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接受了墨玉的好意,也等着墨玉把所有的兽核收集好递到了他的手里,穆青风还都处于一种很梦幻的感觉里。

这是什么,这是天上掉馅饼,这是老天爷的宠爱啊!

数以万计的兽核,还有不少的神兽灵核,穆青风上辈子都没有这么多的兽核和灵核,上辈子没有的这辈子都有了啊!

当然,他也没有得意忘形,他知道墨玉肯定是会提条件的,具体的是什么就看墨玉怎么说了。

穆青风也是个直爽的人,拿了好处也不会不识好歹,“说吧,你想要什么,或者说你需要我做什么!”

他不相信墨玉什么都不求,以她一开始的那德行,穆青风就觉得墨玉是在惦记他这个人,要不然也说不出那种以身相许的话了。

果然,穆青风话落,墨玉的脸上扬起奸计得逞的笑容,“很简单,我要你和我结契约,公平契约也好,主仆契约也好,但是你必须选一个!”

上辈子虽然是穆青风主动结的契约,但是这辈子的穆青风没有上辈子的记忆,那她就只能用点手段了。

其他的她不在乎,只要把主人忽悠到手了,还管其他的做什么,哪有什么比她家主人还重要的。

“结契约?你还说你没有觊觎我的身体,你这个女人想方设法的想占有我,我死也不从!”笑死,他不喜欢女人,尤其是墨玉这种蛇蝎女人!

呸,说的什么,他不是不喜欢女人,只是不喜欢墨玉这种类型的。

听着穆青风自恋的话,墨玉表示很无语,“你想什么呢!我只是喊你和我结契约,谁觊觎你的身体了,你能不能不要那么自恋了,无语死了!”

没好气的瞪了穆青风一眼,和上辈子一点都不一样,又蠢又憨又自恋!

“那就平等契约,反正我也没有契约兽,想过契约的,可一直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既然你主动要求我也就不推脱了。”

倒也是干脆利落,快速的布了一个契约阵法,然后把自己的精血和墨玉精血滴了进了阵眼之中,下一瞬光芒四射,阵法成,契约成!

这种结契方式……,墨玉低头一笑,还不亏是他穆青风,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契约成,今日起你我平等相处,但是你不可对我有二心,不然你会造反噬的哈!”

“穆青风!你阴我!你这个没良心的,你居然算计我!”

说好的平等契约,穆青风这个不要脸且自恋的家伙,他居然偷偷的添加了其他的条件,当真是不要老脸啊!

朝着穆青风挥了几拳,觉得实在是没有意思,有些悻悻的站在了一旁。

看着墨玉一脸的黯然神伤,穆青风有些不忍心带着她一起去送死,“我要去里面一趟,你是跟着我还是说自己找个地方呆着去,进去了我可能九死一生,要不还是把契约解开吧!”

“去里面?你脑子进水了?你进去做什么去,我都没有胜算的把握,你进去做什么去!”越想越觉得生气,朝着穆青风的脑袋就是一巴掌!

穆青风生生挨了一巴掌,但是没有埋怨墨玉,他知道这家伙可能是在担心自己,所以朝着墨玉傻傻的笑了笑。

不过他也不是蠢货,对着墨玉还是解释了一番,最后软磨硬泡下墨玉还是答应了穆青风,不过要带着她一起!

穆青风无奈,只能点头答应,他怕自己说声拒绝,这婆娘直接动手先打死他。

“说好了,进去之后自己忙自己的,除了生死之际,你不可以阻拦我做任何的事情,我有自己必须要做的理由!”在出发之前约法三章,穆青风表示自己也是没办法,墨玉这婆娘管的实在是太多了,他也没有办法啊!

墨玉没有回答,只是瞪了一眼,然后自顾自的朝着中心位置瞬移离开。

不跟着就不跟着,不许管就不管,总有他求着自己求救的时候,她还不信穆青风能在中心位置不受任何危险。

看着赌气离开的墨玉,穆青风表示自己冤枉,他只是不想连累墨玉而已,真的没有丝毫嫌弃的意思啊!

罢了,反正人都气跑了,他自己也该行动了!

超神兽,想想都觉得刺激啊!

死不死的不说,他就是想知道是什么超神兽,要是有可能的话,他不介意一举拿下!

如此一想,朝着中心位置瞬移而去,和墨玉契约之后,他可以使用一部分墨玉的能力,这一点就非常的不错!

黑蛇的速度快如闪电,本来还不能在这里面瞬移,走动都是费劲,现在瞬移起来速度快了不知道多少。

没一会儿的功夫,就看到了中心位置的墨玉,“怎么,哪个是你的对手,你是想上人家还是想杀人家!”

“上你大爷的,我是来观战的,我才不要动手,不然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没脸没皮的家伙,简直满口胡言乱语,她什么时候说了自己想……

这两人在一边嘀嘀咕咕的不知道说了多久,就连一开始干架的二位站在了他们身边都没有反应过来,这两货还在你一句我一句的对骂着。

“我说,你们是不是太不把我们放在眼里了,以为这是什么地方,能让你们在这里唠嗑儿?”

“去去去,你偷听别人说话都没有感到不好意思,我们聊聊天怎么了,事情真多!”

“人类,你放肆!”

“哎哟我去!吓死爷了!”

特么的,这两人是谁,刚才还在打架的那两只超神兽去哪里了,这两位美男什么时候出现的啊!

“你刚说什么,我们不把你们放在眼里?你误会了,我们把你俩放在心里的!”长得真好看,有他一半的好看,可不可以捡回去给他洗衣做饭打扫卫生啊!

“哟,我就说了,他觊觎我们的身体,你听听他心里在说什么,这小子不怀好意啊!”

“不行,他太弱鸡了,不配我服务他,长得倒是可以,但是我还是喜欢实力高强的人!”

呵……,穆青风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这两玩意儿居然听到了他的心声,实在是丢人现眼啊!

“你说你是不是觊觎我的身体,你要是不回答我的问题我就掐死你!”

“前辈,你这人还真的有意思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