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个人在秘境里漫无目的的走着。

这会儿天空中下起了小雨,淅淅沥沥的浇在了身上,穆青风抬头看着天空,忍不住叹息着。

时间过去这么久,他好像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了。

好像从一开始,他都在做规划好的事情,没有好好的按照自己的想法活过。

明明一切看起来都是他自己的想法和活法,可是事实上并非如此,他所做的一切都是被提前安排好的!

“前面就是青龙栖息的地方,就是不知道现在是什么修为,我们能不能打得过,能不能顺利的契约。”

“五大家族的人出手,我们这些人怕是没有多大得了机会,就算是我们成功了,怕是还会被抢夺吧!”

“确实如此,五大家族这一路走过来是什么德行,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想要从他们的手里顺利逃脱,困难啊!”

“青龙只有一个,可是想要得到青龙的人却有这么多,谁能走到最后都是未知的,一切还是要看个人本事的!”

穆青风听着这群人在议论这次历练的事情,降低存在感在人群后面慢慢的朝着大部队的方向走去。

青龙所在的地方就叫水中渊,是正儿八经的水中渊。

听降年说的,青龙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名字叫谷雨。

虽然长得可可爱爱的,却是个暴力十足的小家伙,降年有提醒穆青风小心行事。

听起来是个挺有意思的小家伙,就是不知道实际上来是个什么样的情况,希望和他想的是一样的。

若是可以的话,可以把这个小家伙和启那个小家伙一起带走,刚好让他们两个一起做个伴。

这样一想也还是挺有意思的,身边有两个小崽子一起,想想他们两个以后一起打打闹闹的日子,就觉得很温馨。

如此想,他果然还是很有带孩子的天分的。

谷雨,挺不错的名字,还有启,都是很合他的心意。

小孩子么,你对他好一些,他就会乖乖巧巧的,自然是会很讨人喜欢的。

距离水中渊的距离还有很远,这么慢的速度走过去,穆青风确实可以听到不少关于青龙的消息。

只不过这群人说的基本上没什么有用的,要是他真的想一举拿下青龙,那就要去队伍前段,听听五大家族的人说一些什么了。

“一开始戴面具的那个小子去哪里了,怎么进来这么久也没有看到他,这都过去一个月的时间了!”徐家的人问了问边上的齐家人。

可是齐家人没有开口,在他们眼里,徐家人就是一群跳梁小丑,没有什么值得他们靠近的。

没有利用价值的队友,那就算不上队友,最多也就是个有点熟悉的人罢了!

剩下的其他几家的人也没有开口。

五大家族表面上看起来和和睦睦,实际上可不是这副样子,他们在私下的时候早就站队了。

孟家独成一派,齐家和风家是一伙儿的,古家和徐家也是合作关系。

这一切,是穆青风一路过来听到最有用的消息了。

要是他真的契约了青龙,五大家族要是出手的话,他可能会利用这一点去逐步突破。

对于这种面和心不合的敌人,最有用的办法就是利用他的弱点制裁他们。

五大家族表面上是和和睦睦的,但是在他们各家的心思里,每一家都是想着一家独大的。

谁会愿意有人一直和自己竞争,又有谁会愿意一直被人强压着抬不起头呢!

“还有一个时辰的路辰,到时候各位全凭个人本事,青龙花落谁家可就拭目以待了!”风玲珑朝着五大家族的众人轻蔑一笑,这次的头筹一定是她风玲珑的,一定会是风家的。

若是敢有人和他们风家抢夺,那就不要怪他们风家翻脸不认人了!

“想要得到青龙谷雨,你以为就凭你们五大家族这种道貌岸然的家伙可以收服?”轻蔑的话语脱口而出,穆青风缓慢的从人群后面走了出来。

既然最后的结果是和五大家族为敌,那迟早好像就没有什么区别了。

反正不管最后是谁收服了青龙,五大家族的人都会出手抢夺,那为什么那个人不能是他穆青风呢?

反正迟早都要得罪五大家族的人,还不如一开始就得罪了。

“穆风?这么久都没有见到你,你跑哪里去了?”孟晚安看到穆青风出现,一脸的激动上面问道。

可惜穆青风不太想搭理孟晚安这个傻缺,“对于敌人这么的关心,你不怕你的队友和盟友对你不满?”

这……

孟晚安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穆青风的这个问题,因为穆青风说的是实话,在场的人,都是五大家族的敌人。

在收服青龙这件事情上,五大家族是一致对外的,只要他们其中一家得到青龙,其他的四大家族都会保护那一家。

他们只要和带着青龙的人安然无事的离开水中渊,能够安安稳稳的回到五大家族的地盘,剩下的事情五大家族的族长自有定夺。

“话放在这里了,青龙我势在必得,和我穆风作对的,到时候死在我的手上可就怪不得我了!”

“狂妄,区区一个散修,是谁给你的勇气说大话的,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

不仅仅是风玲珑看不起穆青风,她边上的齐家人和徐家人的也是一样的看不起穆青风,在他们的眼里穆青风什么都不是!

“不是,我狂妄也有狂妄的资本,我可不像你们一样仗势欺人!”人嘛,要有自知之明。

他穆青风就很好,对自己非常的有自知之明,他有多大的本事就做多大的事情。

至于这些人的嘲讽,他丝毫不看在眼里,他穆青风行不行的,等到最后看具体的结局就知道了,现在说这些大话有什么意思?

吹牛谁不会了,他穆青风还不是张口就来,但是一切还是要看实力说话的。

在场的这群人看过去,除了他穆青风,哪一个的修为达到了化神大圆满巅峰的,一个也没有!

“你现在就嘚瑟吧,你等着看青龙到底会落到谁的手上,到时候看你的命交代在谁的手上。”风玲珑不屑,区区一个散修,她还不放在眼里!

青龙谷雨,一定是她风玲珑的,她一样的势在必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