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于被活捉这件事情,穆青风一时半会儿是想不到办法解决了。

毕竟他们四个被分开关押的。

若是他想要救其他三人离开,他该用什么办法才可以完美的避开看守他们的人,甚至是从五大家族的地盘顺利离开。

虽然说他们来到了五大家族的地盘,但是因为来的时候是昏迷的,所以说穆青风也不清楚自己现在究竟在什么地方。

看着这昏暗的地方,想来应该是地牢之类的地方了。

活动了一下酸痛的四肢,然后看了一下周围的环境,穆青风没忍住叹了一口气。

还真的是,这地方真够可以的,神识都是用不了,光线不是很好,他都看的不太清楚。

也不知道其他的三个小家伙被关在哪里,他们现在的情况如何了,那两个爱哭鬼和胆小鬼现在有没有很害怕,有没有在哭闹啊!

他家年年满身伤痕,也不知道五大家族的人会不会给他治一下伤,那孩子可怕疼了,一开始的时候怎么还老是往前冲呢!

想到这些,穆青风很是悔恨,都是他的错,他不该拖累他们的!

“苍霜宗宗主亲传弟子,你这身份还不错,我这里有个条件,你要是答应的话我们就放了你和那三个小崽子!”

“你是什么人,你说的话我凭什么要相信,要你在骗我怎么办,我可不会拿他们三个和我自己的命去赌!”

哈哈哈,女子笑的花枝乱颤,可是穆青风对此表现的很是冷淡。

女人而已,虽然长得有几分姿色,但是他穆青风不是见色忘义的人!

“你要是答应娶我,我就让我祖父放了你们,只要答应和我们联姻,你们可以立马从地牢里出去接受治疗!”女子眉眼含情的看着穆青风,她希望穆青风可以答应。

可是穆青风这家伙敬酒不吃吃罚酒,他这人就是不喜欢昧着自己的良心做自己自己不愿意的事情,尤其还是娶一个自己不爱也不喜欢的女人!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孟庆安,是孟家的嫡出大小姐,也是五大家族这一辈的领头人!”

孟庆安,可比死去的孟晚安他们身份高贵多了。

对了,孟家的人不是穆青风他们杀的,是剩下的四大家族动的手,这事儿和穆青风他们没有任何的关系。

五大家族里,相比于其他的四家,孟家可就有良心多了,但是身处这个位置,很多时候他们也是无能为力的。

“穆青风,目前来看是个阶下囚!”自嘲一笑,低着头不再看孟庆安。

联姻?

真的不好意思,他拒绝!

虽然说孟家人相比其他家确实好了很多,但是想要通过联姻这种事情拿捏他穆青风,说实话他真的做不到。

“虽然说我们杀了人,但是你们孟家的人可不是死在我手上的,你要是真的想算账,那就去找其他四家人好了。”

“你也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是不会娶你的,我穆青风虽然很不要脸,但是有些事情不是我做的,我是不会承认的。”

“还有就是青龙是我的契约兽,你们想要打他的主意,除非我穆青风去死,否则你们想都别想!”

听着穆青风的话,孟庆安有些失落,他还真的跟传言中一样,对于一切都不为所动!

既然如此,那她来这里还真的是一无所获了,她的想法也是落空了。

“既然如此的话,那你就在这里好好的思考一下吧,等你什么时候想清楚,什么时候再通知外面的人来找我。”孟庆安很是失落的离开,她以为他和其他人一样,看到的长相听到她的身份后,也会像那些人一样追捧她的。

“喂。你可以告诉我其他三个人关在哪里了吗?他们现在的情况好不好?”看着孟庆安转身离开,穆青风很是焦急的喊了一声。

他现在什么事情都不担心,最担心的还是那三个家伙的安危,只要他们三个没有生命危险,他就可以想办法从这里带着他们逃出去。

“死不了,有时间关心他们,还不如关心关心一下你自己,知道你的身份之后,他们更加的不会放过你了。”

低着头失落的从地牢走了出去,她以为在生死面前穆青风会选择娶她的,可是没想到他宁死不屈啊!

也好,不亏是她孟庆安喜欢的男人,果真就是不一样!

迈出几步之后,孟庆安又扭头提醒了穆青风一句,“别想着能从这里逃出去,要是没有人带你出去的话,你根本是逃不出去的,更不要想着就他们三个人的。”

“多谢提醒,但是这件事情我自有安排,能不能出的去这就看我自己的本事了,就不劳烦孟小姐操心了。”逃肯定是要逃的,只不过什么时候逃可就不好说了!

看着孟庆安离开,穆青风的眼睛一直盯着孟庆安的背影,他就不信了,他不信逃不出去!

谁说的他穆青风只会坐以待毙了,这送上门来的眼线不就是最好的利用对象,所以说是不会打没有打算的且不会胜利的仗的!

同样的,他要对孟庆安说一声对不起,他也不是有意想要利用她的,实在是迫于无奈。

毕竟对于五大家族的地盘,他是人生地不熟的,必须要找一个熟悉这里的人当做眼线,帮他去了解一下五大家族。

本来他还在担心怎样才能找到一个合适的人选,谁知道孟庆安自己送上门来了,穆青风也就只好利用她了。

接下来就要慢慢的等待时间了,也看看孟庆安最近会去一些什么地方,最好能给他带来有用的消息,这样他对于逃跑的事情才能做进一步的计划。

走出地牢之后,孟庆安直接出了五大家族议事的地方,“他不同意,你们还是想别的办法吧!”

“那你还真的是没用,连一个男人都搞不定,还真的是白搭你这点姿色了,还以为你会有什么用处呢!”徐家人很不屑的嘲讽孟庆安,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嘲讽,徐家最有才遭了大难!

当然了,这是以后的事情了,眼前的还是想着该怎么处理穆青风和其他三个人的事情,其他的事情还为时过早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