族就彻底的只有一家了。

“肯定肯定,一定会请穆公子的,现在的年轻人说喜欢就在一起了,和我这群老人家不一样了!”还想喝喜酒,看他是想早点送死了吧!

看着齐家家主脸上的阴狠,穆青风也没了继续的兴趣,“还有事儿就不打扰了,改天有时间了再来叨扰!”

“穆公子慢走,不送了啊!”呸,什么玩意儿,不知好歹!

虽然说没有了继续逛齐家的兴趣,但是穆青风的心情还是不错的,毕竟这一趟他没有白跑,他自己还是找到了一些东西的。

离开齐家回了孟家,只见孟庆安黑着脸坐在院子里,“怎么了,是不是遇到什么事情了?”

“齐家和风家联手,古家置身事外,但是古家也没有闲着,应该是要找机会和我家对着干了!”孟庆安心里烦躁,怎么觉得事情越来越多了,实在是烦躁。

也不知道穆青风这个家伙今提出去干嘛去了,看着他的心情还不错,会不会又是去干坏事儿了。

“我的傀儡盯着他们三家的话事人,有动静我第一时间就会知道,你们做好准备就行了,别愁眉苦脸的了!”

伸手接过小见山,戳了戳他的婴儿肥,惹得小见山哈哈哈大笑。

接下来的时间,估计等着就可以了,等着那三家动手就可以了。

穆青风还想着继续逗孩子玩的,可是传音符却动了动,“逆徒,你又做了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情,为什么有一大群老头子来攻打苍霜宗了!”

“什么?你没有看错吧!”有人攻打苍霜宗,这怎么可能!

难道是……

“五大家族的人,你做了什么人神共愤的事情,居然惹来了灭顶之灾,你小子把你能耐的啊!”

“师父,辛苦你了,等回来了我给你赔偿和补偿,我这边还有事情走不开,不过我很快就能回来了!”

呵,还真的是老奸巨猾,跟他玩是不是,那他可就不客气了,五大家族就只留一家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