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解决了一个,穆青风已经觉得自己精疲力尽了。

累,太累了,实在是太费劲儿了。

对同阶和低阶的使用时间领域好像没用多少的灵力,可是越阶使用就不一样了,才高出一小阶,才使用一次,他就灵力枯竭了。

“你还坐着干什么,我都快被打死了,还不快点起来帮我,你能不能给力一点啊!”虎牙现在满身都是伤口血迹,一身白色的皮毛早就被染成了血色。

相比于穆青风,虎牙真的是惨的不能再惨了,尤其是看到穆青风结束战斗以后直接摆烂,虎牙当时就不开心了。

他一个打五个,穆青风就一对一,他结束了也不知道过来帮帮他,实在是没有友谊的小船,连翻船的机会都没有!

“等……等一下,我吃两瓶丹药,实在是不行了,再动就要死了!”翻了翻储物戒指,翻了两瓶紫阶的聚灵丹,这两瓶吃下去效果杠杠的!

丹药入口即化,效果也在一瞬间起效,穆青风觉得自己又活了过来。

提起剑朝着虎牙的方向走动,同时注意了一下战况,虽然虎牙一打五,但是对面的情况也是很凄惨,没有讨到丝毫的甜头。

“你还好意思说我弱鸡,你看看你自己还不是一样的,这种时候还需要我来帮忙,我死了桠桠不仅不要你,还会活剥了你!”没好气的呛了一句虎牙,然后提着剑挡住了对面的攻击。

现在二对五,实力上依旧是相差胜远,也不知道这次会不会那么的幸运,也不知道会不会在生死之际突破到化神中期,毕竟他可是服用了两瓶紫阶丹药呢!

“张嘴!”打开一瓶聚灵丹,找准时机倒进了虎牙的嘴里,万一这货死了,他也就只有一个下场了。

为了以防万一,在处理完这件事情之前,穆青风还是要保证虎牙的生命安全的,可不能让他中途死掉了。

紫阶聚灵丹,他出门的时候也没带多少,这才多久的时间,就用掉了三瓶了,这么下去怕是还不等他走到秘境中央就要死在半路上了!

“虎牙,你怎么回事儿,这种时候停下来想送死啊!”被呼了一巴掌的穆青风气急,虎牙这傻猫做什么,不是给他吃了一瓶聚灵丹了嘛!

没等到虎牙的回答,只听到一声暴躁盛怒的兽吼,“吼……”

然后……然后穆青风被虎牙一爪子拍出去老远,龇牙咧嘴的朝着穆青风低吼几声,愤怒的转身冲进对面的包围之中。

穆青风和对面还没有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只听见“轰隆”一声,紧接着“咔嚓”一声,一道劫雷华丽丽的劈下,稳稳的劈在了六只白虎灵兽身上。

穆青风因为被虎牙拍出去很远,并没有被劫雷波及到,但是虎牙边上的可就惨了。

听见虎牙一声大吼,稳稳的站立于劫云下方,云中萦绕着道道蓄势而发的劫雷。

虎牙身边的几只白虎灵兽就相当惨烈了,本来是稳赢的局面,却因为穆青风给虎牙吞了一瓶人类修士服用的紫阶聚灵丹,一举使得虎牙突破九阶灵兽修为,成功开始渡劫化为神兽。

他们没有占到一丝一毫的好处就算了,现在居然因为靠的太近被劫雷狠狠地劈中,修为一下子都下降了很多。

明明是虎牙在渡劫,但是大部分的劫雷却劈到了周围五只白虎灵兽身上,不是洗髓伐骨的洗涤,而是结结实实的抹杀。

穆青风也不敢相信,他知道渡劫的时候旁人靠近会被误会成渡劫之人,但是想现在这种双标对待还是第一次见,简直就是后妈对待亲儿子和继子啊!

这简直就是大型双标现场,妥妥的双标狗在线实力表演……

“轰隆!”“咔嚓!”

不好意思,打扰了!

不应该在心里骂人……骂天道骂天地法则,他不应该开口,在心里也不应该。

可惜,穆青风想多了,劫雷一道接一道的劈在了身上,他被迫度了个劫,还莫名其妙的突破了!

所以说,他穆青风才是那个亲儿子,这劫雷劈在身上就跟挠痒痒一样,一点伤害……都……没……有……!

“喂,你这样我真的会谢,我只是感慨一下你对我的好,你干嘛来真的啊!”摸了一把脸上的灰,拍了拍衣服,捡起地上的剑噘着嘴巴坐在了地上。

有些颓废的坐在枯叶上,看着还在挨雷劈的虎牙,一时间也是感慨万千,虎牙可真的是好运气啊!

若是这次渡劫成功,那虎牙就一跃成为神兽白虎,身份地位不知道高出了多少。

以后的虎牙贵为四大神兽之一的白虎神兽,前途无量,成为超神兽也是指日可待,今儿个追杀的白虎一族怕是肠子都要悔青啊!

稳稳的坐在地上,看着还在被劫雷关照的虎牙,穆青风在储物戒指里掏了个果子啃了起来,不然干等着也太无聊了。

良久。

穆青风都啃了好几个果子了,虎牙这才堪堪结束,一身虎毛都被雷劈焦了,这会儿光秃秃的真的很丑很丑。

“呼,终于结束了,我看其他的九阶灵兽渡劫也没有这么困难,为啥我就不一样,这劫雷也太多了吧!”化成人形,摸了摸焦秃的头发,没忍住嘴角抽抽。

看着在一边很舒坦的穆青风,虎牙朝着穆青风走了过去,“谢谢了,不愧是小竹子的师父,为人处世就是不一样,多谢你的丹药助我一举突破。”

真诚的感谢,要不是那一瓶丹药,别说是渡劫突破,虎牙怕不是要死在同类手里。

现在成为神兽,除了对穆青风感激不尽之外,他还有其他的想法,“师父啊!你看这样行不行,我和你契约如何,或者是我拜你为师如何!”

“你给我打住,我可不想和你契约,更不想收徒弟,把你的想法给我收起来!”想屁吃,他徒弟多不需要,他也不想契约神兽,毕竟这还是喜欢自己徒弟的神兽。

还有就是,他徒弟里面好像就有一个超神兽来着,也是白虎一族,他可不想被自己徒弟误会,虎牙还是收起他的不切实际的想法吧!

虽然虎牙的实力不错,各方面条件都很优秀,但是比起他徒弟还是差太多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