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进入穆家,老爷子在整个穆家转了一圈,越转心里越暴躁!

放肆,简直放肆!

那两个孽障,简直畜生不如!

堂堂穆都穆家,那么大的宅院,却没有他孙子穆青风的一个落脚之地,甚至连他生活过得痕迹都没有!

“来人,把那两口子给我喊来,让他们给我滚到祖祠跪着去!”

因为生气,穆阳山的脸色涨红,头上的银白都失了最后的光泽。

也不知道他上辈子造了什么孽,这辈子会有这么个儿子,还娶了那么个儿媳妇,简直是造孽啊!

要是自己的夫人还在的话,要是看到自己的儿子和儿媳是现在这个德行,怕是恨不得没有这么个儿子吧!

他穆阳山一生行事光明磊落,也不知道造了什么孽,居然有这么个儿子,还有那么个蛇蝎心肠的儿媳妇。

“青风啊,都是祖父对不起你,要不是我当年没有热衷于云游四海,你也就不会有这样的遭遇了。”满眼愧疚的看着穆青风,到底还是苦了这个孩子了。

他们穆家何德何能有了穆青风这么个孙子,可是他那不靠谱的父母却是那样残忍的对待他,若是他的父母对他好一点多对他上心一点,也不至于这孩子路过家门都不想推门走进来。

穆青风看着突然老了许多的祖父也是不忍心,早知道他就不来穆都了,这样祖父也就不用为了他生这么大的气了!

“祖父,身体要紧,别为了我气坏了身体!”一边劝着一边顺势塞了一颗丹药在祖父的嘴里,这是他炼制的紫阶延年益寿丹,不管是什么人吃了都是有效果的。

嗯?

这小子给他吃了什么东西,怎么感觉有股很清凉的液体,从他的嘴里流着到了他的四肢百骸里了。

“嘿嘿,我给你吃的可是延年益寿丹,紫阶品质,什么人吃都有效果,你可千万不要再生气了。”

“紫……紫阶的?我的天,那可是价值上千万上品灵石的宝贝,你这臭小子怎么就那么随随便便的塞给我吃了,都没让我看一眼!”

暴殄天物,暴殄天物啊!

他家这臭小子,怎么没发现他居然是个败家子啊!

价值上千万的紫阶丹药,他混了这么多年了都没见过几颗,这小子居然随随便便的就给他吃了一颗,这岂止是败家啊!

穆青风看着自己的祖父很是激动的样子,要是让祖父知道这样丹药他有一大堆,也不知道祖父能不能扛得住这个惊喜呀!

如此看来,还是他这个当孙子的太不孝顺了,让他的祖父日子过得这么的困难,以后炼制了好的丹药一定要第一时间拿给祖父,要让祖父知道他的孙子很厉害的!

“回老爷子,老爷和夫人已经在祖祠里面跪着了,您看您什么时候过去啊!”管家小心翼翼的开口询问,这位可是穆家祖祖辈辈里面最厉害的一位人物了。

穆阳山嗯了一声,然后带着穆青风朝着祖祠的方向走了过去。

穆家的祖祠在穆家的后山顶上,列祖列宗的牌位都是供奉在那里的,今天他就要当着列祖列宗的面,好好的收拾一下那两个狼心狗肺的东西。

虎毒尚不食子,可是那两个人却连畜生都不如,居然对自己的亲生儿子做出那种事情。

那个时候的穆青风才两岁呀,他们是怎么忍心把自己的亲生儿子扔在了乱葬岗的,他们的良心到底痛不痛,还是说他们两个根本就没有良心?

“祖父,别冲动,有些事情我自己能解决的,相信我,我不是废物的!”

“乖孩子,祖父相信你,祖父打听了很多关于你的事情,别人口中的你从来都不是真正的你,我只相信我自己亲眼看到的,在我的眼里你就是最好的那个穆青风,而不是别人口中那个什么也不是的废物。”

对于这孩子,他从来都是相信他的,他从来都不是什么别人口中的废物,他的天赋不是那些俗人可以衡量的。

只可惜那些人真的鼠目寸光,从来都看不到穆青风的发光点,穆青风的天赋又岂止是几句天才可以夸赞完的。

“祖父,虽然说生恩不及养恩打,但是他们毕竟是给了我生命的人,我也不好把事情做的太决绝,所以说这件事情你不用插手,就让我自己处理就好了!”

听着自己的孙子如此的懂事,穆阳山也是点了点头,穆青风说的对,这件事情他自己处理是最好的。

祖祠里,穆天祥和姚淑芳跪在列祖列宗的牌位下,他们实在是不明白老爷子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对穆青风那个废物那么的上心,对他那么的宠溺!

对于一个给家族带来不了任何利益的人,对他那么上心有什么用,有关心他的那个时间还不如关心关心一下其他人,最起码不像穆青风那样是个彻头彻尾的废物。

“我本来是不想回来的,但是你们的儿子跪在地上求我,说是你们两个愚蠢的家伙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我要是不回来的话穆家就要被灭门了,不然你们以为我会回来吗?”

笑死,就他们这样的父母给他倒贴他都不要,毕竟有这样的父母,实在是太晦气了。

“来,当着列祖列宗的面,好好的说一下你们两个做了什么愚蠢的事情,居然招来了灭顶之灾!”怒吼一声,然后释放自身的威压,跪在地上的两个人脑袋都贴着了地面。

就这么两个蠢货,也不知道他们平日里脑子里在想些什么事情,好好的日子放着不过,居然去得罪不该得罪的人。

就穆家在穆都的这个身份地位,哪里还用得着他们去做其他的事情,好好的守着穆家原有的家业就行了,就是原有的一切也够他们生活好几辈子了。

“你算是个什么东西,居然敢在这里质问我们?”

“放肆!”

呦呵,胆子还是挺大的!

看看祖父,说好的不插手,他怎么说话不算话呢!

就这么一点事情,他自己是可以完全处理的好的,真的不用祖父插手。

区区两个普通人,要是他连两个普通人都搞定不了的话,这话要是被别人听去了,他穆青风还怎么出去混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