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蓝家的那些个狗血事情,穆青风还真的就是知道的一清二楚,在他恢复的记忆里完完全全的存在着。

“哟,恼羞成怒了,逆徒你今天怕是要死定了呢!”幸灾乐祸,纯纯的幸灾乐祸!

穆青风抱剑站在一旁,盯着蓝家人猪肝色的脸色,就忍不住高兴,谁让他们污蔑以前的他来着,他们活该啊!

“师父,你可不能看着我枉死,我可真的不知道我不是他亲儿子,你不能见死不救啊!”呜呜呜,特么的,师父是个坑货怎么破啊!

还有他最尊敬的爹居然不是他爹,这特么的都是什么狗血剧情,能不能不要这么的离谱啊!

哎,那他爹是谁,他娘到底爱的谁,他还能认回自己的亲爹吗?

哎,造化弄人,他好难过啊!

“大人,您……您遇到什么事情了,居然使用赤影剑了!”被突然拉扯到穆青风身边的赤影,这会儿正一脸难受的看着穆青风。

穆青风示意他扭头看看,一圈人围绕着他呢!

赤影扭过头看了一眼,当场就爆了粗口,“哎哟我去,蓝老不死的,你怎么来这里了,找死来了?”

“还有你这小子,这群人是不是你带过来的,大人可是你师父,你不会真的忘恩负义,想着恩将仇报吧!”

语气不善的质问蓝都明,这个蠢货脑子不好使,这群人八成就是他带来的,看看他那一副没出息的样子,实在是丢人现眼。

这兔崽子的胆子肥了,他居然敢欺师灭祖了,当初就不应该救他,就应该让他被蓝家仇人乱刀砍死才对!

“影叔叔,他想把我和师父一起砍死,你可要救救我,我以前对你多孝顺啊!”一把扑过去扯着赤影的袖子,这可是救命稻草啊!

看看师父,现在的修为还没有他高,指望不上师父救他了,只能求影叔叔了。

“松开,鼻涕都呼老子身上了,没见过你这么没出息的兔崽子,简直丢尽了大人的脸,站一边儿去!”嫌弃死了,好歹也是五六万岁了,还特么哭的眼泪一把鼻涕一把的。

回头看了一眼穆青风,这人这时候还有心情看戏,想来是有办法对付对面这群人了。

“怎么打,你自己来还是我来,这兔崽子要不要一并收拾了,看着碍眼的很呐!”

“自己来,你带着明儿站一边看着就行,一群垃圾我还是能解决的了!”大不了,试用一下上辈子的绝招,保证让蓝家人死的不能再死了。

蓝家人,死不足惜,除了他的徒弟!

“动手吧!”运转灵力,握着赤影剑朝着最近的一人挥去,既然要杀人了,那就直接使用杀招好了,也省得浪费太多的时间。

提剑出招的那一瞬间,穆青风一秒切换状态,看着眼尾的绯红跳动,就知道穆青风是发狠了。

在一边看戏的赤影挑了挑眉,蓝家人今天有来无回啊!

“看看你师父再看看你,没用的家伙,他们想杀你,你提剑杀了他们就行,在他们对你有杀意的那一刻起你们就不是亲人是敌人了!”

恨铁不成钢的看了蓝都明一眼,这是大人所有弟子里面最没用的一个,还不如那几个女娃娃有出息。

“你师父这招叫浮云流水,基本上就是出剑既见血,属于一剑封喉的狠招,当年有很多人就是死在这一招剑法下的。”

“这一招是窥破天机,就是可以提前预判别人的出招,时间、力度、方向,你师父都可以提前知晓,能百分之百的反击对手!”

“第三招,血染苍月,你见过这招,杀伤力前所未有的厉害,我和你年叔叔当年差一点死在这一招下,幸好你师父有良心饶了我们一命。”

“第四招,黄沙漫天,专门用来杀这种人的,用法和前面三招一样,基本上就是一剑一个,厉害得很呐!”

赤影给蓝都明解说着穆青风的招式,同时也在注意蓝家人,只要他们对穆青风有威胁,他会第一时间出手灭了他们。

之所以同意穆青风自己动手,是因为这群人从神界来到不成大陆,修为都被压制在了一个很普通的阶段,像是今天的蓝家人就都被压制在了化神初期,和穆青风一个修为。

但因为穆青风是全系修士,又因为身份特殊,所以以一敌十也不是问题,甚至还可以说是轻而易举。

可能是因为穆青风对蓝家人打心眼儿里厌恶,下手的速度又快又狠,在蓝都明还没有看明白的时候,蓝家人就只剩下蓝承志一个了。

“你和蓝都云的那点伎俩,真的以为本尊看不明白,还是觉得本尊那么的好忽悠?”呵,只不过是不想搭理跳梁小丑罢了!

他穆青风那会儿好歹也是仙尊境的存在,区区雕虫小技还能看不明白,那他那么多年还真的就白活了。

毕竟比他实力高的,六界也就只有一人,而那人断不敢对他有任何的不满,所以蓝家人是谁给他们的勇气,以为他穆青风是好拿捏的。

“不……不是的,大人您听我解释,事情真的不是……”

“爷不想听了!”

赤影剑划过,只见脖颈上出现一条丝线般的痕迹,没多会儿便开始渗出鲜艳的血液来。

一剑封喉,蓝家十人皆一剑封喉!

“明儿,灭了他们的神魂,省的回去了继续做祸害。”

“好嘞,这就动手!”

不愧是师父,做事儿就是细心仔细,不仅仅是杀了他们,还记得灭了他们的神魂,让他们彻底的消散于天际。

蓝都明,魂系修士,真仙境,赤神第九弟子。

仙帝聆天的亲儿子,妥妥的仙界大佬的儿子,只不过儿子不知道爹,爹不知道儿子。

蓝都明抬手结印,刹那间墨竹林风云变幻,一道无行的力量挤压撕扯着蓝家人的神魂,也不过片刻功夫,便彻彻底底的消散于天际之中。

蓝都明做完一切后跑到穆青风身边,一脸乖巧的求夸赞,可惜穆青风只是抬手捏了一把他的脸。

“以后就叫聆明,本就不是蓝家人,自然不用蓝家姓,现在可以跟着你影叔走了,要么自己回去找汝阳也就是你娘去!”

honghuang.org