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可能是觉得走路太慢,穆青风拿出了飞舟,四人驾驶飞舟朝着西郊古墓的方向飞去。

速度不快,确保不会让身后的那群人跟丢,同时也在寻找合适的出手地点。

穆青风一开始还表现的很温重,越走脸色越差,边上的三个人夜看到了他的不对劲。

“看来这次的情况是真的很差,对面有十个合体期大能,还有十个和我一样的化神大圆满巅峰,甚至还有上千近万的元婴期,我们四个估计是要浪费一点时间了。”

毕竟表面上看起来只有这么对多,实际上有多少他们也不清楚,谁知道还有没有其他的人跟在更后面呢!

穆青风没忍住叹了一口气,没想到这次的历练居然带来了灭顶之灾,要是让师父知道了,肯定又要骂他欺师灭祖了!

哈哈哈哈哈,其实他也不想的,但是没办法,谁让这次的历练地方也是师父他们选择的,能出这样的事情,他们应该一开始就该想到的。

“哎呀师父别担心,还有我们几个在,这有什么担心的,大不了咱们跟他们殊死一搏就行了。”降年看着自己师父愁眉苦脸的样子,出声安慰。

可是他不知道,出了秘境之后,他和穆启的修为都被压制了,现在的他们也就是普普通通的,没有一开始那种优势了,所以穆青风才会担忧。

“先就这样,要是真的不行我在找人过来救我们,死应该是死不了的!”穆青风看了一眼脚下的地方,选择了把飞舟停下去。

这件事情已经发展到了这个程度了,再不出手也没必要了,一直躲避也不是个问题,所以说还是直面面对吧!

“等下动手的时候尽量站在一起不要太分散,万一有个什么事情也好去帮忙,记住了,要是情况不对就直接跑!”

打不过就跑,这种事情不丢人,只要有命在,那就还有机会把一切讨回来!

穆青风现在不仅要确保自己的生命安全,还要确保其他三个人的生命安全,所以说打不过就跑,这是最好的选择了。

“怎么不跑了,看你们还挺能跑的,怎么突然停下来了?”五大家族的人一出来,看着突然停下来的四人,笑的一脸讥讽。

看着突然围上来的一群人,穆青风虽然表现的很是淡定,但是心里还是有些慌张的。

“瞧瞧这话说的,有人上来送死来了,我怎么可能会一直躲着呢?既然你们想死,那我成全你们就行了。”

五十五大家族的威胁,穆青风很是自然的站在了其他三人的面前,他带出来的人,他自然是要确保他们的安全的。

“废话不用说太多,直接动手吧,孰强孰弱,动手见分晓!”话落,提剑奋战!

降年和穆启也是同时出招,只有谷雨还有点懵逼,这就打起来了?

啊……不对不对,她也出来了,她也该干架了!

她可是青龙,又不是青色大长虫,她可是四大神兽之一的青龙呢!

想清楚之后,拿起剑就冲进了人群,既然他们五大家族的人不择手段,那就怪不得他们四人心狠手辣了!

“族长说了,全部留活口,下手的时候注意分寸,可别把人弄死了!”其中一个老头子喊了一声,穆青风的脸色黑了下来。

留活口,是不是他们知道了天们几个的身份,比起青龙,祸兽可就有价值多了!

还有降年,他的利用价值可不比祸兽差,要是利用得当,那价值可不是一两句话可以说完的。

如此一比较,青龙就显得可有可无了。

虽然青龙跟稀有,但是祸兽几千万年都不见得出现一只,穆启的存在就成了最大的那个目标!

至于穆青风,全系的废材逆袭成的天才,那研究价值也不低,要是他们能明白全系的修炼秘诀,那五大家族就可以彻底的站在不成大陆的最顶端。

要是真的到了那个时候,苍霜宗这个不成大陆第一宗门可就显得渺小多了,一切的威胁在五大家族面前可就什么都不是了。

想到这里,穆青风惊出了一身冷汗,要是真的这么下去,那听们四个的下场可想而知。

不能发生这样的事情,他情愿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面临无尽的追杀,也不要他们四个有那么惨烈的下场,五大家族的人必须死,五大家族的势力也必须拔出!

心下一狠,穆青风使用了自己的最大底牌,今天是生是死他穆青风说了算!

“都小心保护自己,杀敌的时候也照顾一下身边的同伴,实在不敌就直接跑路!”

“师父放心,我们有分寸,不会有事儿的!”

“哥哥放心,我们不会给你拖后腿的,你保护好自己!”

“哥哥别担心,生死与共,我们不后悔跟着你!”

四人同仇敌忾,一致对外,他们不相信自己会死在这么一群垃圾的手里!

穆青风挥着剑,同时释放自己时间领域和空间领域,他一定要把他们三人带走,也一定要保护他们的安全。

若是今天真的不敌,那他也不会屈服,只要他穆青风不死,一切就皆有可能!

符篆一把接一把的挥出去,聚灵丹不知道吃了多少,可是一切好像都是徒劳的。

穆青风觉得自己待着那三个小家伙跑了很远很远,可是五大家族的人还是一直跟着他们,一路上不停的追杀他们,他们一路上都在不停的反击。

可是结果不尽人意,他们被活捉了!

“对……对不起,要是我没有带你们出来就好了,要是我再厉害一点就好了,这样我就不会连累你们了!”笑的苦涩,穆青风没想到一向不可一世的他,也会落得这么个下场。

要是他一开始就带着他们跑路,是不是就不会有这样的下场,是不是一开始的时候他没有托大,他就不会害得这三个小家伙和他一起吃苦了。

“若是可以,我情愿这一世的我不认识你们,这样你们不用为了我这个废物吃这么多的苦头,我也不会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废物了,也不会连累苍霜宗了!”

“哈哈哈,他们说的没有错,靠近我的人都没有好下场,我就是个祸害,靠近我的人和我一样没有好下场!”

哈哈哈哈,罪孽,他一身罪孽,为什么身边的人还是愿意靠近他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