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场醉,一场梦,梦醒时分一场空。

哎……

叹气,又在叹气!

窗口下的三个人一脸的无奈,摇了摇头起身离开,主人这是没救了,这家伙真的脑子坏掉了。

“要不要找个厉害的人给他看看脑子,这么下去也不是个事儿,毕竟脑子都坏掉了,还能做成什么事儿啊!”墨玉一脸担忧的回头看了一眼,她家主人真的好可怜啊!

月肆认同的附和着,这两人又凑到一起嘀嘀咕咕的说着一些不太好的话,穆青风听到之后很是无语。

谁说他脑子坏掉了,他只是想法多了一些,只是想做的事情多了一些,还有就是他这个人有些叛逆而已,他哪里是脑子坏掉了!

还有没有天理了,他要告状,那三个人一起污蔑他,他的清白就是这么被人给毁掉的,他穆青风脑子正常的人,才不是他们说的那种人!

在院子里看着跑出去的三个人,他怎么不知道他们三个人啥时候关系这么好了,好的都可以穿同一条裤子了!

生气,他现在真的很生气,实在是受不了自己的契约兽们这么的污蔑他!

突然觉得看书没意思了,喝酒也不好喝了,他的心里好难受,他想做一点他们不让他做的事情,他真的好想做一件事情直接气死他们三个去!

哎……

收拾收拾东西,还是提前出发吧!

俗话说的好,早死早托生啊!

罢了罢了,死一次也是死,死好几次也是死,他还是去死得了吧!

打包好自己的东西,然后留恋的看一眼这个住了将近一个月的地方,真的好不舍啊!

上一秒还在感慨,下一秒就带着笑容走了出去,悲伤来的快去的也很快。

欢欢喜喜的走出院子,就是为了去挨打受虐,也不知道他的心里是怎么想的,反正正常人是做不出这种事情了的。

距离水塘的位置不是很远,穆青风很快就来到了他上次布阵的地方,站在水塘边看着一个一身落寞背影的男子,穆青风瞬间警惕了起来。

这个地方,什么时候来了外人了?

“请问?前辈来这里是做什么来的?”声音有点小,问的也是小心翼翼的,毕竟穆青风感觉到了这位的实力是在自己之上的。

男子一听有人和自己说话,抬头看了一眼又低下头,觉得不太对劲,又猛的抬起头看着穆青风。

“我在这里等人,昨天来过这里的一个年轻人,和你长得很像,昨天来的是不是你啊!”这么快就见到穆青风,金刚很是激动,但他还是把很多差点脱口而出的话压制了下去。

他要是说话说的太夸张,万一把这个人类吓走了怎么办,他以后岂不是又要一个人在这破地方待着了。

“等我?可是我们不认识哎,你是不是认错人了,毕竟我长得普普通通的,可能和很多人长得相似。”这话说的,穆青风自己都觉得牵强,对于说谎话他还是要再练练啊!

金刚听着穆青风胡扯也不生气,站起身后看着穆青风,他这个长相要还是普通的话,那这个世界上该有多少的丑八怪啊!

年轻人,对于自己的长相一无所知啊!

近距离看着穆青风,这家伙实在是太有趣了,金刚开口询问道:“好无聊,你陪我玩一会儿怎么样,我不会欺负你的!”

“不是大叔,你这话说的,就感觉你不是个好人,是个十足的怪蜀黍哎!”拜托,他那话说的很变态,很猥琐好不好,才不要和他一起玩儿呢!

嗯?

拒绝?

呵,上一个拒绝他金刚的人类,都不知道死了多少年了,这个小崽子好大的胆子啊!

“你可知道拒绝我金刚的后果,可不仅仅是死那么简单,你考虑清楚了吗?”瞬间释放的威压,还有蒲扇大的巴掌悬在穆青风的头顶。

穆青风一开始不觉得有什么,知道听见男人说自己叫金刚,然后整个人都傻眼了!

他……他就是金刚,他说在等自己,那昨天做的那些事情说的话岂不是都被一览无余了!

特么,特么的要死啊!

“那……那个大叔,我还可以选择陪你一起玩儿吗?”呜呜呜,他还不想死,暂时不想死啊!

哎,造化弄人啊!

看着金刚在犹豫,穆青风又开口,“我给您唱个歌怎么样,我唱歌很好听的,我给你唱歌你能不能不打我啊!”

“嗯!”

呼,这特么好忽悠啊!

深呼吸,冷静冷静,说不定这是一只没脑子的金刚呢!

清了清嗓子,终于一展歌喉了,“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快点开开,我要进来!”

“你当老子和你一样没脑子?重新来,再敢忽悠老子,老子把你的脑袋捏碎!”拍了一巴掌穆青风的脑袋,威胁的呲了呲牙!

看着很轻的一巴掌,可是穆青风觉得自己的脑仁都从脑子里拍出去了,这家伙的力气可真够大的!

“好,我给你唱好听一点,我是隔壁的泰山,抓住爱情的藤蔓,听我说,嗷~,你是美丽的珍妮,牵着我的手去浪迹天涯,嗷~”嘿嘿,这还是听师父唱的,挺有意思的,就是不知道这位有何想法。

金刚听着穆青风的歌,实在是忍不住了,朝着穆青风吼道:“穆青风是吧,你找死就给老子直说,老子成全你!”

把他金刚当成了什么,居然敢这般的戏耍他,这个人,让他很是失望!

这般做的下场就是,这个人类,他必须死!

“大……前……前辈,有话好好说,有话好好说啊!”特么的,他也不知道这位喜欢听什么,他只是随便唱唱啊!

要是可以,他这次不找死了,他想好好或者,他真的不作死了啊!

呜呜呜,爹啊,娘啊,儿不孝,今天就要死了啊!

“真烦躁,去死吧!”不悦的皱了皱眉,朝着穆青风就是一脚,狠狠地踹了出去,然后华丽丽的落在了水塘里。

扑通一声掉进水里,扑腾了好一会儿,才慢悠悠在金刚的注视下爬到了地面。

一言不合就动手,好的很,这样就可以打起来了呢!

“有本事杀了我,不然我是不会屈服你的,哼!”

“嘴硬!”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