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重新回到自己的身体里,穆青风觉得自己就像是做了一场梦一样,奇奇怪怪的还有些刺激。

今天第几天了,第四天了吧!

四天了,他死了四天了,头七过了他们应该就会找个地方把他埋了吧!

“三颗刺蔓花,我也是为了救穆青风,他现在全凭一口气吊着,随时都有可能不行了,请你看在往日的情分上帮帮忙吧”

金刚的山洞外,跪着的人是秋川,他跪了三天三夜了,可是金刚就是没有松口。

当初秋月要死的时候,他也是这样跪在这里,跪了整整的三天三夜,金刚才把秋月的尸体还给他。

这一次,是要几个三天三夜,金刚才会愿意施舍几朵刺蔓花,让他能回去救穆青风呢!

“是他自己找死,那就让他去死好了,现在这结果不就是他自己想要的,你们又何必费力气救他,多此一举!”金刚冷哼一声,对此表示不屑。

可是听着秋川的话,他还是不忍心了,只有一口气吊着,随时都有可能死,他……

罢了,几朵破花而已,能救他也是这花的荣幸了。

“拿着滚,你我之间的恩怨也因此一笔勾销,以后别想在从我这里得到任何东西!”

“多谢!”

摇摇晃晃的起身,上前捡起地上的五朵刺蔓花,朝着金刚的背影行了一礼,然后转身朝着小院跑去。

希望还来得及,耽误了一天的时间,只求还来得及!

一路跌跌撞撞的跑到了小院,看着众人五颜六色的脸色,秋川心里咯噔一下,应该不会的吧!

看着秋川回来,墨玉冲上去问道:“你可回来了,拿到刺蔓花没有,现在就等刺蔓花了,主人的情况起起伏伏,必须要提前了!”

“五朵,快拿给白青,让他快点开始,有什么需要的我再去找,一定要救活穆青风!”话落,秋川整个人倒了下去。

所有人都不知道,秋川这几天经历了什么,只是看着他整个人很憔悴罢了。

墨玉拿着刺蔓花进了房间,月肆和竹桠把秋川扶到了隔壁的房间休息,也不知道他是怎么了。

白青拿到刺蔓花很是激动,这东西可是太稀有了,秋川却拿了五朵回来!

“我现在就炼制洗髓丹,你们好好看着他,可不能再出什么意外了,一定要保证我炼丹结束前他不出任何问题!”再三叮嘱后,白青开始摆弄灵植,分好用量之后立马开始炼丹。

墨玉在一边看着穆青风,希望可以一次性成功,这几天他们过得太痛苦了,再也不想再经历一次了。

“秋川怎么样了,他怎么突然就晕倒了,人没事吧!”

“没事儿,应该是太累了,晚一点儿醒过来就好了。”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时间了。

相比于前几天的炼丹时长,这一次慢了很多很多,月肆几人等了好久都不见白青丹成,隔壁房间的秋川也不见醒来,剩下的三个人开始慌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月肆都觉得自己打瞌睡了,这个时候听见地上坐着的人激动的大喊一声,“成了成了,地阶洗髓丹!”

丹药除了最基本的几个等级区分之外,还有高品阶的地阶、天阶、超天阶!

这还是白青第一次炼制出地阶的丹药!

“先去隔壁看看秋川,反正师父也不差这一会儿时间,秋川回来之后就晕过了,到现在还没有醒过来,”竹桠推了推还在兴奋的白青,这种时候不应该是救人要紧吗?

白青反应过来,他只是太激动了,这就过去看看秋川,然后着手治疗穆青风。

快速的来到隔壁的房间,看了一眼秋川,“没事儿,多躺一会儿就醒了,这个给他吃两颗,没有什么问题的,我要去救穆师弟了!”

给月肆丢了一个瓶子出去,然后自己朝着穆青风房间瞬移过去,原本的两成几率现在有了三成,人一定会救活的!

“竹桠墨玉,你两把这些东西全部倒进浴桶里,倒完之后你俩就可以出去了,接下来就用不到任何人了!”

“速度快一点,你俩忙不过来让月肆一起帮忙,他干活干脆利落很快的,速度一定要快,慢了药效都挥发了!”

嘴里叨叨的讲个不停,也不知道他自己在忙什么,但是他知道接下来的场面会非常的刺激的,还非常的恶心的!

毕竟穆青风现在的身体,那都不能称为身体,也就是一堆破碎的骨头和肉罢了。

“来来来,让开一点,你们也快点出去,我把他放进去了也要出去的!”白青有些吃力的抱着穆青风,然后在三双不可置信的眼睛下,把穆青风直接扔了进去。

没错,是扔进去的!

等穆青风落入浴桶的药液之中,白青倒了两颗洗髓丹给穆青风喂了下去,还在水里丢了两颗。

反正死马当活马医,他也不怕用药剂量太大,只要穆青风能活过来就是了,哪里还用得着管他用了多少的药呢!

这一套放肆的动作做的行云流水,做完之后直接跑了出来,嘭的一声关上了房门,朝着院子里的石桌走去,给自己倒了一杯茶喝了起来。

“等会儿场面会有些失控,但是具体能失控到什么程度我也不确定,还请各位做好心理准备,毕竟场面太刺激我怕大伙儿接受不了!”白青笑的有些不怀好意,尤其是说话的时候还看了看穆青风所在的房间。

四颗洗髓丹,还都是地阶的,再加上浴桶里的那些个药液,要是成功的话都可以想象到穆青风活过来的样子了。

至于过程……,来了!

“呕……这是什么味道,为什么像腐肉味道,呕……”

“呕……臭死了,这是怎么回事儿,这味道怎么回事儿啊!”

“呕……,白青你做了什么,为什么会这么臭,你对穆青风做了什么啊!”

白青笑了笑,喝了一口杯中的茶道:“洗髓伐骨,自然是要去除体内的杂质,他现在整个人都是杂质,你说这味道能不重?”

“忍一忍,说不定不用等太久穆师弟就能醒过来了,这点味道又能算得上什么,毕竟你们也不希望他出事儿吧!”

还好,他一开始的时候就做了准备,不然现在呕吐的人会多上一个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