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群人离开花烟谷,坐着飞舟缓慢的行驶着。

穆青风在船舱里看着白青,时不时的给他塞几颗丹药,再给输送一些灵力,还会忍不住破口大骂几句。

外面的人也不知道穆青风到底在骂谁,反正这段时间他们是不敢去打扰穆青风,那家伙直接是无差别攻击,看谁都要骂几句才行。

这会儿穆青风的嘴巴也没有闲下来,这次倒是听清楚他在骂谁了,“特么的,还什么医毒双绝,还没爷厉害,你救我的时候就是死马当活马医,爷救你的时候生怕有点差错,你活过来不去我苍霜宗,我就要你毒王谷从世间消失!”

“咳……,那个大师兄,白青师兄就是师叔派去毒王谷的卧底,他本来就是我们苍霜宗的人,你不用想办法忽悠他了!”景麒眠站在门口小声的嘟囔几句,然后快速的远离门口,他怕大师兄突然出来了打他。

果不然,景麒眠话落,里面的人又很暴躁的骂了起来,“你怎么不早说,你明明知道你还瞒着我,你信不信我打死你!”

瞧瞧这脾气,怎么这么暴躁,就他这个样子,还有谁敢靠近他啊!

穆青风在里面有些烦躁,白青这情况,心脏的问题很好处理,他也处理的差不多了,就是这金丹的事情他该怎么做呢!

阴沉着脸走出船舱,看着外面几个人躲得远远的,穆青也懒得搭理他们,一个人来到一边吹了吹罡风,他的脑子里好乱啊!

没办法,怎么会没有办法呢!

有些头大,顺势坐在了甲板上,扯了扯自己的头发,又掐了掐自己的脸,再躺在地上打了几个滚。

还是烦躁,真的很烦躁,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烦躁什么。

“别的不说,就是师父这张脸,哪怕他疯疯癫癫的也好帅啊!”竹桠嘿嘿一笑,用胳膊推了推墨玉,让她跟自己一起看发疯的穆青风。

比起上辈子的穆青风,这辈子的穆青风鲜活了很多,更像是一个平凡的普通人,有了七情六欲,有了喜怒哀乐!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从甲板上爬了起来,发疯一样狂笑着,眼底的嗜血和邪气把在场的所有人吓了一跳。

这又是怎么了,怎么持续发疯停不下来了啊!

“有办法了,我有办法了,哈哈哈哈,白青你小子遇到我就是你这辈子最大的幸事啊!”发疯之后又走进船舱,砰的一声关上了门,然后一切归于平静。

没人知道他想到了什么办法,他们不敢去问,也不敢去打扰穆青风,毕竟白青的命可比他们八卦的心情重要多了。

船舱里面,穆青风一脸疯狂的盯着白青。

白青能用那么疯狂的法子救他,那他就可以用同样疯狂的法子救治白青,保证白青好了之后比以前好上几百倍不止。

看着那几片发灰的碎片,穆青风的笑容易很是诡异惊悚,“白青啊!你会感谢我的,就像我会感谢你一样。”

白青送给他的那四瓶丹药,就当是这次的谢礼了!

随手打出一个结界,然后伸手把白青体内的金丹碎片徒手拿了出来,场面血腥暴力,实在是刺激眼球。

动作快狠准,看着手心里的东西,穆青风笑的如同嗜血的罗刹,要是有人看到保证可以吓晕过去了。

可是穆青风这会儿的心里只有激动,他要把白青的金丹碎片和神兽的灵核融为一体,让白青拥有神兽的能力,想想都觉得刺激啊!

这比起白青给只有一口气的他洗髓伐骨,穆青风觉得自己实在是太温柔太贴心了。

倒了一堆的神兽灵核出来,应该选哪种好呢?

白青这个家伙就是赤子之心,无论做什么都是坚持那一套,要不要给他做点改变呢!

翻找了老半天,终于找到一颗合适的,“哈哈哈哈哈,不得不说,幸运啊!”

神兽朱雀的灵核,也不知道墨玉哪里来的,这个可以给白青用了,朱雀的性格和白青现在的性格恰恰相反,光是想想都觉得刺激啊!

外面的几人摇摇头,没救了,一个要死了,一个疯了,这日子过得,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接下来时间,穆青风很是安静,船舱里面再也没有传出什么声音来。

穆青风这会儿沉迷于怎么让金丹和灵核融合的问题中,他记得他应该是会的,是上辈子会的,但是这辈子的他什么都不知道。

是直接融合,还是添加一些其他的东西进去,想了很久也想不明白,索性也就不想了。

躺在地上直接睡了一觉,起来的时候穆青风双眼发亮。

直接融合,直接融合就可以了,不用多做其他,就像是炼丹炼器一样,让两者融合一起就可以了。

想清楚以后直接坐了起来,想起那个胖嘟嘟的炼丹炉,穆青风看了一眼床上一身血污的白青,比他好了一些,没他那么惨烈。

为了赶在到达苍霜宗之前让白青醒过来,穆青风开始融合金丹碎片和灵核,希望可以一次性成功!

……

三日后。

穆青风成功了。

但是他没有着急把新的金丹放过白青的体内,而是出去找景麒眠,让他找一个平坦无人的地方停下来,他有事要做。

做什么呢?

自然是把金丹放过白青的体内了!

飞舟没飞多久就停了下来,所有人跳下飞舟,看着穆青风拎着白青走了出来。

也不做解释,只是很随意的把白青丢在了地上,然后拿出金丹放过了白青的身体里,利用天地之力让白青的伤势快速的愈合。

做完这些,穆青风朝着白青的脸呼了一巴掌,然后整个人飞快的远离白青。

不得不说,疯疯癫癫的穆青风真的太帅了,这样他真的太迷人了。

“啊……,是谁干的,为什么吾成了人类,成了普普通通的人类!”一声尖厉的叫声响起,所有人开始后退。

这下他们明白为什么穆青风跑的那么快了,原来还有这么个情况啊!

“人类,我怎么和你融为一体,你对我做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还觉得是你占据了我的身体,你委屈什么,该委屈的人不应该是我吗?”

白青还在和体内的朱雀争执,一边的穆青风早就笑的直不起了腰,这可都是他穆青风发疯后的杰作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