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水中渊。

坐落于利南山脉的最南边,是四面群山围绕所形成的一个巨大水潭!

至于名字没什么考究,穆青风没查到什么有用的消息,也没听到什么有关于这方面的消息。

负身立于山巅之顶,一眼望去最先入眼的不是群山,而是群山之间的水潭。

碧绿色的水面波光粼粼,四周的群山层峦叠嶂,当真风光无限好!

“秘境还有一天的时间开启,还是好好的休息一下,保存体力等进去以后好保命吧!”

听了最前面一个老者的话,所有人都在原地打坐修为,只有穆青风一个人坐在一边喝酒。

不过他不怕别人认出他来,毕竟用的不是本身那张脸,被别人看到了也是无所谓,只要别上来打扰他就行了。

可惜,老天爷像是在和他开玩笑一样,他就是想安安静静的喝点酒打发时间,但是却有人朝着他走了过了,还不止一个!

“姑娘,我们可以坐在这里吗?”

“……”

“姑娘,能行吗?”

“滚!”

呃……

长得这么好看,怎么脾气这么差,真的是无语!

问话男子的师弟表示无语,朝着自家师兄道:“师兄,人家是个大兄弟,你喊人家姑娘,没上来给你几拳你就知足吧!”

“男的?长得那么好看怎么可能是男的,你开什么玩笑啊!”笑死,他又不是眼瞎,师弟至于这么说他吗?

“差不多可以了,阁下难不成真的以为别人没有脾气不成?”冷着眼眸抬头警告,再说他穆青风女的,他就上前让这个眼瞎的先变成女的。

对面说穆青风是姑娘的男子吓了一大跳,这个一米八几的大兄弟,长得还真的是好看啊!

“在下孟家孟晚安,冒昧请教阁下……”

“滚,爷不好男色!”

哈哈哈哈,孟晚安身后的几个人实在是没有忍住笑出了声,师兄他居然被人以为好男色!

“哈哈哈哈,对不起师兄,我不是故意的,但是真的忍不住啊!”孟子豪歉意的看了自己师兄一眼,然后转身继续憋笑。

穆青风抬眸看了几人一眼,他们的穿着打扮和在场的其他宗门很是不同,想来应该就是别人口中的大家族子弟了。

“在下穆风,幸会!”

“幸会幸会!”

然后,穆青风很果断的转身,躺回了一开始的树下。

对于这种人,他不交恶也不交好,点头之交而已,历练结束以后谁认识谁呢!

反正距离秘境开启还有一天时间,他好好的找个地方躺着就行了,到时间进去了都是竞争对手,谁管你认不认识呢!

看着孟家的人自讨没趣,边上的几队人冷眼嗤笑,还真是不清楚自己几斤几两,是个人就敢上去搭讪啊!

“做人要有自知之明,人家一看就是生人勿近的样子,你们居然还顶着个大脸往人家面前凑。”也不好好的看看自己什么货色,真的是不知所谓!

说话的人是徐家徐志心,对于孟家有很大的敌意,两家一直以为都是死对头。

所以说在这种时候看到孟家人吃瘪,他们自然是要走上前来落井下石一番,好好的嘲笑嘲笑他们的。

“修为不高,口气倒是挺大,出门的时候家里长辈没有告诉你,不要招惹惹不起的人吗?”孟晚安对徐家的人真的很讨厌,尤其是自己面前这一位,恶心吧啦的蠢货!

两个人一开口,其他家族的人也纷纷开始说个不停,实在是吵的人脑袋痛。

穆青风很是不爽的看了一眼,然后重新选了一个位置坐着,也不知道这群大家族的人是不是脑子有问题,有这时间好好的休息不可以吗?

看看他们那弱鸡一样的修为,也不知道是谁给他们的勇气在这里叽叽歪歪的,难不成他们以为这水中渊秘境是他家后花园啊!

“穆风兄弟,我是徐家……”

“滚!”

当真是聒噪,想安静的待一会儿都不行,大家族的子弟还真够没有教养的,就这么随随便便的打扰别人,还一脸的是你的荣幸!

哼,给脸不要脸,“不识抬举,我同讲话是看得死你,不然你以为我会多看你一眼?”

“爷让你看了?爷让你过来这儿的?”什么玩意儿,还真的把自己当根葱了!

啧啧,悄悄的,没有出息的样子,自己只是说了两句话,就被气的脸色铁青了。

要是想打架直接上就行了,唧唧歪歪的,哪里来的那么多的废话。

“要是想打架就干脆利落一点,要是不想就赶紧麻利的给爷滚远一点,瞅瞅你那一副丑样子简直是辣到爷的眼睛了!”很是不耐的怼了几句,然后自顾自的靠在树干上喝着酒。

就这么连个小插曲都算不上的事情,他还真的不放在眼里。

要是对方识相的话就赶快滚,要是不识相的话,他不介意起来讨教讨教一下,这些所谓的大家族的子弟。

“你以为你是个什么丑东西,你让我出手我就出手,你当真以为我跟你一样没脑子吗?”哼,他又不是傻子,他才不会上当呢!

不过他没有想到,他拒绝的话一说出口,身后其他几家的弟子就开始冷嘲热讽了。

大家族就是这样,惯会冷眼旁观落井下石的,穆青风看着就当是看了一个乐子了,反正他也不是真的很想动手的,不过他们要是先动手,他不介意切磋一下下。

可能是觉得不和穆青风打一架会真的很没有面子吧!

所以,那个傻子提着剑朝着穆青风又走过来了,看样子是要和穆青风打一架了。

接下来就要看,穆青风到底要出不出手了,若是出手的话只有两个下场。

要么击败对方结下仇怨,要么输给对方当作啥事没有。

不过穆青风是谁,他怎么可能会输呢!

他要是出手,自然是要赢的!

“穆风,一招分胜负,你可敢接招!”

“嗯,动手吧!”

无聊,要打就打,废话真特么的多,白白的浪费他的时间。

对面拿了剑,穆青风什么都没用,但是穆青丝毫不觉得自己会用得着剑。

果不其然,两人同时动手,穆青风只是挥了一袖子,对面就口吐鲜血晕厥过去了。

这不是明摆着自讨没趣,自找苦吃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