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听了小豆丁的解释,这个镇上总共有十个魔族,除了他其他的都已经被穆青风杀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穆青风能把他给留了下来,小豆丁这会儿的心里还是很害怕的,虽然现在看起来穆青风对他是挺好的,但是谁知道以后会是什么样子呢?

“哟,这光天化日之下居然做这种强取豪夺的肮脏事儿,以为没有王法了吗?”看着前面那个死胖子把手伸向一个少女,穆青风看的一脸的阴驽。

虽然他穆青风也很不要脸,但是像这个死胖子做这么不要脸的事情,他还是做不到的,毕竟他是个有底线有原则的人。

“哟,是个小白脸,你算是个什么东西,居然敢管老子的事情,是不是想找死啊?”胖子说话的时候,脸上的横肉一甩一甩的,还有那大腹便便的身材,看起来真的是好恶心啊!

呦呵,多久没有人喊他小白脸了,上一个喊他小白脸的下场有多惨,他都有点想不起来了呢!

看着面前这个跟坨狗屎一样的死胖子,穆青风的眼里闪出了杀意,不仅仅是因为他骂自己是小白脸,更是因为他做那种腌臜见不得光的事情。

“你说我是先撕烂的你的嘴,还是先打断你的腿或手呢?你这只死猪简直是狂妄不羁啊!”眼里满是嘲讽和戏谑,看向死胖子的眼神里面也带着一丝丝挑衅。

被骂作死猪的胖子叫王三,是这一片的恶霸,平日里惯会欺男霸女,偷鸡摸狗的。

“哪里来的土包子,出来了也不知道打听打听你王三爷是谁,居然敢到爷爷面前来多管闲事,都给我上,打死了算我的!”

“哟,我好怕怕哦,来,今天给你个机会动手,你要是打不死我,老子先弄死你,再弄死其他人。”

就这么一头肥猪,也不知道是谁给他的自信,居然敢在大街上对女孩子动手动脚,就这种败类在世上多活一秒钟,简直都是在浪费空气。

“穆棱,给你个表现的机会,把他们都给我放倒了,别出人命就可以,不然我就把你丢掉!”

“啊?哥哥你是在喊我吗?”小豆丁一脸憨憨的盯着穆青风,哥哥突然变得好奇怪哟!

不过哥哥说什么就是什么,别看他弱不禁风的,但是他的本事还是不小的。

对付几个普通人类还是绰绰有余,好歹他也是个魔族呢!

昂对了,哥哥说了,以后不许说自己是魔族,他以后就是个人类十二岁的男孩子,他的名字穆棱。

“这位丑陋又愚蠢的大叔,你说你长得丑就算了,怎么还那么的没有脑子呢?”啧啧,长得跟坨狗屎一样,还好意思朝着漂亮姐姐伸咸猪手!

快速的朝着包围穆青风的人发起了攻击,区区几个草包,也不知道是谁给他们的勇气,居然敢对哥哥动手。

虽然哥哥说了不能杀了他们,但是他有的是办法让这群人生不如死,尤其是那个死肥猪。

听说人类尤其注重子嗣的问题,他要是把这群人都废了,也不知道哥哥会不会高兴一点呢?

应该是会高兴的,毕竟这群人都不是什么好玩意儿,死了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要不是怕麻烦,肯定会直接弄死他们的。

突然想起什么来,又看着穆棱下手拳拳到肉,穆青风怕这家伙把人打死了,“下手差不多一点就行了,不要把人打死了,打死了咱们还要负责任呢!”

“好嘞,我明白了!”下手快狠准,一点都不像是弱不禁风的病秧子。

怎么说呢,这孩子收拾人的方法真的是,穆青风都觉得自己两股之间凉飕飕的。

“啊啊啊啊啊,痛!”

“嗷嗷嗷嗷,救命啊!”

“……”

惨叫声此起彼伏,周围围观的群众都觉得自己身下一紧,这孩子真的很会收拾人啊!

“一群烂货,看你们以后还敢不敢欺负人,当真以为没人管了是不是!”人小脾气大,仗势欺人的感觉还不错!

穆青风看着穆棱招了招手,既然事情解决了,那他们也该走了。

“小女子李瑶,谢二位公子的救命之恩。”

“不必,顺手而已!”

切,这个漂亮小姐姐,不会以为哥哥和他救了 她, 她就想着以身相许吧!

“可是公子,小女子对公子的大恩大德无以回报,只能以身相许,下半辈子为公子做牛做马的报答公子了!”呜呜咽咽的抽泣声,哭的那叫一个梨花带雨,我见犹怜啊!

可惜,穆青风和穆棱这两是大直男,根本就不吃这一招。

“我的天,这个姐姐想要作甚,我们明明帮了她,不感激就算了,居然还想害我们!”

“对,我们还是快点走,这里的人太可怕了!”

揪着穆棱的衣领直接转身离开,也不是说他真的怕这个女人讹他,就是他懒得处理这种麻烦,他不想和不想干的人扯上关系。

众人看着见义勇为人也离开了,这闹剧也算是暂时的散场了,至于地上躺着那群人,还有那个傻眼的女子,一切都结束了。

穆青风带着穆棱走进了一家茶馆,点了一壶茶坐下,“漂亮女人的话不可信,尤其是说什么救命之恩以身相许的这种女人,她这分明就是想恩将仇报!”

“嗯嗯,我明白,女人只会影响我拔刀的速度,绝不能让女人误了我的大好前程!”嘿嘿,这些道理他都懂,就是不知道哥哥为什么也这么想。

看哥哥的年纪,应该是到了议亲的年纪了,难道哥哥为了修为也不愿意靠近女人吗?

哥哥真的好奇怪,居然和其他人不一样!

“这么看着我做什么,有什么话就直说,在你没做错事情之前我是不会杀了你的。”看了一眼欲言又止的穆棱,穆青风瞥了一眼后开口。

这小子,其实挺机灵的,要是他一直乖乖听话,自己自然是不会对他动手的。

“我的事儿你少管,好好的听我的话就行,不然你的下场可要比一开始的那些人惨,听明白了没有?”

“明……明白了,哥哥不要杀我!”

嗯,不错,识时务者为俊杰!

这小子前途无量啊!

就这么听话的小崽子,是个魔族又如何,只要跟着他穆青风,他就是个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