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月肆和小绿茶打了一架,最终的结果也只是点到为止,没有杀了小绿茶还是穆青风开口阻止了。

修行不宜,打打杀杀也不是唯一的办法,好歹也是相熟很久的人,穆青风让月肆放过了小绿茶。

月肆的想法是直接弄死,可是他还是很听穆青风的话得,穆青风说不杀那他就不杀了。

“看看这个,是我新研究的玩意儿,给你们一人一个怎么样!”穆青风嘚瑟的把玩手中的毒药,他现在对于这些东西越来越感兴趣了。

这玩意儿是他这几天无聊在林子里找的普通药草制成的,别看用料普通,威力非常的不普通,可以轻易的放倒七阶神兽以下的所有兽类。

当然了,要是再加一点其他的东西,八九阶也不是问题!

“不要,这玩意儿对我们没有什么用处,比我们实力弱的自然是不会上前寻死,我们不如的我们自然也会躲得远远的。”秋川拒绝,他才不要用这种下三滥的东西,实在是有够丢他超神植的面子的。

边上的月肆和墨玉点点头表示同意秋川的说法,他们确实用不到这些东西的,还是穆青风自己留着用吧!

“哦?那要不你们试试威力,好好的试试我穆青风出品的毒药有多厉害吧!”抬手一挥,罐子里的药撒了出去,全部倒在了对面三人的身上。

不信?那就好好的尝试一下,试过了就知道好不好使了,想不想要了!

“啊啊啊啊啊,主人你做什么!这是什么玩意儿,为什么这么痛啊!”月肆吼了一声,剜心剔骨的刺痛感,一丝丝的刺激到了大脑,实在是太痛了!

墨玉痛的额头冒出了冷汗,咬着牙咯吱吱的响,面上的隐忍很快就溃散一地,痛苦的呻吟声出口,才知道穆青风和他们来真的。

就连秋川都是一脸的难受,唇色发乌,整个人摇摇欲坠!

“怎么,效果如何,还还敢质疑我吗?”

“不……不敢了!”

听到满意的回答,穆青风挑眉微笑,重新拿了一瓶药丢给了三人,然后自己转身出了院子。

他啊,他要去水塘那边看看去。

这么久过去了,他应该做点事情了。

晃晃悠悠朝着水塘的位置走去,他知道没多会儿就会被那三个家伙发现,但是他有恃无恐。

一步一步靠近水塘的位置,穆青风觉得这边的威压太强大了,他走路的时候抬步都有些困难,看来他们没有大话,这个金刚是真的很厉害。

月肆他们说金刚在水塘后面的位置,看来不仅如此,怕是这周围的一片都是金刚的地盘。

能释放这么大范围威压,这实力可想而知,有那么一瞬间穆青风觉得自己萌生了退意,可是来都来了,不突破一下又有些不划算呢!

缓慢的靠近水塘,抬眼望去一片寂静,周围安静的可怕,也不知道金刚的具体位置会在什么地方。

“你看看,他是不是个二百五,我们都说了那地方去不得,他还不相信,非要冒死去闯一闯!”墨玉一脸的生气,主人实在是太胡来了,他怎么就是不听劝呢!

好好的活着不好吗?

为什么非要去送死,为什么非要作死呢!

“不用管他,死不了,最近这几天他不会出手,他只是来查探一下路线和金刚的具体落脚点,回去了!”秋川冷哼一声,穆青风岂止是作死,岂止是个二百五啊!

没在搭理穆青风,带着墨玉和月肆朝着他们住的地方原路返回,实在是不太想搭理穆青风。

等他吃到苦头了,他自然就会后悔了,也会乖乖的回来了,这会儿就任由他做作吧!

“右边三步,左边一步,右边一步,左边四步……”

“空间阵,散灵阵,诛杀阵,再加几张天雷符上去……”

一个人嘀嘀咕咕的说了很多,在水塘附近也布下了很多的阵法和陷阱,甚至是留下了很多阴险毒辣的东西。

看着自己的杰作,穆青风笑的一脸得意,打不过可以跑,跑不过那就困住对方了再跑,只要别太快死掉就有其他的办法的。

穆青风这会儿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他都没有发现,在不远处的山坡坡上,有一双眼睛正在盯着他看。

从他靠近水塘,在水塘边说的那些话,做的那些事情,一丝不差的落在了那双眼睛和耳朵里。

那双眼睛的主人看着穆青风的样子,在心里吐槽着,“蠢,真蠢,傻,真傻!”

看了很久很久,直到穆青风离开,才缓缓的站起身,朝着水塘的位置慢慢的靠近。

可能是因为蹲了很久的原因,茶青色的长袍微微起皱,男子微微皱眉显得不悦,可也只是瞟了一眼,然后自顾自的走近了水塘。

刚才那个人类给他的感觉普通却又不普通,这种感觉很是矛盾,但是表面上看起来却没有什么不对劲,就是个很普通的化神中期修为的人类。

不过这个人类很有趣的样子,要是可以的话,他是不是可以把这个人类抓来陪自己,一辈子实在是太长了,他一个人好无聊啊!

心中此般想着,男子勾起唇角,朝着穆青风离开的位置笑了笑,期待下一次见面吧!

回到小院的穆青风一身轻松,找了一把躺椅躺了上去,他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要维持多久,说实话他厌了!

“回来了,估计没干好事儿,你俩看他那神情,妥妥的干了坏事儿,估计接下来的几天都会背着我们偷跑出去,他还真的是个二百五,不会真的以为我们发现不了吧!”

“这事儿我也没藏着掖着,我一直都是正大光明的去做,至于背不背着你们,这话我不爱听,还有就是我不是二百五,我脑子清醒的很!”

瞪了一眼嘴巴欠的月肆,然后闭目养神,他觉得自己有些累,不是身体累,是有些心累了!

明明还是自己,可又觉得不像是自己,莫名其妙的感觉,有点心烦意乱啊!

“墨玉,去我房间里拿两坛酒,今天心情一般般,就想喝一点,再把那本没有书皮的书给我拿出来,看看书多学习一下!”

叹了叹气,然后在躺椅上摇晃着脚丫子,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是想看书和喝酒,然后喝醉了好好睡一觉啥事都没有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