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于有人听到自己心声这件事情,穆青风表示真很无语,这会儿他放空自己,像个没感情的傀儡一样站在原地不动。

原谅他没见识,还是第一次见到比他还自恋的存在,也是第一次见到比他还不要脸的存在,实在是会谢啊!

不过不得不说一句,这两个美男的实力,是目前的穆青风望尘莫及的,是他还需要经历无数次生死才可以达到的高度。

不仅仅是长得好看,还实力好强,真的好生羡慕啊!

但是羡慕有什么用,这又不是他穆青风的人,只能羡慕羡慕就好了。

“你来这里做什么来了,你这实力进来当食物都不够资格,说说你有何企图吧!”其中一个叫月肆的家伙问穆青风,问就算了还动手动脚的。

边上的墨玉看的一脸不爽,但也无可奈何,毕竟她还只是个九阶神兽,和人家的差距太大,不是对手呢!

穆青风可能是真的没有脑子,这家伙都这种情况了,他居然一脸云淡风轻,丝毫没有感觉到不对劲。

这么久了,聊了这么久了,他都没有发现他眼前的美男就是他一开始看到的超神兽,他的这脑子里到底装了些什么啊!

“来找死来了,可是没找到机会,你看到刚才那两只干架的超神兽没有,我要挑战它们,我要找死!”

“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么愚蠢,居然说自己是来找死的,还要挑战我们,哈哈哈哈!”

月肆笑的十分的放肆,眼前这个人类实在是太傻太可爱了,简直蠢的人心动啊!

啥?我们?

不……不会吧!

穆青风有点难以置信,伸手掐了一把边上的墨玉,墨玉疼的脸色了变了又变,可就是忍着没出声。

“疼不疼,我没在做梦吧!”

“疼!特么怎么可能不疼,你耳朵听到的都是真的!”

墨玉咬牙切齿的回答穆青风的问题,实在是想不明白这一辈子怎么这么蠢,他到底是怎么了啊!

也不知道自己坚持了五千年,到底等了个什么玩意儿回来,看看这没脑子的样子,实在是痛心疾首啊!

“过来,和我们契约,我们可以跟你回去!”秋川笑的一脸阴恻,尤其是抬手示意穆青风靠近的时候。

穆青风没忍住一个哆嗦,他总觉得这两个人不怀好意,他总觉得自己一靠近他们,下一刻就会被他们拆骨吃肉吞入腹中。

“呵……呵呵,二位饶了我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求二位给一条活路啊!”穆青风一脸的菜色,她真的不想要这样结果,他只是过来看看,然后找个机会干架的,谁要和他们契约啊!

超神兽好是好,但是他不需要,他也不想要啊!

“你想好拒绝我们以后的下场了吗?”秋川再一次开口询问,他和月肆在这里制造了那么大的动静,好不容易等来一个人类,他居然还敢拒绝他们!

……

最后的最后,穆青风被迫结了契约,一天的时间了,他有了一只神兽,两只超神兽。

昂不对,秋川是超神植,还是不成大陆灭绝几十万年的冥容花,罕见的不得了啊!

可是穆青风笑不出来,因为结契的时候动静太大,他们招惹来了一群不速之客。

“怎么办,你俩……”

“你自己动手,你不是说你来找死来了,机会就在眼前,上吧!”月肆一脚踹在穆青风屁股上,人一下子冲了出去。

既然有想法,那他们一定会满足他的,好歹他们也是自己人嘛!

“月肆,你特么的找死,我可是你的主人,你个王八犊子!”稳稳了身形,朝着月肆怒吼一声,然后提剑对战。

对面一条巨大的黑蛇,好像和墨玉是同类,就是这修为……

怎么看都觉得奇奇怪怪的,不是神兽,也不是超神兽,这玩意儿是个什么玩意儿啊!

“这特么的是个什么玩意儿,我打不过啊!”连着挥了好几剑,可是连个印子都没有划出来,这特么的也太变态了吧!

月肆和秋川相视一笑,对面那位么,是边上这位神兽的亲哥哥墨白,不是个什么玩意儿!

“处理了就可以,不是个什么好玩意儿,留着只能成为祸害,主人加油哟!”月肆笑的有些幸灾乐祸,被边上的墨玉狠狠的瞪了几眼,然后闭嘴不动了。

穆青风听着这说了和没说一样的话,顿时脸变成了猪肝色,月肆这个坑货!

“不是个玩意儿是个什么玩意儿,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我该怎么对付啊!”简直了,好无语,好特么的无语啊!

自己在很认真的问他们,看看他们的这个回答,这说的是人话不,搁这儿和他玩绕口令啊!

“人类,你的味道好香,吾要吃了你,吃了你!”

“呃,嘴巴庞臭,说话声音好难听啊!!”

穆青风表示,他最讨厌臭烘烘的玩意儿了,这条黑蛇实在是太让人恶心想吐了。

还有就是,这黑蛇一身的邪气让穆青风有些不舒服,他好讨厌这种莫明其妙的感觉!

不过……邪气么,他也有的喔!

以正压邪,以邪制邪!

啧啧,想想都觉得刺激啊!

一秒切换状态,这次连身上的月牙白长袍都变成了绯色,尤其是眼尾的那一抹绯红,跳动很是愉悦。

手中的流光剑泛起阵阵寒光,穆青风满眼的兴奋之色,提起剑就朝着对面的墨白扑了过去。

“黑虫子,今儿不是你死就是你亡,动手吧!”

“昂不,你没有手哎!”

浑身冒着邪气,提着剑一下又一下的砍在了墨白的蛇身上,但是效果微乎其微。

墨白也是不堪穆青风的骚扰,长长的蛇尾猛的抬起朝着穆青风扫了过去,穆青风快速的跳跃离开,只见蛇尾重重的砸在了地面。

“该死,你们都该死!”墨白猩红的蛇信子吐出,瞳孔开始剧烈的收缩,一时间放弃了攻击穆青风,朝着另外的三个人甩动了蛇尾。

很不幸的,那三个看戏看的太认真,丝毫没有躲避的意思。

结果就是,穆青风在提醒三人的时候,和那三个没反应的家伙一同被蛇尾扫飞了!

啧,一拖三,第一招就输的很彻底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