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时间偷偷的溜走,脑中却没有一个合适的方法来应对这次的事情,仅有的也只是无尽的烦躁。

日落西山,金光铺满了天边,也照红了脸颊,风偷偷吹起衣摆,也撩动着额前的碎发。

传音符传来的消息让烦闷的人心情愉悦了片刻,却没有维持太久,只是眼神定定的看着远处的山头。

师父说他又收了一个徒弟,是个天赋极好的男孩子,虽然只有十岁,但是各方面条件都非常的不错。

师父还说师娘想他了,给他做了好几身新衣服,给他的药园子里新种植了不少的灵植,师伯因为他带走了景麒眠天天对着师父发脾气。

说是他的朋友来找他了,空明那个秃驴给他写了信邀请他去千佛宗做客,金三拖他们宗主给带了话,说是想让穆青风入华天宗叙一叙呢!

说是他离开的这段时间里发生了很多的事情,赤影和毕年收了徒弟,他的逆徒也去了苍霜宗,不仅自己去了,还把花了了也偷偷的带走了。

看着发呆的穆青风,月肆走上前喊了一声,“主人,吃饭吃饭,今天吃烤肉,墨玉去抓的兔子,烤出来鲜嫩弹牙呢!”

“烤兔子?你确定墨玉烤的东西会好吃?会鲜嫩弹牙?”笑死,墨玉做的食物狗都不吃!

看着月肆一脸的认真,穆青风都不好意思拆穿他,可是实在是不忍心这家伙傻傻的上当,“月肆小朋友,下次说谎的时候过过脑子,我不是那么好忽悠的人,乖~”

宠溺的摸了摸月肆的狗头,这家伙还真的是单纯,还是说这家伙活了这么多年都没有吃过好吃的呢!

烤肉么,他也可以,烤出来的自然也是比墨玉的手艺好多了。

“走吧,我给你们烤肉,墨玉做的东西吃了容易吃死人的!”抬步走在了前面,金光挥洒,给穆青风渡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后面跟着的月肆有些慌神,看着穆青风的背影慌神,穆青风这样的身影看起来是那么的神圣不可侵犯,是那么的让人敬佩敬仰。

“回来了,吃点东西,修为越是高对吃的东西越是有想法了,可能这就是你们人类说的返璞归真,大道至简,一切还是回到原来的样子才是最真的吧!”

“也不见得如此,个人追求不同而已,口腹之欲也不会影响到修习,只是有些人能控制的住自己,有些人控制不住自己,又有些人不在乎这些。”

秋川说的也对,穆青风说的也对,只是追求不同而已,所以这种问题上没有什么可争论的。

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看着竹签上串好的肉,从储物戒指里拿了几瓶调料出来撒了上去,然后放在火上漫不经心的翻动着。

后面走过来的月肆靠着穆青风坐了下来,安安静静的看着穆青风烤肉,就好像穆青风的身上有无尽的吸引力,吸引着月肆靠近他。

一边的秋川看着月肆很是喜欢待在穆青风的身边,觉得自己有些不是滋味,以往的月肆都是跟在他的身边,也会粘着他的。

可是现在的月肆,好像眼里看不到他一样,时时刻刻的都跟在穆青风身后,这让他很是不舒服。

“川啊!你是不是眼睛不舒服,要不要我给你炼制几颗丹药,或者是吃几颗我吃的。”穆青风这话说的,反正他就是看到秋川眯着眼睛盯着他,他就觉得秋川眼睛不舒服了。

呵……,很好,好的很啊!

听着穆青风的话,秋川的脸都变黑了,可是穆青风还没有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儿。

就在穆青风伸手添柴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肩膀上靠了颗毛茸茸的脑袋,这个时候穆青风才反应过来,秋川看他的眼神为什么是那么的不对劲了。

“月肆,劳烦你坐起来,我肩膀疼,你不要再压着我了,谢谢!”

“啊?昂昂昂,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啊!”

哎,造孽啊!

这都是什么狗血事件,他只是想帮他们烤个肉,他也不知道月肆为什么会突然靠在他的身上,他真的很冤枉啊!

“秋川是不是喜欢月肆,你们两个有在一起吗?”突然的问话,让场面变得安静起来,气氛变得很是暧昧微妙。

“没有!没有!”

异口同声的回答,还真挺有默契的。

穆青风挑眉,这两人欲盖弥彰啊!

不过就他们这说谎话的技术还不成熟,才否认完脸就变红了,这不是欲盖弥彰是什么。

算了,人家两人的感情,他问这么多做什么,承不承认也是人家的私事,他心里清楚就可以了。

手继续翻动着烤肉,看着差不多的时候分给了三人,自己只是看了看却没有吃一口。

再看看一旁的鱼,也是很顺手的拿了起来,撒了调料之后继续慢慢的翻烤着,但是却没有吃的想法。

“主人你烤的肉真的好好吃,比墨玉烤的香太多了,辛苦主人了!”

“不客气,以后想吃了告诉我,我给你们烤就可以!”

掏了一坛酒出来,打开之后喝了一口,他有些想家了!

眼前的东西再好吃也没有家里的好吃,他想吃小镇里的牛肉面和馄饨,也想吃师娘做的各种素菜,甚至是去他们祖师爷供桌上偷几个果子啃。

真的很想家,所以掏出了传音符,“师父,我想家了,你以后别给我找这么远距离的历练地方好不好,想家了都回不去!”

“不行,你要学会独自成长,天天窝在我身边算怎么回事儿,我的大业还等着你帮我完成呢!”呵,想家也没用,该努力的时候必须要努力!

看着传音符上的光淡了下去,穆青风有一瞬间的错愕,师父是不是有了其他的徒弟就不爱他了啊!

“看我做什么,我只是出来久了想家了,我可没有什么喜欢的人,感情那种事情只会影响我拔剑的速度,也影响我修炼的速度!”

感情这种事情不适合他穆青风,他也不需要感情,他只需要好好的努力就可以了,其他的免谈!

当然了,在他以后有所成就的时候再谈感情也不是不可以,那个时候可能他会好好的考虑一下,去找个人在身边作伴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