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四关三个任务,目前完成了一个,接下来就是第二个任务了。

驯服祸兽——启。

就是这玩意儿没有开灵智,这就有点难做了,自己总不能用武力解决问题吧!

“恭喜闯关者完成第一个任务,接下来请闯关者前往饲养园寻找祸兽启,并成功驯服且助启开启灵智!”

“还要我自己找?有完没完了,烦死了!”

“闯关者,请注意你的言辞,也请你配合,毕竟是你自己选择进来历练的,所以说请你控制自己的情绪!”

“狗屁,我凭什么要控制自己的情绪,我就不控制,你能把我咋的!”

是他自己确定来历练的,这是没错,但是他就是不想控制自己的情绪。

生而为人,凭什么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凭什么不让他把情绪表现出来!

“行了,少说那么多废话,自己找就找,老子还能找不到不成!”冷哼一声,然后朝着饲养园走去!

身后的守关者一脸的菜色,要不是刚才上面的人提醒他,这个人不能得罪,否则他非要上去给他几巴掌不可。

水中渊秘境开启那么多次,来过那么多的闯关者,这样的他还是自己第一次见到,实在是太不要脸了!

饲养园里。

穆青风看着各种各样的兽,实在是脑瓜子嗡嗡的,这么多的兽,还都是他没见过的,他哪里知道哪一只才是祸兽啊!

“你们谁能告诉我告诉我谁是祸兽,我将用一颗聚灵丹作为谢礼。”从储物戒指里拿了一颗丹药出来,一时间整个饲养园的兽类朝着穆青风涌了过来。

这种味道太诱惑兽类了,人类吃了只能瞬间补充灵力,但是兽类不一样,它们吃一颗可能会直接突破,还有可能直接突破好几个阶段的。

“有没有开灵智的,有没有会说话的,有的话就站到前面来,能帮我指出哪只是祸兽,这颗丹药就是谁的!”

“吼吼吼!”

啧,真没劲!

这么多兽,没有一个开灵智的,也没有知道会说话的。

“行了,都滚,没用的玩意儿!”大手一挥,直接跃到高空,打开神识将整个饲养园查看一番。

可惜,啥也没发现。

“你在找我?”

“哎哟我去,吓死老子了!”

转身看了一眼背后,一个很小的小不点抬头看着穆青风。

穆青风有些好奇的打量着这个小不点,长得还挺好看的,就是看起来很危险的样子。

“你是谁,跑到这里来做什么,不知道这里很危险吗?”假装很是凶狠的看着地上的小家伙,虽然长得很可爱很想偷回家,但是太危险的小家伙,还是算了吧!

地上看起来很小很乖的启看着穆青风,这个人类真的好奇怪,明明是他在找自己,他却又问自己是谁。

“我就是你要找的那只祸兽,我就是听到你在喊我,所以我就出来找你了。”这个人类虽然有点傻,但是他身上有主人的气息和味道。

要不是因为他身上的味道,他才不会主动出来呢!

“不是说你还没有开启灵智,你这都能说话了,这像是没开灵智的样子吗?”无奈的笑了笑,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运呢!

启,这个名字挺好的,和他这个人挺搭的。

很是宠溺的摸了摸启的脑袋,人形的他好招人稀罕啊!

要是他能收起那一身的危险气息的话,他会更加的稀罕的,甚至想抱在怀里逗一逗他的。

“我叫启,你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抬着头眨巴这大眼睛,看着这个身上有自己喜欢的气味的人类。

穆青风捏了一把启的小脸,手感还不错,“我叫穆青风,今年十八岁了,是个人类修士,来这里是为了完成任务!”

“完成任务?你任务完成了可以带着我一起离开吗?”穆青风!居然是叫穆青风,居然和哥哥的名字一模一样!

启在心里惊讶,不仅仅是一身熟悉的气味,还有一样的名字,他会是哥哥吗?

“那可能不太行,我来这里的任务就是驯服你,然后帮你开启灵智,但他们并没有说我可以带着你离开。”有些歉意的看了启一眼,不是他不想,是他不能吧!

听到这话,启有点难过了,居然不能带着他离开啊!

“那你这个任务可以直接完成了,我已经开了灵智也不用你驯服,你说什么我也是会直接听你的。”就是有些可惜了,哥哥居然不能带着他一起离开。

等了五千年了,好不容易人等到了,可是他却不能跟着哥哥一起离开,这么糟心的事情怎么就让他遇到了呢?

“恭喜闯关者完成第二个任务,接下来请闯关者完成第三个领悟任务,任务完成之后可获得一次奖励!”

“行了,行了,你下次不要再出来了,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听到你的声音就有些心烦,想忍不住打你的一顿!”

不过奖励这事儿可以有,对于第三个任务,他可以好好的努力一下。

要是这个奖励可以自己选择的话,他会考虑一下要不要把启这个小家伙带走了。

“我可以喊你哥哥吗?你要奖励的时候,能不能把奖励换成我,然后带着我离开呀?”可怜兮兮的看着穆青风,他真的不想在这个地方继续待着了,他真的想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尤其是能跟哥哥一起。

穆青风也有些舍不得这个小家伙,虽然说是第一次见面,但是他对这个孩子莫名的有些好感,不知道为啥,反正就是想着走的时候能把他一起带走吧!

“你先别着急,我要离开的时间还有些远,等我完成任务,完成这次的历练,走之前我一定会想办法把你带走的。”蹲在地上摸了摸启的头,安慰了一下这个小家伙。

现在他要做的事情就是去完成第三个任务,领悟生命之力,但是这玩意儿对他来说好像真的有点难度。

第一个任务作弊,第二个任务直接啥都没有做,这第三个任务确实真的是难到他了。

给启解释了一下他现在的情况,然后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去完成第三个任务,希望可以顺利完成第三个任务,能顺利的通过第四关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