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于意外遇见自己云游在外不回家的祖父,穆青风的心里多了一丝温暖。

这可能是他对穆家最后的一处牵挂了吧!

“为什么不回去,那里也是你的家,有我在我看谁敢欺负你!”穆阳山看着自己的宝贝孙子,再想想家里的那逆子,还有那见风使舵的儿媳就气不打一处来!

那都是什么玩意儿,好好的修习世家被他们夫妻两个搞得乌烟瘴气的,简直气死他这个老父亲了!

看看他们做的都是一些什么好事情,好好的儿子不要却扔到了外面,搞得孩子现在路过自己家门口都不愿意回自己的家了。

就那两个孽障,他回去了好好的收拾收拾他们,让他们看看穆家到底谁说了算!

好好的一个儿子不培养,居然培养了一个白眼狼出来,就穆青云那个傻叉能有什么作为,一群没脑子的东西!

“走,跟我回去,你跟我回去了,我看看他们到底能说出什么话来。”穆阳山一把扯过穆青风,还有穆青风身边的小魔族,他这就带着孙子回家质问去!

他就不信了,他作为老子还管不了那个逆子和那个混账儿媳了,只要他还活着一天,穆家的话事权就在他穆阳山的手上。

只要他还没死,那两口子就别想拿捏穆家任何人!

只要他穆阳山愿意,穆家的家主位置立马就可以到穆青风的手上,一个废物儿子和一个天才孙子比起来,他肯定是会选择后者的。

虽然他穆阳山年纪大了,但是他还没有到老糊涂的那一天,想要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出现家族内讧这种事情,绝对不可能!

尤其穆青风还是穆家的嫡亲血脉,想要把他的孙子抛弃在外,那就要问问他穆阳山同不同意,除非他们连他这个老子的死活都不要管了。

就他们那一群没脑子的玩意儿,能把穆家管理成什么样子,除了他穆阳山,那也就只有穆青风可以了。

“嘭”的一声,穆家的两扇大门倒下。

“去,告诉穆天祥他老子回来了,让他滚出来迎接!”那个逆子,他倒是要问问他,他为什么趁着他不在的时候,把他的乖乖孙子扔掉了!

守门的一看回来的人是老爷子,连滚带爬的跑了进去。

“老爷夫人,老爷子回来了,让您们去门口迎接呢!”

“什么!我爹回来了,快……快速去迎接!”

穆天祥心里激动,爹他终于回来了,只要爹回来了,他穆家又可以登上一个新的高度了!

大门口,穆阳山等的有些不耐烦,“穆天祥,你个逆子,你老子回来了都不知道出来迎接,你这大逆不道的孽障!”

“爹!爹!您回来了啊!儿子来迎接你来了,您可别生气啊!”

飞快从院子里跑了过去,冲出门口跪在了老爷子面前,“爹啊,你终于回来了,儿子好想你啊!”

“呸,你这个孽障,你怕不是想的是我死在外面永远不回来吧!”哼,孽障就是孽障,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生了这么个玩意儿出来!

嗯?爹为什么打他,他没做错什么吧!

看着穆天祥那一脸的傻缺样子,穆阳山一脸的不爽,“哟,穆家主这是觉得老子说的不对,你在质疑老子?”

“不是,爹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儿子是不是哪里做错了,惹爹你生气了!”不对不对,他爹以前对他虽然不好,但也不会这么不好的啊!

“儿媳淑芳见过爹,恭喜爹云游归来!”这老东西,回来了保证没有什么好事儿!

哼,看到这个儿媳妇就心里烦躁,这个女人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以前他的小儿子还是很听他的话,自从娶了这个蛇蝎心肠的女人之后,就再也不听他这个老父亲的话,甚至有时候还会忤逆他这个老父亲!

“恭喜什么恭喜,有什么可恭喜的,我回自己家还用得着你恭喜吗?”哼,好个不识抬举的东西。

扭头看了一眼站在很远处的穆青风,老爷子的脸色变得更加的黑了,“你站那么远干什么,回自己家就正大光明的回来,有我在,谁还能欺负你不成?”

“你这话说的,我不是被你儿子儿媳两岁的时候就扔到乱葬岗了嘛,我想着自己突然回来多少有点不太好,毕竟我已经不是穆家人了!”

“呸,有我穆阳山在,谁敢说你不是穆家的人,谁要敢说老子去弄死他。”

哼,这小子还算聪明,不像穆青云那个傻叉!

穆家所有人里,他最在意的就是这个孙子了,可是这群孽障居然趁着他不在的时候,把孩子悄悄的丢了出去。

就他们这样的夫妻,他们不配做这孩子的父母,既然他们不仁不义,那就不要怪他的孙子冷血无情了。

不认也好,就他们这样的父母也会成为这孩子一生的污点的,与其有这样的父母,还不如当个孤儿自由自在的好。

上位者的气势散发出来,声势汹汹道:“来,过来,只要我一天没死,你就是我穆家的人,我看谁敢说声不!”

“穆天祥你记住了,我是你老子,我没死就不允许你做出丧尽天良的事情,除非你想和姚淑芳这个贱妇滚出我穆家!”

“给我听清楚了,穆家有你老子我穆阳山在一天,这穆家就是老子说了算,就你这废物孽障,在逼逼叨叨的老子弄死你!”

“来,跟着祖父回家,我一天没死,你就一天是我穆家的儿郎,他们要是实在容不下人,那咱们爷孙俩一起走!”

哼,穆家这群鼠目寸光的玩意儿,要是穆青风是废物,那穆家人就是连废物都不如!

拉着穆青风的手大步流星的走进穆家,他倒是想要看看,他不在的这些年里,穆家到底养了多少的牛鬼蛇神出来!

穆家,只要他穆阳山还在世一天,那穆家就要姓一天的穆姓,谁敢有异议,要么滚出穆家,要么死在穆家!

区区一个公主,嫁进了他穆家就是穆家人,要是还继续耍她那公主做派,莫怪他穆阳山移平了她的国!

他穆阳山一生别的不行,但是在修为和护犊子上面,他行的很,尤其他要护着的那个人还是穆青风!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