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炷香后。

穆青风嫌弃的松开手,然后一挥衣袖男子的魂魄彻底的灰飞烟灭。

真是个废物,能拿到断云芝,可是对于断云芝却是一点都不了解,还真的是个蠢货!

“行了,就是一个狗腿子而已,没什么有用的消息,回去了。”有些不爽的挥了挥衣袖,然后朝着花烟谷中心的位置瞬移过去。

也不知道花青语那个没脑子的心情如何,以前他都是叫自己穆师侄,现在怕是叫不出口了吧!

毕竟他还没到手的闺女成了他穆青风的徒弟,那他们就是同辈人了,那么花青语就占不到他穆青风的便宜了!

来到花烟谷还没有靠近,就听到了花青语咆哮的声音,不止是花青语,好像还有花不了那个暴躁女人。

没有选择直接过去,而是找了个不远不近的地方看着,看看他们叔侄两个又在吵些什么,花家人真的是太有意思了啊!

在一树梨花丛中,穆青风带着白青几人看戏听八卦,几人刚隐藏好就听了到下面这么一段吵架对话。

花青语:“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他是你妹妹的师叔,你喜欢谁不好喜欢他,他也不喜欢你是不是,你能不能要点脸啊!”

花不了:“你才不要脸,你就是羡慕嫉妒我,你这么大年纪了不仅没人要还找不到喜欢的人,你就是羡慕嫉妒人家!”

花青语:“呸,老子羡慕你,我要是像你这么的不要脸老牛吃嫩草,你觉得我还能是单身狗吗?”

花不了:“我乐意,我喜欢,你管不着,哎,就是玩儿,你来打我,打我啊!略略略!”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不愧是花家嫡系的,这不要脸且嘴欠的本事还真的是世世代代都在传承啊!

“什么人!”

啧,这种时候倒是挺团结的,实在是优秀啊!

从梨花树上跳了下来,一个接一个的下来了六个人。

花青语和花不了吃惊,有六个人在他们的边上盯着他们,他们叔侄两个居然没有任何的反应,是这群人太厉害了,还是他们太弱了。

花不了转身仔细一看穆青风这边,发现人群中有一人让她恨得牙痒痒,恨不得冲上去徒手撕碎他!

“白青!你居然还敢出现在这里,你师父为了你杀了我母亲,你去死吧!”终究还是没忍住,花不了提着长枪冲向白青。

他师父毒婆为了一株醉海棠,居然狠心杀了她的母亲,花烟谷所有的人都知道,她的母亲原形就是醉海棠!

可是毒婆为了拿到醉海棠炼丹,直接下了毒手,就是为了给白青凑齐炼丹的材料,就那么随意的杀了她的母亲。

因为所有人没有防备,也没有反应过来花不了怎么会突然动手,等长枪刺进白青的胸膛,且被花不了废了金丹的时候,所有人才发现出事儿了!

“花不了!谁让你动手的,你母亲是毒婆杀死的,不是白青!”穆青风一把推开花不了,紧张的看着已经躺在地上的白青。

拿出丹药给白青吃了几颗,然后查看了一下情况,很是糟糕!

这情况虽然比穆青风那会儿的情况好一些,但是也不相上下了,毕竟白青的修为不高,花不了可是比白青修为高出许多。

拍在金丹上的的那一掌用了十成的力气,这会儿金丹全部碎裂,原本金丹的位置只有几片发灰的碎片。

“他要是有事儿,本尊不介意把你的金丹生剖出来给他用,不信你试试!”眼神里的恨意丝毫不曾隐藏,这样的眼神看的在场的人一个哆嗦。

从花烟谷外面回来的景麒眠一看场面有些这不太对劲,花烟谷今天怎么来了这么多陌生人,他怎么还听到了大师兄的声音呢!

“花师叔,东西我买回来了,你什么时候让我离开啊!”朝着花青语喊了一声,可是花青语并没有回答他。

倒是穆青风抬头看了一眼,原来景麒眠没离开是因为花青语不允许,还真的是好的很!

“你是景麒眠?”月肆有些好奇的盯着景麒眠,他在穆青风的杂物堆里看到过他的画像,长得就是这个样子。

景麒眠看着很是陌生的人,但是出于教养还是很礼貌的行礼回话,“回前辈,晚辈正是景麒眠!”

“不必客气,你师兄是我们的主人,你不必对我们这般客气,随意一些就行。”摆了摆手,没再多说什么。

将白青的情况稳定,穆青风拿出飞舟注入灵力,抱起白青放在了船舱里面的床上。

抬手结了一个结界,才慢悠悠的从飞舟上走了下来。

“如此不分青红皂白之人,苍霜宗不欢迎,景家也不会允许你这种女人进门,想嫁给景麒眠,做梦!”

“啥?大师兄你说什么呢?她要嫁给谁,景家谁要娶她啊!”

景麒眠有些懵逼,大师兄再说什么,他怎么听不懂啊!

可是花不了很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当时就不乐意了,“凭什么,你一个废物以为自己是谁,你是不是太看得起自己了,要不是你师父是苍霜宗宗主,你以为你是个什么玩意儿!”

“姑娘此话不假,他本身就是个废物,一直以来就是个废物,可是姑娘貌似连个废物都不如呢!”竹桠容不得有人质疑穆青风,听到花不了开口就直接怼了回去。

她师父再不好,也轮不到这群蝼蚁来评判,也不看看自己是个什么货色,她怎么好意思的。

“废话那么多做什么,海棠死没死的海棠自己知道,要报仇就去找毒婆,再敢对白青动手,别怪我不客气!”伸手扯下腰间的玉牌丢了出去,然后示意其他人离开。

既然花烟谷如此不仁,那可就怪不得他穆青风不义了。

“昂对了,自我介绍一下,在下是这废物的徒弟,也是墨竹林的主人,既然花家如此做派,这墨竹林也就没必要就在你花家的地盘了,毕竟我们都是废物,可高攀不起你们这群大人物!”

讥讽一笑,然后双手结印,等光芒大作的时候,花烟谷的后面一阵地动山摇,肉眼可见的墨竹林开始变小,最后像是一个小物件儿一样飞到了竹桠的手中。

从此,花烟谷在不成大陆的名声越来越差,地位也是一天不如一天。

沦落至此,也只不过是因为花不了的一时冲动,才造成了这么个下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