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为了能够快速的处理这件事情,穆青风和秋川还有月肆传音交流了一下,他们三个决定在了花烟谷外围就直接动手。

一开始的时候,穆青风还想着出来了去花青语那里坐坐去,现在看来是去不了了,好在徒弟已经回了苍霜宗了。

就是不知道景麒眠回去了没有,等这事儿处理了他还要回去看看去,毕竟他没听陵明那小子给自己说把景麒眠也带回去的事情。

“再往前走五里地,那里是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做这事儿最适合不过了。”穆青风拍了拍白青的肩膀示意他不用担心,有这么多大能在场他有什么好害怕的。

带着一群人继续朝前走,时不时的用神识查探一下后面的人,看着所有人都跟了上来,穆青风笑的一脸的诡异邪魅。

他这次活过来之后,是没有修为的,没有人能看出他有没有修为,一眼看过去他就是个什么也不会的废物,这样给他动手行了很大的方便呢!

实际上呢,他是有修为的,化神大圆满巅峰,不仅仅是同辈中的佼佼者,甚至是好几辈人中的佼佼者了。

“穆师弟,你现在没了修为就是个普通人,我可不能连累你,好不容易把你救活了,你可不能再有事儿啊!”白青知道穆青风可以使用灵力,但是他身上没有丝毫的灵力波动。

他现在的这个样子,怎么看都是一个普通人,可是他的这胆子怎么还是这么大啊!

穆青风知道白青实在关心他,可是有些事情没必要拆穿,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没有回答白青的问题,因为这会儿快要靠近目的地了,等他们停下来休息的时候,那群人就会冲上来了。

往前走了没多久,穆青风一群人停下来原地休息,几人看起来很是轻松悠闲的样子,就像是不知道有人已经包围了他们一样。

因为天气还很热的原因,墨玉这会儿情绪已经很差了,毕竟她可是个冷血动物,就连月肆也被热的很不耐烦。

暗处的一群人看着白青和其他人毫无戒备的停下休息,领头的人下了一个命令,然后所有人开始行动起来。

“主要任务是白青,其他的人看情况处理!”

“是!”

荒芜的空地上,穆青风几人还在说说笑笑,丝毫没有被那群人所影响。

白青这会儿也早就冷静了下来,穆青风说的没有错,有这么多厉害的人围着他一起,他肯定不会有事儿的。

所以这会儿,他和其他人表现的一样淡定,虽然他是个炼丹师,但是他也不只是只会炼丹,他还是很厉害的阵法师,能力和穆青风的阵法能力不相上下!

只不过阵法在实际对战中会有些吃亏,毕竟在生死面前,速度跟不上实力再强也没用。

蓄势待发的伤害固然是很大,但是对方的攻击速度要是太快,完全不给你准备放招的机会,只要速度够快,下手够狠够准,一样可以压制的住。

“白青,今日就是你的死期,你要怪就你师父是毒婆吧!”领头的人朝着白青大喝一声,拉起长弓朝着白青射出去一箭。

白青不慌不忙起身阻挡,显得是那么的漫不经心,这一操作让对面的男人实在是看不明白。

他们都杀到面前了,为什么这群人这么的淡定,他们难道找了帮手不成,不然怎么这么的有恃无恐啊!

“哟,这是哪里来的一群野人,怎么这么的没有礼貌啊!”月肆起身,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然后一个跳跃直接来到了领头男人的面前。

月肆这家伙玩性大,面对面的给对面的人来了个大变活狼,“吼!”

“啊啊啊啊啊啊啊!”

啧,胆子真小,真没出息!

月肆伸出狼爪用力一拍,男人就飞了出去,一边看戏的白青和穆青风一脸的兴高采烈,打得太好了啊!

“拍的有点轻了,你看他只是吐了一点血,月肆前辈还是太温柔了,看看墨玉前辈就是不一样,下手快狠准,帅的我流鼻血啊!”

“白青你多注意一下,你的人设不允许你说这些话,你还是安安静静的看戏就行,别再开口说话了!”

白青和穆青风一边嗑瓜子一边点评,这两人实在是过分了,这种时候适合说这些吗?

还有他俩的瓜子,是哪里来的,为什么不给其他人分一点,他们两个怎么可以吃独食啊!

“月肆,他身上有断云芝,给我拿过来,然后快点结束战斗,我困了!”看了一眼领头的男人,穆青风只是动动嘴,下一刻就死在了月肆的手上。

看着手中的断云芝,穆青风嘚瑟的看了白青一眼,“有了断云芝,天阶甚至是超天阶的丹药都可以炼制出来了,嘿嘿,心动不!”

哎呀,大意了,应该让月肆慢点杀人的,他应该问问这群人是什么人,这断云芝是哪里来的。

也不知道其他人身上有没有,这玩意儿可比刺蔓花都值钱稀有多了,要是知道他们是怎么拿到手的,穆青风觉得自己肯定一下跃为不成大陆的第一炼丹师!

“等一下,其他的都处理了,这个领头的等下,我要查看一下他的记忆,我需要确定一些事情。”及时的制止了月肆,瞬移到了领头男子的尸体前。

要是小徒弟在就好了,这种事情就不用他亲自出手了,现在这么点事情还要他亲自动手,实在是浪费时间。

体内的魂力涌动,伸手指向领头男子的眉心,一个很是虚弱的灵魂慢慢的飘了出来,“你……你想做什么,我们只是奉命击杀白青,你为什么……”

“废话真多,断云芝哪里来的,你这么废物的一个人身上怎么会有断云芝这种东西!”手上一个用力,男子的脸色就变了变。

可是男子就是嘴硬,都这个时候了还不愿意开口说出断云芝的事情,“你杀了我就算了,连我的魂魄都不放过,想知道断云芝的事情,不可能!”

不可能吗?

哈哈哈哈,穆青风突然起身站了起来。

谁说的不可能,突然居高临下的看着男子,“不说没关系,本尊自己看不就行了,真是嘴硬啊!”

抬手附在男子的脑袋上,微微一用力男子的表情就变得扭曲起来,没一会儿就变得一脸的呆滞无神。

野人,也不知道谁才是不讲道理的野人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