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离开毒王谷的位置回到了苍霜宗,看着许久不回来的地方,穆青风的心里还是蛮激动的。

看着眼前这片熟悉的地方,穆青风的心里是平静的,毕竟这也是他生长的地方。

偶尔离开一次,还是时间比较长的这种,他还是挺想家的。

离开的这段时间,那还是挺想师父他们的,就是不知道师父他们是真的想他,还是说在嘴上忽悠他。

听说小师弟的天赋极好,天天嚷嚷着想要见他这个大师兄,不知道真的见到了,那个小孩子会不会害怕他呢?

说起这个,他这个当大师兄的还没有给师弟师妹们送过见面礼呢!

刚好这次的收获比较大,可以从里面找一些适合他们的物件送给他们当礼物,对于这些他不是很了解,但是该送的时候还是要送一下的。

毕竟他这个大师兄和别人家的大师兄不一样,他这个大师兄年纪轻轻的,但是师弟师妹们年龄比他爷爷奶奶他们年纪都要大的,对于这些什么礼尚往来的事情也是没那么在乎的。

“啊啊啊啊啊,杀人了,救命啊!”还没有靠近竹厌峰的梧桐院,穆青风就听到了鬼哭狼嚎的声音,也不知道那群人在自己的院子做什么。

一个瞬移来到梧桐树下,穆青风还没有站稳,就被一个人影撞倒在了地上,“不是我让你们来我这里撒泼来了,还是说让你们来这里好好学习来了,你们到底有没有听我的话?”

“就你们这群逆徒,你们要是再这个样子,信不信老子把你们都逐出师门,一个个的简直不把我放在眼里!”

“还有,这院子里的树是谁给我砍掉了,到底是谁干的?给我站出来,要是让我知道了,老子把你们的狗腿子都给打断。”

看着本来长得好好的梧桐树,现在歪七扭八的躺在了地上,穆青风的血压的有些不受控制的飙升。

逆徒,这群逆徒!

啊,不对!

在这里做坏事的不仅仅是他的逆徒,好像还有他师父的逆徒,这群家伙简直是,气死个人了!

“这都是谁干?是谁让你们干的?给你们一个时辰的时间,要是不能把这里恢复到原来的样子,老子弄死你们!”

满心期待的能够早日回到这里来,结果一进来就看到这样子的场面,穆青风实在是被气的不想说话,一转身去了隔壁的院子。

他是要好好的问一下师父,明明知道自己这个大徒弟有洁癖,为什么还要把那些人全都放到自己的院子里去!

这不是明摆着故意欺负他这个人吗?

还是说师父觉得他太老实了,能被那几个兔崽子拿捏住?

不应该,师父不会有这样的想法,毕竟师父也怕他撒泼打滚的蛮横样!

一走进隔壁的红枫院,穆青风第一眼就看到了喝酒的苏宁天,“怎么,现在喝酒都这么的明目张胆了?”

“回来了?回来了就把你那几个逆徒收拾一下,为师快被他们折腾死了啊!”老天爷,穆青风的徒弟那都是什么玩意儿,实在是太可怕了。

一个两个的看起来柔柔弱弱,实际上一个比一个可怕,简直要了他的老命啊!

“怎么,你这人怎么只说我的徒弟,你怎么不说你的徒弟,你看看他们把我的院子造成什么样了,你看到了也不管一管!”好啊,师父现在都是睁眼瞎了是吧!

拉了一把椅子坐了下来,看了看还在喝酒的人,这不对劲啊!

“你这情况有些不对,你到底怎么回事儿?你以前可是不会这么光明正大的在院子里喝酒的,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情?”

“没有啥事儿,就是那几个孩子太闹腾了,把我折磨的够呛了,我想要好好的冷静一下。”

还能有什么事儿,一个带一个,一个个的都学坏了,逆徒的逆徒简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

“啊啊啊啊啊,杀人了,救命啊!”

“我今天打死你信不信,你没大没小的欺负谁呢!”

“打他打他,使劲儿打,哈哈哈哈哈!”

“……”

这……,又打起来了!

苏宁天头疼,挥了挥手让穆青风自己过去看看去,这破事他是不想管了,那群野孩子简直了气死个人啊!

踢了一脚穆青风,“现在打架的几个是你的徒弟,你还在这里悠闲的坐着,你不打算过去看一下,不去主持一下公道吗?”

“行行行,我过去看就是了,你踢我干什么,反正他们也掀不起多大的风浪,让他们打就是了,打完了我再收拾他们。”

起身朝着自己的院子走了过去,看着满地狼藉有些头痛,这些个逆徒,“怎么你们是觉得我刚才说的话不清楚,还是说你们脑子出问题了听不懂,还有半个时辰,动作麻利点的给我把院子恢复原来的样子,不然别怪我对你们不客气!”

“可是师父,小师弟刚才打我,他居然欺负师姐,你要帮我教训他!”哼,再厉害有什么用,她还有师父撑腰呢!

一边的陵明也不甘示弱,不就是打小报告这种事情嘛,说的他不会做似的,他可是师父的小徒弟,师父肯定会先向着他的。

哎,穆青风表示自己头痛,看看现在的这个场面,两个徒弟打了架,他这个师父该是帮谁好,又不帮谁,他站在中间真的有些为难了。

“师父,你可以要想清楚了,我可是你最小的徒弟,你一向都是最疼爱我的,现在师姐欺负我了,你可一定要站在我这边。”

“呸,你这个人简直不要脸的,都那么大一把年纪了,你居然和我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争这些,师父最爱的是我!”

啧,难啊!

说实话,在上辈子的时候,这种事情是经常发生的,自己的那几个徒弟一个比一个的能折腾,每每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都是他最头疼的时候。

现在才是两个人就是这个样子,要是等着九个都找到了,不知道会不会又过回以前的那种生活,天天为了站在谁的一边而烦恼。

徒弟少了太孤单,徒弟多了又太闹腾,找了三个回来了,其他的不找回来又说不过去,他真的好难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