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白青的方法很冒险,一旦出了差错,穆青风必死无疑!

穆青风现在的情况有多糟糕,全身经脉断裂,骨头基本上都是断的,很多都成了粉末渣渣了。

再看看他的身体,大大小小的伤口占据了他全身的百分之八十左右,修为尽毁,现在就是个妥妥的活死人。

不不不,连活死人都算不上,毕竟就只有一口气了,唯一的一口气一断,一切就彻底的结束了。

至于白青的方法,那就是洗髓伐骨,死马当活马医!

毕竟穆青风现在的情况,其他的法子也用不到了,只能铤而走险试一试了。

筋骨重塑,血肉重生,一切重头再来!

不得不说,这么喜欢作死的人,真的是个狠人啊!

“这个……劳烦几位帮个忙,帮我把穆师弟放进浴桶里面,从今天开始先泡药浴吧!”至于泡多久,白青也不知道。

现在先把那一口气稳住,让穆青风不会随时挂掉,给他一点时间做准备。

竹桠看着白青一脸的不相信,可她也没有办法了,“要多久才能醒过来,你说的那个方法什么时候才可以使用,我们需要等多久。”

不能等太久,时间耽误的越久,恢复的可能性就越小,他们不能再失去穆青风了。

四个人眼神盯着白青,希望他可以说一个准确时间来,他们不想这么耽误下去,穆青风还有好多的事情没有做,他还没有成长起来,他不能就这么死了算了。

“先泡七天,我要先稳住他现在的情况,等他的情况稳定之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但是治疗时间可能会有些长,你们要做好等待的准备。”

“另外,把这上面的灵植每种至少寻三份,要是没有这些灵植,成功的几率就会大大减少,最好在三天内找到拿给我。”

拿出一张纸,上面只有寥寥几个灵植名称。

秋川看了一眼后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很难找的那种,白青要的东西墨竹林都有,他自己也存的有一些。

就是有一种估计不是很容易拿到手,刺蔓花,那东西只有金刚居住的地方才有,他们不一定能从金刚的手里拿到这东西。

“行,我们会尽快把东西收集齐全的,有什么需要的直接开口就是,辛苦你了!”月肆拍了拍白青的肩膀,然后看了一眼后直接转身离开。

刺蔓花,他一定要拿到手,哪怕是用他的命去换也可以,但是穆青风不可以死。

“月肆,我去找金刚,你和墨玉他们两个去找其他的,金刚应该不会太为难我。”毕竟……毕竟金刚喜欢的那个人是他的妹妹,更何况他妹妹还死在了金刚手上。

低着头握紧拳头,越过几人直接朝着水塘后的山坡上走去,他相信金刚不会见死不救的,毕竟他对穆青风不太一样的。

“白青,刺蔓花必须要有吗?”月肆看着秋川的背影,他怕秋川会和金刚打起来,他不想身边再有人倒下了。

可是白青摇了摇头,“刺蔓花是必须要有,不然其他的灵植再多也达不到那个效果,甚至会适得其反!”

没在听外面的几人说什么,白青走进了房间,看着穆青风依旧是老样子,忍不住叹气。

把自己的炼丹炉拿了出来,在穆青风的身边开始炼丹,希望可以很快的好起来吧!

“穆师弟,你等我炼一炉丹药出来,然后我就开始给你治疗,你可一定要坚持住啊!”自顾自的说几句,然后开始炼制丹药,希望那几个人能用最短的时间把灵植找回来吧!

这会儿所有的人都在忙忙碌碌的,昏迷中的穆青风觉得自己应该是死了的,因为他看到了自己的身体躺在床上的,房间里还有个炼丹的傻子,其他人也不知道跑到了哪里去了。

他这个情况,应该是灵魂出窍了,也不知道可以离开身体多远的距离。

心里想着,然后就门外飘了出去,感觉没有什么不对劲,继续在外面飘来飘去的。

半路上的时候还遇到了其他的几个人,也不知道他们在找什么东西,着急忙慌的样子一点都不稳重,平时白教育他们了。

“臭丫头,这个不是这么挖的,连土一起挖出来,不要离土就干枯了!”

“哎呀月肆,那个都被你挖断了,温柔一些,耐心一些啊!”

“哎呀你们三个蠢货,好好的灵植都被你们嚯嚯了,心疼死我了啊!”

“昂对,我都死了,再死就是魂飞魄散了呢!”

哎……

他们听不到自己说话,好可惜哟!

算了算了,他再飘一会儿,好好的看看,万一真的没了呢!

晃晃悠悠的飘荡着,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的时间,穆青风觉得自己的脑子有点沉,他有点不太舒服。

睁大眼睛看了看,他好像都飘回了苍霜宗,他都看见祖师爷的雕像了哎!

“哎哟我去,怎么回事啊!”他都看见师父了,怎么突然一股强大的吸力把他吸走了!

看看脚下的路,这不是去墨竹林的方向吗?

咋的,那个傻子把他救活了?

不应该啊,他都死了,怎么可能起死回生嘛!

除非那小子有特殊手段,但是他还想和师父说几句话的啊!

“什么情况,不是好好的,怎么突然又不行了,他的魂魄跑哪里去了!”白青崩溃,明明稳住了,怎么第四天的时候突然不行了!

第四天了,再等三天就可以洗髓伐骨了,怎么穆师弟的魂魄没有了!

“啊啊啊啊,该死的,是谁特么的把你的魂魄偷走了,是谁干的!”因为愤怒,手中的书籍和手边的瓶瓶罐罐散落一地。

月肆闻声走了进来,看着一地的狼藉,快步上前查探,“怎么回事儿,早上的时候还不是好好的,怎么突然就出事儿了!”

“还有脉搏,我不信他死了,你去找秋川,拿回刺蔓花我们就动手,我不信在我手底下他还能死得了!”

想死?不可能!

他白青是谁,医毒双绝,他师父毒婆都不是他的对手,他还不信救不了穆青风这个家伙!

“把我这几天炼制的东西都收到一堆,让墨玉她俩看着穆师弟,我去休息一会儿,等秋川回来我立马动手!”

就算是穆青风凉透了,他也要把人救活了不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