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于领悟生命之力这件事情,穆青风目前是一点头绪都没有。

毫无头绪的情况下,穆青风就想着躺平,但是现实不允许他们真的做。

“生命之力,万物生长皆有生命,生命的来源又是什么呢?”

“万物生生不息,是靠什么延续生命的,又为什么会有时间限制。”

“提供生命的是天地,还是说天地之初就有生命,一切的来源是什么,源头又在哪里?”

“……”

自言自语了很久,穆青风也没有想清楚这其中的奥秘。

天地之力形成一道漩涡,朝着穆青风的头顶涌入,四肢百骸里天地之力井然有序的游走着,这会儿的穆青风进入一种很奇妙的状态。

光幕外的那群傻子又在哇哇大叫,很没见过世面的样子,“我就知道,主人一定会可以的!”

“呜呜呜呜,不愧是天道的私生子,这气运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拟的,羡慕死所有人了!”

“你们差不多得了,搞得你们跟没见过世面的土狗一样,好歹当年也是跟着主人混的人是不是,别那么掉价行不行?”

穆青风这会儿来到了一片很奇怪的地方,这里光秃秃的,什么都没有,天色也是灰蒙蒙的。

一眼望去,一切都是处于天地初始的转态,这个时候天地之间还什么都没有。

“嗯?聆天?你个疯狗怎么在这里!”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人,穆青风冲上去就给了那家伙几脚!

被踢的人有些纳闷儿,他这里有人进来了?

不应该的,他这里是仅有的一片混沌之地,除了他没有人可以进来的,这个人怎么可能进的来!

“装死是不是,你个傻叉,爷死后你没少干辱爷清白的事情,爷今天弄死你!”

“你是?穆青风?你不是死绝了吗?”

老天爷,这玩意儿怎么还活着,他不是死了五千年了吗?

咋的突然诈尸了,还是说他眼花了,这个缺德玩意儿怎么出现在这里了?

“你先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地方,我怎么会突然来到这种地方?”有些不确定的再查看了四周一眼,这里确实是天地初始的样子,但是这里的地方却只有小小一片。

还有就是聆天这个家伙他不在神界好好当他的天帝,怎么跑到这种地方来了?

“这里不就是我的地方,我还在想你怎么突然出现在这里了,不应该是你给我一个解释吗?”穆青风这个家伙还是一如既往的不要脸,对于反客为主这种事情,他做的倒是手到擒来。

两人都在质问对方,可是两个都给不出合理的答案来,一时间就这么僵持了下来。

不过穆青风最关注的还不是这件事情,他在领悟生命之力,明明他已经进入那个玄妙的状态了,但是突然就来了这个地方。

还是说生命之力这件事情,跟聆天这个家伙有关?

不应该呀,他们两个上辈子从小一起长大,对方是个什么样的货色,他心里还是很清楚的,虽然说没有了那么多的记忆,但是就是他的一些事情还是很了解的。

毕竟他的儿子是自己的徒弟,所以说有些事情就算他没有其他的记忆,但是这家伙的儿子也会告诉他的。

“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你先给我解释一下,你给我解释清楚了,我再给你好好的说一下这里的情况。”聆天不死心的看着穆青风,这个家伙肯定有什么事情瞒着他。

毕竟他都死绝了,却突然活了过来,还来到了自己的这个地方,肯定是有什么猫腻的。

“我在一个地方历练,历练任务是领悟生命之力,我刚进入状态之后就来到了你这里,剩下的事情就是你看到的了。”

“不可能,你是不是隐瞒了其他的事情,只是单纯的一个领悟怎么可能会跑到这里来,这里可是我的私人地盘,除了我没人可以进得来的。”

不对!

他说什么他在领悟生命之力,这怎么可能?

生命之力他上辈子都没有领悟,这辈子怎么可能做得到啊?

还是说真的就是那个猜想,这家伙是天道的私生子,所以说别人做不到的事情,他可以轻轻松松的都能做到。

“这里什么都没有,这里就只是这么一片地方,你要是说领悟什么的话,基本上是没有可能的。”

说完这句话之后聆天沉默了,穆青风也莫名其妙的回到了原来的地方。

这次任务没有完成,所以说第四关他也通过不了。

生命之力,这到底是一种怎样的奥义,他居然都领悟不了。

“呼……,还真的是没想到区区一个历练里面的任务,居然会是是这样的难呢!”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站了起来。

看来自己答应启的话,怕是要做不到了,不能带着他一起离开了。

“由于第四关第三个任务超过难度范围,所以说恭喜闯关者通过第四关,请进入第五关进行新的挑战!”

“我去你大爷的,是不是诚心的在玩老子,都超出难度了还让我去做,你是不是故意的你给我说!”

骂了一声之后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要好好的想一下,没有了所谓的奖励,他该拿什么去换那个小家伙?

“你也别这么暴躁,你要是真的想带那个家伙离开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只是接下来的关卡里面的任务你必须全部通关,必须全部做到最好才可以。”

“成交,希望你们能说话算话!”

虽然说第三个任务无疾而终,但是有了这个人的话,可能接下来的所有任务,他都会拼了命的去完成吧!

穆青风自己都不得不感叹一句,他的这个运气真的是,说他是私生子都有些委屈了,他这怕不是亲生的儿子吧!

扭头看了一眼在远处偷偷看自己的小家伙,穆青风朝着小家伙挥了挥手,然后直接去了第五关的地方。

接下来的任务,怕是基本上都是要卖力气的任务了,殊死搏斗的任务倒还好一些,毕竟他穆青风不是个怕死的人。

只要自己对手不是太过于强大的,他都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制服对方,反正只要对方不是像金刚那种级别的存在,想来应该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