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来这里的本意就是为了历练。

所以说穆青风没有听降年的,没有直接去最后一个关找青龙,而是选择了一关一关的通过。

反正接下来的几关通关时间也用不了多少,也就是顺手的事情。

“这事儿你就不用再劝我了,我做事自有自己的安排和分寸,到时你好好的考虑一下,等我历练结束的时候,要不要跟着我一起回去?”

看着听话乖巧的徒弟,穆青风还是有些不舍得让他一个人在这里,这里虽然安全,但是也太无趣了。

既然他已经回来了,也恢复了部分记忆,那就把徒弟们都带在身边好了。

再说了,他还有一堆事情想做的事情,一个人可能会有些忙不过来,带着徒弟们一起的话就会轻松很多。

“通关任务的话,我可能会完成,但是也可能会超标,这事儿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的吧?”眼神有些不自在的,看了自己徒弟一眼,毕竟他要是真的动起手来的话,就会控制不住自己的。

虽然说只要猎杀一百只就够了,谁知道他会不会越杀越疯狂?

要是真的嗜血的那种念头涌上来,那他可就真的控制不住自己了,到时候别说是一百只,1一千只一万只,那都是有可能的。

“这事儿没问题,你按你自己想做的做就行了,上面那群人也不会说什么的,他们只会在一边傻呵呵的傻乐,夸你凶猛无比!”

这话打消了穆青风的顾虑,既然如此的话,那他可就不客气了。

朝着自己的徒弟挥了挥手,然后提着剑就直接离开了。

猎杀猎物这种事情对于穆青风说简直就是轻而易举的小事,毕竟这种事情他已经做过无数次了,也不知道猎杀了多少的猎物了。

更何况这次猎杀的还只是灵兽,所以说他只要使出去一招群体攻击的剑法,一招就可以完成这次的任务。

光幕外看着穆青风的一群人傻眼了,现在的主人是这个样子的吗?

虽然说穆青风做的事情看起来毫无厘头,但是这样的穆青风不得不说一句,他真的好帅啊!

大佬甲,“你说他和降年那个家伙都相认了,他会不会也和我们相认?我们要不要出去和他碰个面呐?”

大佬乙,“万万不可,现在的主人还没有恢复记忆,他不一定认得出我们,我们还是不要贸然行动的好。”

大佬丙,“还是老老实实的在这里看着吧,等这次的历练结束了,咱们再去问问降年,主人到底有没有关于我们的记忆再做决定吧。”

大佬一群,“同意,这件事情不能贸然行动,还是等最后了再问问,等确定一些事情之后再做决定吧!”

他们还真的是聪明,几句话就直接猜到了真相,穆青风还真的没有关于他们的任何记忆。

所以说,就算他们站到了穆青风的面前,穆青风也不会和他们相认的,毕竟在现在的穆青风眼里,他们就是一群陌生人。

穆青风也不知道这些事情,他现在正站在一群灵兽中央,看着一群九阶灵兽,眼中散发出激动的光芒。

这么多,他随随便便的捡一些兽核,到外面了拿出去随随便便的卖出去,他都可以发大财了。

提剑奋起,剑光刺目时,靠得最近的一群灵兽躺了下去。

“其实我也不太想这么做的,但是没办法,谁让这是必须要完成的任务呢。”虽然说这话说的有些歉意,但是他挥剑的动作却没有停下来。

穆青风就是这么现实的一个人,只要是对他有利的事情,他一定会尽力去完成的。

“你们看看他做这些事情的时候,就好像这些事情已经做过了无数遍一样,对他来说就好像是随随便便挥挥手的事情。”降年对着身边的一群人开口,眼里满是激动。

不愧是师父,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最厉害的!

灵兽中央的穆青风挥了挥袖子,觉得有些无聊,毕竟他只用了一会儿的时间,得到的兽核就不止是一百了。

“年年,可以了,我累了,你过来清点吧!”朝着降年离开的方向喊了一声,然后原地坐了下来。

降年听到穆青风喊自己,立马跑了出去,看了一眼地上的灵兽尸体,没忍住一个哆嗦。

这才多会儿功夫,就猎杀了这么多,还真的是厉害啊!

“师父你等下,我直接给你提交任务,你休息一下就可以去做下一个任务了。”话落,大手一挥收起兽核,然后提交任务。

“恭喜闯关者完成第一个任务,接下来请闯关者完成第二个任务,祝闯关者顺利完成任务!”

第二个任务,挑战五阶超神兽金刚。

穆青风低头轻笑,想来会是熟人吧!

金刚,坚持一炷香的时间,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出全力喔!

想起上次的事情,穆青风还是有些头痛,实在是金刚的实力太强大,虽然他能接住一招,但是那是用自己的命换的。

不过还有一点穆青风不明白,金刚不是在墨竹林秘境里面,怎么突然又来了水中渊?

不过这些事情不是他的关心的事情,毕竟金刚是五阶超神兽,来去自如,出现在任何地方都是不奇怪的。

摇了摇头,放下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不用他操心的事情绝对不要去操心,不要轻易招惹不必要的麻烦。

他就当他是现在的穆青风,他不知道以前的一切,安安心心的做自己就可以了。

至于其他的事情,他就是顺手而已。

“师父,金刚的实力不容小觑,你现在的实力和他差距太大,你量力而行!”

“无碍,我自有分寸,你不用担心这些!”

只要不死就行,其他的事情他自是有办法解决。

金刚确实是很厉害,但是他可以使用其他的方法和金刚对战,比如最近学会的《破音摄魂曲》,又或者是最高阶的驭兽术。

只要是能用的都可以用一遍,只要坚持一炷香的时间就行,他相信自己肯定能的。

还有就是有一点他可以确定,金刚肯定不会对自己下死手的。

只是点到为止的切磋,他相信金刚也是有一定的分寸,肯定不会做出伤害她的事情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