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前后在床上躺了七天,穆青风整个人都瘦了一大圈。

可是躺着的这几天他也没有闲着,脑子里已经有了处理邪气的办法,就是有些很冒险罢了!

有生命危险,但是不致死也不致残!

“墨玉!墨玉!我要出去,进来帮我一把!”朝着门外喊了一声,他想去外面看看情况,然后再决定要不要直接着手行动。

门外的人听到穆青风的声音松了一口气,他们还以为四天过去了,穆青风已经腐烂发臭了呢!

还好,还好人还活着,没死就行了,想明白了就行!

不就是丑一点,不就是瘸一点,不就是……

“主人,您有何吩咐,可是想明白了?”墨玉推门走了进去,看见床上躺着的穆青风,最觉得这人变得她有些不认识了。

穆青风懒得说话,用眼神示意墨玉扶自己起来,他现在就想出去,在床上躺的他人都废了。

“看什么看,还不快点过来扶我起来,我要去外面透透气,我这身体快要废掉了!”没好气的喊了墨玉一声,他觉得自己契约的神兽们脑子都有问题!

墨玉昂了一声,快速的走到穆青风身边把人扶了起来,看着穆青风颤巍巍的样子实在是忍俊不禁,这个样子了脾气还那么暴躁,看来脸对他是真的很重要啊!

扶着人来到了院子里,轻轻的落坐在椅子上,想开口问穆青风还需要她做什么不,可是穆青风的眼神专注的看着外面,丝毫没有要说话的意思。

墨玉只好作罢,重新搬了一把椅子坐在了穆青风的边上,也不知道这祖宗又想做什么,那眼神里明明写着他想要做坏事,很坏很危险的那种!

也不知道月肆和秋川跑哪里去了,两天了还不回来,好歹也是主人的契约兽和契约神植,结果没一个靠谱的。

“墨玉,去把那俩不靠谱的找回来,我在这里晒晒太阳,好歹也和我契约了,他们这样实在是太不尊重我这个主人了!”声音微弱,却也一次性说完了一句话,不像之前浑身疼的说话都不利索。

等墨玉出去了,他就可以开始了,虽然现在是大中午,太阳很大,但是对他没有丝毫的影响。

看着墨玉的背影远去,穆青风费力的挤出一个笑容,现在可以开始了,他要开始吞噬邪气了。

调动天地之力,灵力已经满足不了他现在的需求,主要是抗衡不了邪气。

第一缕天地之力入体,穆青风觉得自己浑身难受的感觉立马消失不见,引导着天地之力在体内快速的游走一边,然后把力量集中再集中!

时间过得很慢,穆青风的动作也很慢,但是效果显而易见的好,等天地之力充盈整个身体,把所有的力量分成一丝一缕的游走在四肢百骸内。

邪气也是一丝一缕的在他的体内横行乱窜,尤其是伤口和心脏处最甚,这也是他躺了那么久吃了那么多丹药身体还不好的原因。

现在他的体内就像是在打架一样,邪气和天地之力在他的四肢百骸里大打出手,为了谁能占据一方之地而不择手段的出招攻击对方。

当然了,穆青风也不傻,天地之力可以一举歼灭邪气,所以在邪气稍有弱势的时候就利用自己体内原有的邪气去撕扯吞噬,这样不仅不给天地之力击散邪气的机会,他还能恰到好处的吞噬掉邪气壮大自身。

出门找月肆和秋川的墨玉也不会想到,穆青风居然是这般的胆大,他会支开她一个人做这么危险的事情,一旦出了差错虽不致死但也会底被邪气反噬。

轻则走火入魔,重则彻底的痴傻,且一身修为尽数毁去,此生再无恢复的可能。

这风险其实和直接去死没有什么区别了,也就穆青风这家伙还心情很不错的样子,对于这种问题始终都没有放在心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穆青风不知道自己坚持了多久,同样的操作进行了多少遍,直到最后一丝邪气被吞噬干净,穆青风才松了一口气。

松了一口气,整个人无力的瘫软在地上,任由额头上的汗水一颗颗的砸落在了脚边的土地上。

“真……真特么带劲儿,这家伙真的太不看重生死了,厉害啊!”月肆看着成功的穆青风,激动的拍了拍秋川的脑袋,他俩果然没有看错人啊!

墨玉和这两人的心情不一样,她这会儿心里气愤极了,主人居然故意支开她,然后一个人偷摸摸做这么危险的事情!

“我说,你们三个能不能有点眼力见儿,过来扶我一把有问题吗?”收敛眼里的疲态,朝着远处的三个人招了招手,他们三个真的就是只会吃瓜看戏聊八卦,然后一无是处啊!

三人看到穆青风喊他们,这个时候才反应了过来,一切都结束了啊!

幸好这四周只有他们自己人,要不然刚才的场面被人看去了,保证会说这地儿有魔族或者是邪物,肯定会有一大群正义之士前面击杀所为的魔族和邪物的。

“嗷嗷嗷,我的老天爷,你知不知道你刚才做了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你那操作简直秀的我睁不开眼睛了,你真的就是我的神啊!”

月肆拉着穆青风的手嗷嗷乱喊,这特么的简直惊呆他这个没见过世面的,实在是太优秀了啊!

“恕我直言,你是银狼不是狗,没必要这么嗷嗷嗷的乱喊,显得很掉价很傻叉!”秋川嫌弃的踢了月肆一眼,这家伙真的很没有脑子的感觉。

穆青风一开始的时候有想法,自然是要找个机会试一试,现在他成功了,这事儿不是好事儿吗?

看看月肆那个傻叉,又哭又笑的,他这智商是怎么成为超神兽的啊!

“哎,人生的大起大落,难免会伤感一些,你要哭就去一边哭,别影响我的心情我现在很累需要休息一下。”

“昂昂昂,我太激动了,我先扶你起来,你要不要进去躺一会儿啊!”

很多事情都是后知后觉,穆青风也是无奈摇头,重新爬了起来盘膝打坐,只要灵力入体运转几个周天就可以了,不用再进去躺着了。

毕竟他做了他们口中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他也用不着在躺着了,实力也早就有所突破了,现在的他是化神后期修为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