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只是简简单单一个栽赃嫁祸的事情,五大家族的人就已经乱了阵脚,就他们这么没脑子的东西是怎么成为五大家族管事人的。

遇到这种事情,他们不先去调查一下事情的前因后果,居然在这里吵了起来,还真的是够搞笑的。

穆青风这会儿缓了过来,蹲在墙角里认认真真的看着他们吵架,这种时候一定要降低自己的存在感,一定不能让别人察觉他的不对劲。

“还说不是你们齐家人做的,人都成那个样子了,虽然是你们救活的,但是下毒的事情你们也做了,不是吗?”

这种贼喊捉贼的事情还真的是有意思,齐家人还真够不要脸的。

怪不得地牢里的四个人一关进来,齐家人就比另外的四家表现的热切多了,原来他们在这个地方等着其他人呢!

不过他们齐家人还真是搞笑,一群没脑子的家伙,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现在出了个大丑吧!

“我说了这事不是我们齐家做的,你们为什么就不听呢?说不定就是那个小子自己搞的鬼,你们都不查一下事情的经过,就这么栽赃陷害我们吗?”

“事实就摆在面前,还有什么可调查的,你们就是死鸭子嘴硬不愿承认罢了。”

呵,不管事情是不是他们齐家人做的,这件事情必定是要他们齐家承认的。

毕竟他们每一家都想着一家独大,在这种时候能为自己的家族获得利益,他们肯定是不会手软的。

尤其这件事情还是让齐家人背黑锅,其他家人自然是乐见其成的,谁让齐家心狠事事都要压别人一头的。

“这事儿我孟家不参与其中,你们四家爱怎么搞怎么搞,有事儿别找我们,哪怕是你们想把我孟家踢出五大家族的位置,那我们也是无所谓的,你们随意吧!”

就这么一群乌合之众,和他们有什么可合作的,还不如自己呆一边乐得清闲!

反正他们现在也想到了退出五大家族的办法了,剩下的四家爱怎么样怎么样,他们打起来他们孟家也只会站在一边看戏就行了。

就他们那一群恶心人,又心狠手辣的样子,和他们一同谋事儿,迟早是要把自己的命搭进去!

“怎么,这事儿是你孟家做的还是怎么的,这么快就要自己退场了,这是做贼心虚还是怎么了?”

“呸,你以为人人都和你们齐家一样不要脸呀,我们孟家做的事情我们自然是会承认,不是我们做的事情我们为什么承认,想要我们孟家背黑锅,你做梦去吧!”

呸,这群黑心烂肺的玩意儿,还想着让他孟家不痛快,简直是痴心妄想。

“既然如此,那你孟家就再也不是五大家族了,今日起只有四大家族,你孟家好自为之吧!”

区区孟家,他齐家还不放在眼里,等这些事情解决了,第一个解决的就是他孟家,让他们在嚣张跋扈!

看着孟家离开,剩下的四家各怀心思,穆青风心里偷笑,好戏才开始呢!

“你们三家怎么想的,是和孟家一样的选择,还是说和我齐家站在一起,然后把这件事情查清楚再做决定?”齐家主看了一下其他的三位,这三位其实心思不比孟家的人少。

但是又能如何,他齐家的底蕴可是五大家族里最雄厚的,要是真的动手,拿下他们几家,然后一家独大还是很轻松的。

“查就不必了,反正人也没事儿了,还是……”

“哎我说,你们是不是想要联姻,选一个长得好看又有天赋的,要是你们找的人让我满意,我立马同意联姻!”

“此话当真?”

“自是当真!”

真你大爷的,谁特么的要娶他们家的那些丑八怪了,看不出来自己是在忽悠人拖延时间吗?

这么多天了,他们难道还没有发现孟家人和他穆青风勾搭在了一起,这么多天都没有发现一丝丝的不对劲吗?

“别再找孟家人了,孟家的我不喜欢,长得普普通通的,你们给我在你们的家族里找,毕竟孟家已经不是五大家族的成员了!”

“对了,我听说你们谁家有个叫雅珺的女孩子,说是长得貌似天仙,你们要不要商量一下把她带过来给我看看,说不定我们互相看对眼呢!”

古雅珺,长得确实很不错,可惜不是他穆青风喜欢的类型,再说了人家姑娘还很小呢!

不过用来拖延时间可以,毕竟他可是打听过了,那小姑娘可是有婚约的,他们几家为了这事儿肯定会费不少功夫的。

在他们浪费时间的这段时间里,就是他逃出地牢的最佳时间,等自己出去了,一切事情就变的简单了。

“这事儿也不是不可以,不过我们要回去好好的商量一下,还请穆公子多担待一些,多等待一点时间。”古家家主脸上有一丝的嘚瑟,要是自己女儿真的嫁给了穆青风,那他古家在四大家族里的地位就要提上一层了。

穆青风倒是无所谓,他们耽误的时间越久,自己的时间会越充足,“不用着急慢慢来,你们什么时候商量好了,那个家伙什么时候同意了,再带来见我就行了。”

四人点点头,然后转身离开,他们这会儿心里五味杂陈,也不知道这事儿是好事儿还是坏事儿。

要是这事儿真的确定下来了,那么苍霜宗肯定会知道这件事情的,毕竟他们要联姻的对象是苍霜宗的人,还是宗主的亲传大弟子!

这群人前脚刚走出去,穆青风后脚就行动了起来,看守地牢的守卫就当做看不见一样,任由穆青风在地牢里来回穿梭。

做人有时候不能太死板,有些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好了,尤其是能给自己带来好处的事情,就当做自己瞎了好了。

穆青风快速的在地牢里来回走了一遍,找到了其他的三个人,并顺手把三个人放的出来。

“接下来好好的听我安排,咱们不仅要从这里走出去,还要把五大家族搅合个天翻地覆才行!”

“好的,听哥哥/师父的!”

正好他们三个心中也是这样想的,是要不大家族的人那么不识抬举,不识好歹。

绑架了他们可是要付出一定的代价的,家破人亡这种事情都是对他们最轻的惩罚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