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相比上一次的历练,穆青觉得这一次的历练有意思多了。

虽然说也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家伙存在,但是整体上还是蛮不错的。

毕竟这一次是正儿八经的历练,而不是像上一次,只是他单纯的找一些修为高的家伙去作死。

这一次的关卡可就正儿八经多了,每一关的条件都是标注的清清楚楚的,只有通过本关关卡之后才能进入下一关。

因为第一关过的很轻松,所以穆青风直接被送到了第二关的地方,一座小小的茅草屋前。

屋子前面的空地上,蹲着一个老夫人正在水盆里搓洗着不知道打了多少个布丁的衣服,听着有动静之后朝着穆青风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后又快速的低下头继续手上的事情。

看着前面有人,穆青风大步流星的朝前走了过去,站在老妇人的面前,“老人家,请问这是哪儿啊?”

“无人岛,只有我一个人生活在这里,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老妇人低着头回答了穆青风的话,然后再也不愿意开口了。

后面不论穆青风说什么她都是装作听不见,穆青风无奈,只能起身朝着其他地方走去看看。

散开神识,像整个小岛都笼罩在神识下面,仔仔细细的查看了一番后,还真的没有发现其他的活人。

“闯关者请注意,第二关任务,帮助温婆修建房屋住所,且帮助温婆治疗旧疾,再成功找到岛上唯一的一株月灵花!”

“附:闯关失败返回第一关重新开始,三次复活机会,机会使用完毕任不过关,死!”

特么的!

穆青风忍不住爆粗口,说真的,他真的挺情愿过关失败直接弄死他,而不是把他直接送回第一关去面对那个只会嘤嘤嘤的没脑子的货。

还有就是修房子这种事情,他真的是一窍不通,他要怎么去给那个什么婆修房子啊?

还有他说的什么那个月灵花,他根本就不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样的灵植,他根本就见都没有见过,在他知道的那些灵植记载里,根本就没有月灵花这种灵植存在。

另外的就是给那个什么婆治疗,就是这种事情是真的很容易的,他都可以做到的,但是其他的两样真的是在为难他呀!

第二关过不了就要被遣返回第一关,但是他不太想去第一关面对那个家伙,所以说这第二关必须要通过,但是他怎么通过呀?

虽然他平时看很多的书籍,学习很多的知识,但是在建房子这一方面的,他还真的从来都没有接受过,是真的一点都不懂得。

现在怎么办,难道真的就这样干等下去,等到通关时间到了,直接被遣返回第一关,然后在第一关和第二关之间这样来回受折磨吗?

不不不,这样想想都觉得很痛苦,他还是好好的考虑一下吧!

蹲在沙滩上,看着水浪层层叠叠的拍打着沙滩,穆青风觉得自己的脑袋里面好乱啊!

“年轻人还是多多的脑子的好,这么点困难就让你退缩的话,那你一开始的时候就不应该来这里。”温婆来到了身后,看着垂头丧气的穆青风。

穆青风抬头看了一眼温婆,“你想要住一个更好一点的房子不,你对房子有什么要求之类的,我觉得我可以帮你重新建造一个房子,你觉得怎么样?”

“不怎么样,虽然说很想要有一个宽敞透亮的大房子,但是你这个年轻人啥也不会,给你说了还不是浪费时间浪费口舌,又有什么用呢?”很果断的拒绝的穆青风,然后头也不会的朝着自己的茅草屋走了回去。

看着温婆的背影,穆青风笑了笑,真的就是个嘴硬心软的老人家。

既然知道了温婆想要一个什么样的房子,那他只要好好的考虑一下,怎么样画出一张图纸,再怎么去盖这个房子就行了。

朝着的温婆的背影道了一声谢,找了一个比较阴凉的地方坐了下来,拿出了纸笔慢慢的把自己脑中的构思画了下来。

只要他努力他不信做不好这件事情,不就是盖个房子吗?

他穆青风什么样的大风大浪没经历过,不可能会被盖房子这种事情打倒的。

当然了,他也在心里告诉自己,不是说想做一件事情就一定能做成的,他也朝着最坏的方向做了打算。

他在小岛上转了那几圈的时候,已经观察过岛上的具体情况了,所有的东西里能用来修房子的其实还是挺多的。

当然了,难度太高的他肯定是搞不来的,但是那种小院子啥的,他还是可以尝试一番的。

就像是他的梧桐院那种,简简单单的小院子,一个人住宽宽敞敞的。

把所有的事情都在脑中想了一遍,在草稿纸上画出了自己想要的图纸,然后朝这个温婆的茅草屋跑了过去。

在此之前他心里想的还是第二关过不了怎么破,但是他现在已经没有这个想法了,他的心里已经有了闯关的基本方法了。

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只要去把自己的想法实践就行了,通关这件事情他势在必得。

想清楚之后,心里也就没有那么烦躁的,脑子也是清明了很多,做些事情来也是手脚麻利了起来。

岛上的木材挺多的,他前几天应该是要去准备大量的木材,然后搬一些巨石回来,木材用来建房,石头用来垫地基!

心里有了想法,做起事情来也就变得迎刃有余了。

当然的,在做着所有的事情之前,他还要去做一件最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先把温婆的旧疾先治好。

“我说你这个小伙子看着没什么本事,实际上还是挺厉害的嘛!”她身体有哪些毛病她心里还是很清楚的,能不能治得好她也是心里有数的,但是这小伙子一出手就直接给她治好了。

所以说,人不可貌相。

不能因为人家年轻就看不起人家小伙子,看看现在真的一出手就展示了真本事,还真的是个不错的小家伙呢!

要是让那些个老家伙知道这小家伙还有这么个本事,他们会不会羡慕嫉妒恨,后悔当初来这里做考验人的人不是他们啊!

哈哈哈哈,还真的是捡到宝贝了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