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五大家族的人眼看着时间过去了,不仅是穆青风那边没有动静,青龙那边也是同样的没动静。

还有另外的两个人也是守口如瓶,也是坚持自己的内心,死活不答应他们的提议。

看着非常难搞定的四个人,五大家族的人也渐渐心慌,万一有人看到他们五大家族的人把那四个家伙劫持走了,苍霜宗那边会不会派人找过来的!

虽然说他们有足够强大的实力去对衡苍霜宗,但是也架不住苍霜宗的那几位疯子,毕竟那群疯子打起人来可是敌友不分无差别攻击的。

虽然他们很想在这件事情上得到好处,但是跟后辈的生命安全比起来,他们肯定是还会选择后者的。

权衡利弊之下,好像他们只有放走四个人才是最合适的选择,但是他们不能接受这次的历练一无所获,甚至是搭上了那么多的人命。

但是仔细想一想,好像确实是他们五大家族的人做事嚣张跋扈,从来不考虑后果,以为遇到好处的事情,得到好处的人一定会是他们五大家族的。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想法,让五大家族所有的人都认为这个世界只有他们是最厉害的,所有的好处都应该是他们的。

“这里面是你想要的东西,我全都准备了五份,你要是不够用的话,或者说再差其他东西可以给我说,我再去找就行了。”孟庆安拿了个储物戒指塞给了穆青风,虽然说不能嫁给他很可惜,但是和他做朋友也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

穆青风朝着孟庆安道了谢,然后看了一眼出戒指里面的东西很是满意的点了点头,别看这家伙脑袋傻乎乎的,但是办事还是利落靠谱。

“这里面的东西确实全都是我需要的,我也暂时不需要什么东西让你帮我去找,不过你可以回去跟你们家的管事的人商量一下你们想做的事情,然后再跟我讲一声,我也好做个准备,等我出去之后把那三个人救出来就可以帮你们了。”

看着孟庆安和孟家人的态度很明确,穆青风对他们的态度也就好了很多,所以说帮他们这件事情他肯定是会做到的。

至于他能帮几分,这就全要看孟家人要做什么事情了。

只要不是杀人放火,强人所难的事情,他穆青风是会说到做到的,比如说帮他们一家独大,或者说帮他们解决了其他四大家族。

当然了,在他穆青风的眼里,其他四大家族的人其实已经算不上人了,他们简直畜生不如,杀了就杀了,没有什么应该不应该的。

突然,穆青风朝着牢房外面大喊了一声,“哎呦,来人啊,有人想要害我啊!”

其实他就是故意的,在这里关押了这么多天了,今天还是第一次有人给他们送了吃的东西来,他吃过东西之后故意装出来不对劲的样子。

做人嘛,就是要不要脸,尤其在生死关头,脸不脸的其实无所谓了,只要能活着走出去这里就行了。

别问他为什么演这么没脑子的戏码,实在是这几天除了孟庆安没有其他人来了,能让他利用的人和事真的是太少了。

这不,好不容易让他逮到了,这个机会他肯定是要物尽其用的。

不管这个戏码有没有脑子,或者说他的演技拙劣不拙劣的,只有这个法子好用就行了。

这不,他才喊了一嗓子就有人跑过来关心他了,也有人跑出去禀告了。

既然五大家族的人面和心不和,那他就利用这点让他们彻底的不和好了,最好是让他们互相打起来。

等他们彻底打起来了,让他们伤的伤残的残,等那个时候,他带着孟家的人出场,然后坐收渔翁之利就可以了。

虽然说梦想和痴心妄想是有区别的,但是穆青风觉得他想要做的事情一定都可以做到的,没办法,谁让他一直以来都是那么的好运气呢。

“穆公子,你出什么事了?是哪里不舒服,还是……”

“呸,你们五大家族的人简直不要脸,这么多天才给我送了一顿吃的,送的一顿就算了,居然在里面给我下了毒,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嗯,不愧是他,说起谎话来脸不红心不跳的,还一本正经的样子。

他可是听孟庆安说了,齐家人很是擅长用毒,尤其是那种无色无味,杀人于无形的那种。

所以说嘛,把这个罪名推到齐家的头上,再合适不过了。

也不是说他穆青风心思歹毒,实在是他目前找不到办法了,只能让齐家先背这个锅了。

毒么,当然是他自己下的了,虽然说下了毒,但是还没有到能毒死他的那个程度。

演戏演全套,作为一个合格的演员,哪怕饭菜里面下了毒药,这个毒药还是他自己下的,他也是象征性的吃了几口的。

毕竟是要做栽赃陷害的事情,为了能一举把齐家拉下五大家族的神坛,穆青风对自己可算是下了狠手了。

不就是吃点有毒的饭菜,他这个身体可是早就百毒不侵了,所以说对他来说这都是家常便饭的事情。

当然了,这种事情不能让其他的小家伙不知道,他们要是知道了,肯定又要对他口诛笔伐了,说他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了。

“你们管事的什么时候才能来,齐家人给我吃有毒的饭菜,他们这就是要谋财害命,快点喊你们管事的人来,我要为自己讨一个说法。”

“可是公子,你吃的饭菜明明没有毒,在你吃之前,我们已经当着你的面验过了,怎么可能会有毒呢?”

守卫也是一时间傻眼,这都是什么事情?

明明没有的事情,穆公子为什么非要说有呢?

还是说齐家认真的下毒了,毕竟齐家人最擅长的就是玩毒了,他们要是下那些无色无味的诸多,就比他们还真的是查不出来的。

“公子你稍微等一下,管事的人应该就要过来了,你再坚持一下,你有没有什么事情,你要是有不舒服的话,你可一定要说出来呀。”

看着这个还不错的守卫,穆青风在心里默默的给他点了个赞,要是孟家人一家独大的时候,他肯定要给这个家伙推荐一个位置的。

这么良心,有爱心的一个人,不应该只是区区一个守卫,他应该有更合适,更美好的前程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