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本来想跑路的穆青风还没有挪动脚步,就被月心昭给抓了回来。

笑死,不想认她就算了,他居然还敢跑路,这怎么可能嘛?

“师父是不是觉得这么多年没见了,我就不敢像以前一样忤逆你的意思了?”笑死,师傅的几个徒弟里面,看似其他人是最叛逆的,实际上最叛逆的那个人是她月心昭而不是别人。

还有就是,她不仅仅是最叛逆的那一个,她还是最不要命的那一个,反正她是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的。

“不是,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想做什么?”不……不会吧,这女人不会想动手吧!

看着穆青风的这个样子,边上的墨玉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她就是主人你的徒弟,主人你不要怕她也不用躲那么远,她不会对你做什么的她也不敢。”

“啊对对对,她就是师父你的徒弟,而且还是我们的大师姐,就是这个人不怎么行,不会做人。”本来是不想让师父和这个女人相认的,但是看着她那可怜兮兮的样子,竹桠还是开口帮她说了话。

当然了,别以为自己帮她开口说了话,自己就会对她的态度有所改变,以前是什么样的,现在照样是怎么样的。

听着自己的另一个徒弟也在说这样的话,还有墨玉那家伙也说了同样的话,穆清风的脸色变得有些不对劲了。

怎么说呢,他可以接受月心昭是其他跟自己有关系的人,但是就是有点接受不了她是自己的徒弟,实在是这个人给他的印象不怎么好。

不是说那种不好,就是说月心昭这个人一向都是属于上位者,和他穆青风这种人是有很大的差距的,还是跨越不了的那种。

现在他们说这些话,恕他实在是难以接受!

“你先起来,这事儿以后再说,你先把眼前的事情处理好,还有就是别在外面喊我师父,我目前接受不了这件事情!”

“你看过书卷之后可以去一趟千佛宗,去和那位聊一聊,具体情况过几天宗门联盟会通知的,告辞!”

“你们几个打算什么时候回去,要是不愿意回苍霜宗的话,去西郊古墓那边,也就是赤神陵。”

深深的看了月心昭一眼,然后瞄了其他人一眼,穆青风直接转身离开,今天这事儿他觉得自己脑子有些不够用了。

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离开华天宗的,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到了西郊古墓,扭头看了一眼身后跟着的几人,穆青风无奈的摇了摇头。

“要不要一起进去看看去,毕竟你们以前也是生活在赤神身边的,来到了这里去看看也是应该的吧!”朝着身后的人招了招手,墨玉和竹桠上前走了过来,秋川和月肆则是站在了原地。

看着夕阳下的身影不对劲,穆青风回头看了一眼,“怎么,你们两个不去看看我上辈子生活的地方吗?”

虽然说以前的赤神殿成了现在的赤神陵,但是里面的一切都没有任何变化的,这点还是穆青风在仅有的记忆里面发现的。

“要是可以的话,我们当然也想去看看了,既然你邀请我们了,我们肯定是要去的了。”月肆龇牙咧嘴的笑了笑,扯着秋川跑了过去。

看着一行人整整齐齐的,穆青风抬手结了一个印随便打了出去,然后就看到了进入西郊古墓的通道,不同于他之前历练时的地下通道,这一次是可以直接进入西郊古墓内部的。

“走吧,可以进去了。”话落,穆青风率先走了进去。

毕竟不是第一次来这里的,对里面的情况穆青风还是相当的熟悉的,带着一群人很是自然就找到了赤神殿的位置。

“我……我去!那个人是不是长得很像陆丰寒,他怎么会在这里!”墨玉有些激动,看到那张脸,她就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了!

哎,早知道是这个样子,穆青风就不带他们进来了,看看这都是什么事,怎么一进来了就是剑拔弩张的样子,他们到底想要做什么呀?

他都让人把陆丰寒带进来了,自然是有他的安排的,怎么这群人五千年的时间不见,一个个的都变得咋咋呼呼,大惊小怪的。

“陆丰寒你个死女人,你居然还敢出现在这里,你是怎么有脸出现在这里的,老娘弄死你,去死吧!”竹桠的脾气可就相当的暴躁了,看到陆丰寒的那一瞬间就直接冲了过去。

穆青风看着自己只是转身的一个功夫,那边那两个人怎么就打起来了,他们到底能不能安静一些,能不能和平相处一下?

老天爷,他觉得自己的脑子真的不够用了,真的是整天都是嗡嗡的痛,这些人真的是太能折腾了。

“行了行了,别动手了,是我带他进来的,你们这是做什么?”过去的事情早就过去了,他们又何必揪着不放,看看眼前的一切不好吗?

对于这种场面,穆青风实在是不想看了,看着他们打架也没有在上前劝阻,而是一个人转身去了醉天府喝酒。

“哟,你怎么也来了?你不是还有事情要做,怎么你现在不听师父的话了,跑来这里做什么?”看着突然出现的月心昭,竹桠抽空问了一句,这个大师姐实在是太招人嫌弃了。

月心昭懒得搭理竹桠,直接朝着醉天府走了过去,她来这里是有事情找师父商谈的,对于师父说的话她自然是会听的。

“看看她现在的样子,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看着实在是让人心烦!”竹桠不爽的啐了一句,转身又给了陆丰寒一巴掌,这也是个贱人!

算了,不收拾他了,要是被师父看到了,师父又要头痛。

“今天就先放过你,等师父不在的时候,你看我怎么收拾你这个贱人。”冷哼了一声之后转身朝着醉天府的方向走过去,她倒是要去看看月心昭那个贱人找师父是有什么事儿。

他们师兄弟九个人,竹桠最看不惯的就是大师姐月心昭的那个人,最会装腔作势的,也是最假清高的了。

同样都是女人,她的那些小心思她是看的一清二楚的,不仅仅是她,就连其他的姐妹们也是知晓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